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168 完全停止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女武神?

  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林迟也稍稍惊讶了一下,因为他已经意识到,自己正在面对的,很可能是某个即使在职业玩家中,也处于巅峰级的选手!

  他建立的地狱火战队,曾经在其他游戏的pvp邀请赛中,遇到过传说中的“女武神”,最后毫无悬念的被对方的队伍击败。 ̄︶︺sんц閣浼镄嗹載尛裞閲渎棢つWw%W.%kaNshUge.lā

  虽然以林迟的性子,完全懒得在苦练技巧之后去找对方报仇雪恨,但那名玩家华丽的操作,还是令他记住了“女武神”这个名字。

  ——由于女生一般不喜欢在自己的后脑安装接口,脑内成像式游戏中的女玩家,就像野生熊猫一样稀少,偶尔遇到几个,基本上还都是彻头彻尾的“女汉子”

  事实上,女武神也是个女汉子,而且还是其中最强大的那种。

  作为玩家圈公认的最强女玩家没有之一,女武神以野蛮的战斗方式和粗俗的语言著称。在这个反应速度奇快的家伙面前,大男子主义根本就是个笑话。那些抱着“怜香惜玉”或是“老子不和女人较真”之类的心态,和女武神对决的男玩家,基本都死的奇惨无比。

  虽说并不知道刚才出现的那家伙,究竟是不是货真价实的“女武神”,但对方的技术确实很强,这一点毫无疑问。

  看来自己的第三局游戏,应该也并不是单纯的虐菜之旅了……

  想到这里,林迟顿时又来了兴致。操纵着前方街道上的一台黑色吉普冲上人行道,把两台穷追不舍的电子警卫碾在轮下。

  此时,女武神的标记早已消失,想必是开车跑路了,在路口被阻塞的情况下,林迟也没有继续追击的打算。

  “下个路口右转。”他伸手敲了敲皮卡的车顶。

  随着连环车祸的爆发,街头的电子警卫数量也再次增加了,继续留在这片区域,并不是什么好主意。

  但梅迪亚才刚驾着皮卡转过弯,铺天盖地的弹雨已经轰了过来,撕裂了皮卡后车厢的铁皮。

  砰砰砰!

  街头的电子警卫抬起铁棍形状的手臂,从手臂中直接伸出长长的枪管,对着招摇过市的皮卡就是一通乱射,打得林迟双手抱头,狼狈的趴在车厢里,身边落满了细小的金属碎片。

  这些机器人的枪法,在攻击运动目标时并不算准,但继续这样下去,万一轮胎或是油箱被打爆,自己恐怕就要玩完了!

  念及于此,林迟一边催促梅迪亚加速前进,一边眯起眼睛,从后车厢护板上被子弹轰出的小孔里,把目光投向后方布满了机器人的人行道。

  接着,他注意到了被安装在地下的,某个被标识成蓝色的电子开关。

  或许是为了方便检修,这条街道下方燃气管道控制芯片安装的位置并不深,虽说燃气管道在地下几十米深的地方,但即使如此,还是有检修用的井口用来出入——

  林迟迅速夺取了那条管道的控制权,直接把向这条街输送的燃气量提升了二十倍。接着对正在开车的梅迪亚喊了一句:“加快速度!”

  上个世纪留下的旧管道,无法承受如此大规模的燃气输送,就像是被吹胀到极限的气球似的炸裂开来,从地下暴涌而出的燃气,直接把人行道上的两个井盖轰上了天。

  而这时,距离皮卡最近的三台电子警卫,还在不停的开枪,枪口迸发出的火花,瞬间引燃了喷发而出的燃气。

  轰!

  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伴随凶残的气浪横扫整条街道,把正在转弯的皮卡吹得向右侧平移了五米。一块漆黑的残骸从笼罩在街道上的烟雾中飞出来,在林迟右臂上划出一道长长的血痕。

  大爆炸过后,整条街道几乎被清扫一空,原本正在开枪的十几台机器人,和停在街边的汽车一起,消失在升腾而起的蘑菇云中!

  “朋友,你真他妈帅爆了!”前排传来疯狂伊文兴奋的吼声。

  只可惜被震出了轻微耳鸣的林迟,完全没时间欣赏这种“艺术”,只是站起来晃了晃有些发懵的脑袋,命令梅迪亚把车开进附近的地下停车场,趁着附近的电子警卫全被轰上天的机会,避开了穷追不舍的机器人。

  耐心的等待了片刻,直到自己身上的通缉等级消失,林迟才把皮卡后车厢里的机枪拆下来放回背包,对刚刚走下车的两名npc笑了笑,问道:“感想如何?”

  “我发誓再也不会替你开车了。”梅迪亚惊魂未定的伸手按住不停颤抖的胸膛:“我心脏不大好,经不起这种刺激……”

  说话间,林迟的电子眼中再次出现了熟悉的提示,这场节奏奇快的游戏中,升级速度也是快得惊人:

  恭喜,您的权限等级提升了!

  目前您的权限等级提升到了4级,可解析小型设备和部分大型控制系统,每次解析需要十秒,解析成功后可控制该设备三分钟。

  请注意,您目前只能同时控制四台设备。若要提升控制效率,请提高权限等级。

  经历了刚才的大战,他左眼中的电子眼的权限等级,也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不过林迟知道,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

  享受这种升级速度的当然不可能只有自己,其他玩家的升级速度也不会慢,在节奏如此之快的比赛中,一旦稍稍落后,很可能就再也无法追回来了!

  仅仅在停车的几分钟时间里,又有四条击杀提示弹了出来,纽约城内的黑客们,还在操纵着一切可以操纵的设备,在这座大都市中展开疯狂的残杀。

  林迟正要解锁身边的一台吉普车,电子眼中显示的大量蓝色光点,却突然全部晦暗下去,原本正在解析中的自动控制芯片,也闪出了“无法解析”的红色提示。

  这难道是……

  意识到纽约警方终于采取了措施,林迟关掉无法找到任何目标的电子眼,只见停车场墙壁上原本正在播放杰士邦广告的全息投影,突然被临时切断,换成了紧急通知的文字提示:

  “各位市民:城市中发生了大量恶意操纵自动化芯片的事件。为确保各位的安全,我们将暂时关闭城市中大部分自动操纵和远程控制芯片。部分特殊机构和建筑的自动化系统将会继续运作。请各位注意安全。”

  “哈,我猜马上要发生车祸了。”林迟笑了笑。

  在这个年代,街上的大部分车辆都在使用自动驾驶系统,即使是外形古朴的老爷车,里面也安装了自动化芯片。有许多人甚至不会开车,就获得了购买全自动汽车的资格。

  在这种情况下,停用自动操纵系统究竟意味着什么,也不必再多说了。

  林迟话音未落,只见两台吉普晃晃悠悠的冲进停车场,撞在不远处的立柱上。

  他知道,在目前的局势下,玩家们应该会选择那些依然启用自动化设备的建筑进行战斗,毕竟无法控制电子芯片的黑客,根本就打不过全副武装的电子警卫。

  至于究竟什么地方不能停用自动化系统,林迟只思索了不到两秒,就找到了答案:

  “跟我走。”他说。

  “去哪里?”疯狂伊文兴高采烈的搓了搓手,还沉浸在刚才的刺激体验中。

  “我们去医院。”

  说到这里,林迟意味深长的眯起眼睛:“在那里,应该能遇到不少‘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