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286 海豹部队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玩家“LYB”被玩家“逆流”击杀!

  看到视线右下角弹出的击杀提示,正在驾驶雪地摩托的林迟笑出声来,用喉麦询问两名队友:“我们的人头数是不是够了?我杀了五个。”

  在小队死亡竞赛中,获胜方式“杀人魔”被“征服者”取代了,想通过杀人拿下比赛胜利,需要整只小队累计击杀十名敌对玩家,并且在其他小队全部被消灭时依然存活。

  “我杀了七个。”血刃沙哑的声音从耳机里响起。

  “四次击杀。”教练冷静的说。

  “OK,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了指标。”林迟说着再次加快速度,驶过堆满尸体的雪地。

  现在队伍的总人头数早已超过十人,要想获胜的话,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其他队伍全部死光,或者自己动手干掉所有人了。

  由于这张地图里好像没有类似于“全波段扫描”的强制剧情事件,等待其他人自相残杀显然不大现实。

  所以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为大频率微波发生器找到电源,把那玩意儿改造成巨型雷达,找到岛屿中的其他玩家,然后华丽的把他们都干掉!

  “GOGOGO!”

  单手握住车把的血刃,嚎叫着把油门踩到底,雪地摩托像是弹射起步一样窜了出去,车身在前面晃来晃去,划出了S型的轨迹,后面带起的雪雾,遮挡了BMP-1步兵战车驾驶员的视线。

  “慢点,附近可能有敌人。”林迟皱起眉提醒了一句。

  “别扯淡了,就算有敌人也打不到我……”

  砰!

  雷鸣般的巨响从西侧雪地上爆发而出,血刃驾驶的雪地摩托突然冒出黑色的烟雾,车身顿时失去了平衡,长发的杀人魔连话都没能说完,就随着失控的摩托冲进路边的灌木丛,只留下一串漫长的惨叫声渐渐远去。

  “靠,我都提醒过你了。”

  意识到有敌人发动了攻击,林迟立刻把目光投向枪声传来的方向,试图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找到敌人的位置,但却一无所获。

  尽管不知道开枪的是玩家还是随从,但对方隐藏的位置,显然在雷达扫描的范围外。听那震耳欲聋的枪声,使用的肯定是大口径的狙击枪没错了。

  看刚才血刃的摩托冲进树丛的速度,那家伙就算侥幸没死,估计也摔了个半残。若是不赶紧离开那片区域,或许会被枪法奇准的狙击手直接干掉。

  “这货打的真够准的啊。”

  林迟说着看了看在旁边疾驰的教练,迅速下达了新的指令:“空降兵小队提供火力压制,我们把那个蠢货救出来。”

  “遵命!”

  正在驾驶步兵战车的瓦西里说着猛拉操纵杆,BMP-1步兵战车在雪地上来了个大幅度甩尾,冲向刚才枪声响起的方位。

  车顶的73MM口径滑膛炮,一炮轰在二百米远的雪堆中,炮塔旁边安装的机枪,也开始喷吐火舌,对着狙击手可能隐藏的位置进行压制。

  趁着这个机会,林迟也是直接驱车冲进树丛,只见血刃那台着火的雪地摩托,已经化为一团扭曲的废铁。

  满身是血的女子站在旁边,用左手揉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嘟囔道:“还好没事……”

  “你确定没事?”林迟在旁边停车,把目光投向血刃腰侧那道还在喷血的伤口:“你的左肾废了。”

  “没关系,反正又没痛觉。”血刃说着从背包里取出绷带,用单手熟练的给自己包扎。

  “你确定这个技能是‘屏蔽痛觉’而不是‘强行续命’吗?”林迟吐槽道。

  而这时,教练也抵达了血刃翻车的地点,环顾四周,低声道:“不对劲。”

  “是啊。”林迟说着从背包里拔出虎爪狩猎刀,警觉的观察附近的动向。

  血刃翻车的位置,正好是一座悬崖下方的小树林,头顶挂着积雪的树冠遮挡了阳光,令这片树林的能见度极低。

  ——这种地方,无疑是发动偷袭的绝佳位置。虽说雷达上并没有显示附近有玩家,但是……

  难道是美军特种部队?

  回想起之前夺取微波武器发射车时弹出的游戏提示,林迟还没开口,便听到右手边的森林中,传出微弱的簌簌声。

  “……”

  血刃瞬间用左手拔出手枪,对声音传来的方向连开三枪。还来不及确认成果,林迟已经向右手边冲了过去,低声下达了新的作战指令:

  “快散开!”

  话音未落,一枚手雷已经落在血刃脚边,看到这一幕,血刃和教练二人也是二话不说转身就跑。

  轰!

  手雷在林间爆炸,树枝上的大块积雪落了下来,砸在三人的脑袋上,林迟才刚抬手擦掉脸上的雪花,眼前突然闪出一道幽灵般的白影,军刀毫无花哨的刺向自己的胸膛!

  眼见躲闪已经来不及了,林迟在电光火石之间做出了判断,一记大脚踹在对方的腰间,同时侧身试图避开对方捅来的刀锋,但锋利的刀刃还是从肋侧划过,割开身上迷彩服的同时,在他的腰间留下一道血痕。

  在割伤林迟的同时,对方也被这一脚踹得向后退了两步,然后竟然转身就跑,在两秒内消失在林迟的视线范围外,像鬼魂般消失在密林中。

  尽管对方跑得很快,林迟还是在那家伙出刀的瞬间,看到了对方肩膀上那个绘着翅膀图案的臂章,以及围绕在图案旁边的小字:

  NAVY-SEAL。

  “哈,这下有意思了……”

  认出了那支部队的林迟,用左手捂住腰侧的伤口,右手握紧军刀,寻找敌人的位置。

  血刃和教练所在的方向,传来几声枪响。接着映入眼帘的,是触发BOSS战的提示:

  前置条件已完成,BOSS战“海豹部队”已触发!

  “现在,全世界最著名的特种部队:大名鼎鼎的海豹突击队,就站在你们的面前!这只三栖特战队的成员们,个个都是钢筋铁骨的硬汉,擅长在任何环境下的各种作战。即使是最凶残的恐怖分子,在被这只特种部队盯上的时候,也只能听天由命,祈祷死神不要夺走自己的性命!”

  当您抢夺了美军的两件试验用兵器时,该BOSS战将会被触发。请注意,在剿灭所有敌人之前,这只部队不会撤退。

  “你们看到了吗?”血刃的声音听起来很是兴奋:“是该死的海豹,我们弄死他们吧!”

  “小心点,别翻车了。”林迟说着把匕首挡在胸前,用左手拔出一把伯莱塔手枪,摆出标准的近身格斗术架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