最强帝师 上架感言
作者:林絔锋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收到后台消息通知,中午12点就要上架了!

  在这里感谢一下起点平台,感谢我的责编夜宵大大,感谢打赏支持的亲们,感谢投推荐票的亲们,感谢收藏的亲们,感谢一下对本书评论的亲们,谢谢你们的指正!

  下面话不多,新人一枚,连入门还算不上,但是我相信随着我一天天写下去,会越来越好的!

  对于本书,这只是我写书的开始,我会一直写下去,两本……三本……四本……五本……。

  当然啦有人会问新人动不动就会太监怎么样?

  我只能说我绝对不会!我也知道这样说会让大家觉得苍白无力,一切要看实际行动,我们用行动说话!

  别人做事我不知道,但是我这样有一个强迫症的人,对于我自己做出的决定一定会有始有终!

  上架自然要求订阅,求月票啦,求收藏,求点击,求推荐啦!加更也是必须的!

  上架当天五更保底!

  另外上架后更新速度会加快了,可以自由发挥了,嗯嗯,暂时就说这么多吧!

  在次感谢一路支持我的亲们,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