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304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在接下来的半小时内,林迟和教练总算是体会到了身为“公众之敌”究竟是什么感觉。

  岛上被精神控制的npc士兵们,如同潮水般向他们涌来,越是靠近核弹发射井所在的位置,敌人的数量就越多。

  天启坦克的炮弹都快打光了,敌人依然完全没有减少的迹象,一连串的狂轰滥炸过后,原本天启坦克那坚不可摧的多层护甲,也终于开始扭曲变形。

  在被阴魂不散的精控大军盯上的情况下,常规的潜入作战已经成了奢望,剩下的唯一选择便是强行突破敌人的防线。所以现在……

  “哈,我们好像是在作死。”林迟说着按下操纵杆上的按钮,一炮引爆了刚从旁边仓库里驶出来的苏军坦克。

  现在天启坦克的弹药架上,只剩下十发炮弹了,纵使林迟的准确度奇高,就算使用单发模式,也最多只能再开火十次。

  光靠这种火力,想要解决掉防守核弹发射井的敌人,简直是难于登天!

  “为了苏维埃,杀了他们!”

  衣衫褴褛,双目赤红的士兵们,高喊着空洞的口号,使用手头可用的一切武器,攻击早已残破不堪的天启坦克。

  防盗模式:阅读完整章节

  阅读模式:请查看原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