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137 狂战信条:兄弟会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悬赏任务?嘿嘿……”

  看到屏幕上出现红点的时候,一直躲在机关城中城区内的某个金发男子,那张艺术品般精致的脸庞上,露出猥琐的笑容。

  ——游戏中的NPC,是不会出现过于完美,看起来不像真人的外貌的。

  会把自己的脸弄成这种模样的,也只有那些在捏脸环节差点超时的玩家了。

  卧室因为拉着窗帘而有些晦暗,金发男子回头看了看倒在床上的,被自己杀死的两名NPC的尸体,抬起右手挥了挥。

  一阵沉重的脚步声过后,七名精英佣兵从门口大步走进来,站到了雇主面前。

  这七人都装备了漆黑的重甲,以及大型剑盾套装,伫立在原地的模样就像铁桶。

  “出发了!”金发男子兴奋的舔了舔嘴唇:“该去干一票了。”

  这名玩家很清楚,到了现在,自己不管是PVP还是PVE,都很难达到获胜要求了,但是——可以带出本局游戏的史诗级装备,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本着“闷声发大财”的原则,他之前一直隐匿在城市中,并没怎么出手,总算是等到了这个机会。

  由于大部分玩家都死在了前面的两次剧情事件中,又零零散散的死了几个人之后,本局游戏里剩下的玩家,只有二十多人了。

  金发男子知道,现在河这边的机关城里,剩下的玩家最多也只有十几个,这次悬赏任务中,和自己竞争的玩家并不多。而且……

  “这小子是打算去暗杀女皇?”

  看到地图上的红点正在向上城区移动,金发男子立刻便猜出的对方的意向。毕竟现在大战爆发的位置,是在城区的另一侧,并不在那个方向。

  如果那个被悬赏的玩家,打算从另一边潜入的话,应该不会带上容易暴露的大量兵力,最多也只能召唤精英佣兵而已。

  想到这里,金发男子英俊的面孔上,再次露出些许笑容,解散了堵在门口的一群重甲猛男,冲出屋子奔向红点所在的位置。

  随着大战的爆发,街道上的路人也顿时寥寥无几,只剩下个位数了。金发男子才刚走出没两步,便看到一个身披轻甲的男人,从不远处的街角冲了出来,同样在快步向红点的方向走去。

  眼见遇到了其他的玩家,金发男子冷笑一声,召唤了自己麾下的七名重甲战士,吼道:“弄死他!”

  在他召唤佣兵的同时,街对面的那名玩家也注意到了他的存在。二话不说立刻召唤了十名精英佣兵,开始使用轻弩对冲来的重甲战士射击。

  但是……轻弩的攻击,对于这些穿成铁桶状态的重甲战士,根本就没有任何效果!

  “死吧!”

  金发男子哈哈大笑起来,看着自己麾下的重甲战士冲过街道,同对方的精英佣兵战成一团。

  ——他在这局游戏中赚到的钱,基本都用在了为这七名精英佣兵改良装备上,这七名重甲战士,在近战中可谓是无人能敌,足以碾压那些没有更换装备的精英佣兵!

  不出所料,对方麾下的十名精英佣兵,很快便在重甲剑盾战士的猛攻下被屠杀殆尽,直到这时,那名玩家才终于转身想要逃跑,但却已经太迟了!

  一名重甲战士挥动右手的巨剑,砍掉敌对玩家的头颅,一脚把无头尸踹倒在地又补了两刀,那具尸体才终于化为数据碎片四散消失了。

  ——玩家“全村人的希望”被玩家“噩梦教皇”击杀了!

  眼见击杀提示已经弹出,名为“噩梦教皇”的金发男子满意的点点头,解散了精英佣兵,继续冲向红点所在的位置。

  不知为何,地图上的红点移动速度并不快。金发男子很快便追到了一座尖顶木屋前,站在虚掩的木门前,再次召唤了麾下的七名战士。

  装备精良的重甲战士,小心翼翼的打开木门,走进光线晦暗的宽阔走廊,重型金属靴踏在木地板上,发出一阵吱呀声。

  在声音响起的同时,一阵箭雨从走廊后侧射了过来,箭矢准确的命中了重甲战士身上的漆黑战甲,然后无力的滑落下去。

  “果然躲在这里吗……”

  金发男子得意的笑了一声,确认了走廊里没有安装着什么机关和陷阱,跟在佣兵身后走了进去,大声喊道:“别躲了,出来吧!”

  他话音未落,只见一道猩红的身影,突然出现在走廊尽头,跟在赤甲战士身后的,是一群身穿白袍和轻皮甲,用兜帽和面罩遮蔽面孔的轻甲刺客。

  “嘿嘿嘿,这是玩什么?COS刺客信条吗?”金发男子笑出声来。

  和他预想中的一样,被悬赏的玩家果然并没有携带太多兵力。很显然,这些身穿轻甲使用袖剑的刺客,是不可能打得过自己麾下的重甲战士的!

  念及于此,金发男子正要下令进攻,却看到站在对面的赤甲战士抬起右手,淡淡的说了一句:

  “换装。”

  话音未落,白袍刺客们突然行动了起来,但却并不是像金发男子所想的那样放出袖剑。而是……

  “啊?”

  金发男子微微张开嘴,发出错愕的声音:

  在他惊讶目光的注视下,白袍刺客们纷纷从长袍里取出了阔剑、大刀、巨斧、重锤、镰刀、狼牙棒等各路近战武器。胸前的轻皮甲上,也顿时附上一层黑铁外壳……

  眼见对面的“刺客”,在换装之后全成了狂战士,金发男子差点吐出一口老血,骂道:“我靠,你这不按套路出牌啊……”

  他的话还没能说完,手握各种兵器的白袍刺客,已经在赤甲战士的率领下,穿过走廊杀了过来,剑刃上带着一缕黑气的黑暗剑,直接斩开了两名重甲士兵的胸膛。

  在身披赤甲手握黑暗剑的“秦将军”压倒性的优势下,战斗很快便画上了句号。十秒后,金发男子鲜血淋漓的尸体,和身边的重甲战士一起无力的倒地,脸上还挂着错愕的表情。

  玩家“噩梦教皇”被玩家“逆流”击杀了!

  击杀提示出现后,林迟解散了自己麾下的“白袍刺客”,打开门向外看了看,只见远处的街道上,又出现了一道步履匆匆的身影。而十分钟的悬赏时间,也还剩下不到三分钟就要结束了。

  看到这一幕,“秦将军”黑铁重盔上露出的双眼,慢慢的眯了起来,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来吧。”

  在对方看到自己之前,他已经再次回到走廊深处,等待着送上门的猎物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