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39 战利品的时间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当最后一名燃烧盾牌士兵的尸体倒地的时候,距离BOSS战开始,只过了不到五分钟。

  林迟能看得出来,或许因为是团体类BOSS的缘故,“燃烧盾牌”的单兵战斗力实际上不算太高,毕竟如果这三十个人都是兰博和州长那种级别的实力,那也就根本不用打了。

  ——除了霍尔和残影以外的其他二十几名士兵,战斗力基本上只比精英佣兵稍强一点,在疯狂伊文和格雷克二人的攻击下,很快便被打得溃不成军。

  至于最麻烦的那两个首领级角色,则是被林迟亲自出马,干脆利落的处理掉了!

  不过,虽说听起来是很轻松,林迟也并不是像之前那样,毫发无伤的解决战斗:

  “你没事吧?”

  格雷克走过来,看着林迟腰间正在淌血的伤口,面色顿时凝重起来:“这一枪是不是打在肾上了?”

  “没什么大碍。”林迟说着从背包里掏出一卷开局时赠送的绷带,开始包扎自己的伤口。

  除了腰上中了一枪以外,他的肩膀和手臂上,还多出了几道刀伤。面对“残影”这种级别的近身战高手,即使是他也无法做到毫发无伤。

  不过,仅仅损失了两名精英佣兵,就成功歼灭了“燃烧盾牌”的所有成员,已经可以说是大赚特赚了!

  在游戏里包扎伤口,比起现实世界要简单得多,完全没必要在意消毒之类的步骤,只需要把伤口用绷带绑住,便会开始自动恢复的过程。

  当然,如果骨折或是被打成重伤,还是需要找医生进行治疗,否则身上会出现一个名为“残废”的负面效果,令受伤的部位无法用力。

  随手处理了伤口之后,林迟挥挥手解散了精英佣兵,开始寻找这次战斗的战利品。

  打开仓库内部没上锁的大型保险柜,只见里面整整齐齐的堆着几十沓钞票。林迟粗略的数了一下,应该是有三十万美元。

  “狮子帮好像最近开销不少。”他微微皱眉。

  事实上,林迟很清楚,从游戏设计师的角度来看,这个金库里的确不可能放太多的钱。若是奖励的现金数额太大,击杀了这个BOSS的玩家,便会立刻获得压倒性的优势,碾压游戏中的其他玩家。

  虽然金库里的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不过这三十万美元,对于目前囊中羞涩的他来说,也算得上是一笔巨款了。

  但是一直期待着“发家致富”的格雷克,心中的梦想显然是落空了……

  “见鬼,才这么点钱?”面色苍白的牛仔探头向保险柜内部看去,试图找到里面的暗门,却什么都没发现。

  “还好,你应该收回成本了吧。”林迟说着取出三沓钞票扔给格雷克:“你的那份。”

  “靠,我光是帮你们买装备就花了两万……”

  格雷克抱怨了一句,脸上却还是浮现一丝笑容,很显然,他为了这次行动做准备时花的钱,并没有他说的那么多。

  身穿百褶裙的棕发女孩走上前来,低声询问道:“那个……我的那份……”

  她并没有加入刚才的BOSS战,但还是在门前目睹了仓库内的战斗,见识了林迟的凶残战法之后,这名少女对他的态度,也顿时变得“温和”了许多。

  “噢噢,我差点忘了。”

  林迟把一沓钞票递给那女孩,接着转向站在自己身后,唯一没有拿到任何收入的疯狂伊文,问道:“需要报酬吗?”

  他本以为疯狂伊文也会要钱,对方却果断的摇头拒绝了:

  “钱有什么用?只要能让我继续跟着你就行了!跟着你好像可以炸得很开心的样子!”

  “好吧。”

  意识到疯狂伊文想要的只是爆炸而已,林迟也并没有把钱强塞给他,只是打开公文包,把金库里余下的二十六万美元,全部扔进了背包里。

  这样一来,就暂时不用担心资金问题了。而且除此之外,BOSS应该还掉落了其他的东西。

  念及于此,林迟回到刚才没来得及检查的霍尔尸体前,拔下对方胸口的军刀,在那家伙的大衣上蹭掉血迹,插回刀鞘之后,开始搜刮此人身上的战利品。

  和残影一样,霍尔也并未掉落有价值的武器装备,林迟摸索了一阵,从对方胸前的口袋里,摸出了闪出紫光的钥匙:

  “圣剑”霍尔的保险箱钥匙。

  消耗品。

  物品等级:史诗。

  找到霍尔的保险箱之后,可以用这把钥匙开锁。

  “身为‘燃烧盾牌’的领袖,霍尔并不像其他士兵那么疯狂,他从狮子帮的地下仓库里找到了一些好东西,藏到了私人保险箱中。”

  把钥匙放进背包之后,林迟又在霍尔身上搜查了一番,终于在那家伙上衣内侧的一个口袋中,摸出一张被折叠的城区地图。

  打开地图,只见地图上西城区的郊外位置,画着一个红圈,旁边还用红笔写着“31720”五个数字。

  看到这个标记,林迟把还在数钱的格雷克叫过来,问道:“这里有什么东西吗?”

  “这片地方原来是居民区,后来被拆掉建了个军事基地。”格雷克疑惑的问道:“怎么了?”

  “没事。”林迟说着收起地图放到背包中。

  看起来,《战争天堂》不仅仅是个杀戮游戏而已,游戏里甚至还有解谜的要素,不过这种直接给出提示的谜题,要比那些解谜类游戏简单得多。

  又检查了一下仓库里的其他东西,确定了没有可以掠夺的道具之后,林迟带着另外几名NPC走向地下仓库门前,临走时还不忘从一名燃烧盾牌士兵身上,顺手拿走一把SIG-P226手枪。

  四人快步走上楼梯,回到了仓库的一层,还没来得及走出大门,门前便突然出现了大片的阴影:

  “嗯?”

  看到一群身穿黑风衣的城市守卫堵住了仓库正门,林迟的面色一沉,旁边的格雷克则是稍稍后退了几步:

  “是银盾的人,他们怎么来了?”

  格雷克说着就要拔枪,但却被林迟阻止了。

  面对仓库前面的大批银盾保安公司成员,林迟并没有后退,只是大声说道:“你们应该有事和我说吧?”

  话音刚落,门口的几名守卫稍稍向两侧站开,一个西装革履油头粉面的亚裔中年男子,大步走进仓库,锃亮的皮鞋沾到了地上的灰尘。

  在格雷克等人警觉目光的注视下,此人大步走到林迟面前,脸上的表情很是严肃,然后——

  “真是太谢谢你了!”那男人说着对林迟深深的鞠了一躬。

  “啊?”格雷克发出错愕的声音。

  “我是银盾保安公司的总管,实在是非常感谢你们,帮我们除掉了‘燃烧盾牌’这个祸害!”那男人说着抬起头,热情的和林迟握手:“这样我们终于可以击溃狮子帮,彻底接管北城区了!”

  “你们早就发现位置了,只是一直等着有人帮忙动手?”林迟有些无语的看着对方。

  随后,他的视线中又出现了系统提示:

  北城区的狮子帮已被击溃,目前银盾保安公司驻扎在这个地区中。现在,北城区的犯罪行为,也会触发通缉指数。

  看到这行信息,林迟不禁笑出声来:“看来我是摧毁了一个‘世外桃源’啊。”

  ——随着狮子帮的毁灭,银盾终于彻底占据了整座城市,北城区也不会像上次全波段扫描时那样,成为玩家们的御用战场了。

  这样一来,前往北城区的玩家也会减少,自己的安全屋,也就更不容易暴露位置了……

  林迟正思索的时候,那名主管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请跟我来,为了答谢你们,‘银盾’特意准备了谢礼,就放在仓库外面。我保证你们一定会很满意的!”

  “哦?”

  听到这话,林迟顿时又来了兴致:银盾保安公司或许会奖励一些好装备?

  想到这里,他和身边的三人交换了一下目光。一起跟在主管身后大步走出仓库。

  接着映入眼帘的,是站在人行道上两名城市守卫,以及他们手里的——一面巨大的锦旗……

  “你说的奖励就是这个?”林迟伸手指了指那面红底白字,上面绣着“城市楷模”几个字的锦旗。

  “是啊,不错吧?”主管点点头。

  “你大爷。”林迟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