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344 星球引擎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两颗运转到轨道内侧的行星开始迅速靠近对方,星球上的文明,也在继续高速发展。

  还无法解析核能的恐龙,直接把核电站划为禁地,不允许任何恐龙出入,继续按部就班的发展自己的科技。而树木这边,则是直接利用古代核电站上方的强辐射,培养变异的物种。

  在下面的两个回合中,林迟和潘多拉依然是继续“并驾齐驱”,以稳定的速度,继续进化两颗星球上的物种。

  不过,随着两颗星球愈发靠近,不光是恐龙还是森林,都察觉到了未知的危险。并且已经开始提防起来了。

  ——植物们开始研发新的“生物兵器”,用来应付可能出现的任何敌人。一直处于战争状态的肉食龙和草食龙,注意到空中的“球体”不断接近,也终于成功缔结了和平条约,进入了短暂的和平发展时期。

  大敌当前,它们也没工夫内战了。双方很快便实现了“科技共享”,恐龙这边的科技发展速度,又升上了一个新台阶。

  潘多拉那颗星球的各个角落,都升起了浓重的黑烟,遮蔽了原本澄澈的天空,恐龙们的“工业革命”开始了。

  “这是把人类的发展过程重复了一遍?”林迟笑了笑。

  他早就注意到恐龙的发展过程和人类有些类似,在潘多拉的选择之下,那些本来没有智慧的生物,走上了人类的发展道路。而自己这边的树木,则是继续在开发难以置信的“黑科技”。

  又过了两个回合,两颗行星之间的距离,已经达到了危险的程度,星球表面的重力都发生了变化,就连体型庞大的霸王龙,轻轻一跳都能跃起三米高。

  两颗行星之间相互吸引,令对方星球上的引力都减弱了,由于双方的体积和密度极其接近,并没有出现把星球撕裂的状况,但却还是引发了致命的气候变化,以及大量的地质灾害。

  ——地震,海啸,火山喷发,各种类型的自然灾害层出不穷,在战争开始前,已经收割了大量恐龙和植物的生命。

  一部分本来生意盎然的地区,在天灾中直接化为寸草不生的荒原,原本生存在这些“死亡区域”中的物种,几乎被消灭殆尽。

  首先被消灭的是翼龙,在引力发生变化的情况下,按照以前的飞行方式,它们根本无法在空中维持平衡,只能选择落地进行狩猎。

  但在落地之后,这些长着空心骨头,身体极度脆弱的猎食者,根本无法和地面上的肉食龙同台竞技,在缺乏食物的情况下,直接饿死了一大半。

  当幸存的翼龙统领,找到曾经是自己“顶头上司”的霸王龙,试图为自己剩下的族裔争取生存空间时,却只得到了对方无情的回答:

  “你们已经没有价值了。”

  无法飞行的翼龙,在上位的猎食者看来,甚至还没有迅猛龙靠谱。

  失去了利用价值之后,等待翼龙的也只有灭绝一途!

  得知了翼龙灭绝的消息之后,为了适应愈发恶劣的生存环境,各类恐龙都开始开发新的装备,提升生存能力,避免自己的族群走上翼龙的道路。

  这些挣扎求存的生物们,把燃烧着仇恨和杀意的目光,投向一直挂在半空中的那个圆球。

  ——那个圆球到来之前,这颗星球上的环境,要比现在好得多。

  在它们看来,只要毁灭那个“球体”,便可以令星球上频发的灾难停止,恢复之前的生存状态。

  不光是恐龙这边升起了满腔怒火,植物那边实际上也是这么想的。

  尽管不知道入侵者究竟是什么来头,但随着大片的森林被火山爆发和地震摧毁,运算能力超强的主脑,也被削弱了许多。

  不过幸运的是,森林这边的生物兵器研究,在经历了漫长的时光之后,总算是进入了成熟的阶段。

  制造出“黑暗种子”的数据,已经被写进了它们的基因中,只要收到战斗指令,任何一颗树木,都能生产出威力强悍的生物兵器!

  除此之外,核辐射区域上方的实验,也终于出现了成功的结果,尽管只有那么几个成功的试验品。但是……

  林迟正在观察试验场的情况,主持人的声音再次响起,打断了他的思绪。

  “发展的回合结束了,大战一触即发!为了方便各位更轻松的打起来,我们特意为二位造物主的得意之作,准备了抵达对方星球的方法!”

  主持人话音未落,只见恐龙那边的宇航科技突飞猛进,竟然直接弄出了怪模怪样的黑色外壳太空船,看形状就像是个会飞行的痰盂。

  而森林的意志,也像是突然开了窍似的,开始把一部分“生物兵器”的种子,转移到附近火山口旁边的空心巨石中。

  “你确定火山爆发能把石头轰到对面星球去?”林迟吐槽道。

  “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这是‘剧情需要’。”主持人解释了一句。

  伴随着沉闷的隆隆声,被岩石“发射架”固定住的黑色飞船下方,突然喷出高温的烟雾和蓝白火焰,烤糊了在附近围观的数十头迅猛龙,十几艘看似笨重的飞船,载着肉食龙和草食龙共同选拔出的十几名“精英战士”,飞向近在咫尺的另一颗行星。

  同一时刻,植物这边更加简陋的“飞船”,也开始发射了。

  砰!

  火山口喷出滚滚的白烟,载着生物兵器种子的巨石,被气浪吹得腾空而起,在旁边行星的吸力之下,被拽向对面由恐龙统治的星球!

  “这也能发射真是不科学啊……”林迟感慨道。

  眼见两边都派出了先遣部队冲击对面的星球,不知道躲在哪个犄角旮旯的主持人,声音也变得慷慨激昂起来,大声解说道:

  “女士们,先生们,做好准备,让战争开始吧!”

  ——————

  下午更新了一章免费番外,讲述了战争天堂的著名玩家“终结者”的故事,在作品相关里可以看到。

  嗯,看在我这么够意思的份上,快给我投票吧,朋友们。

  另外,如果订阅能再高一点的话,以后也会有其他角色的免费番外继续出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