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365 阿尔瓦拉大舞厅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阿尔瓦拉城的“大舞厅”,光听名字有点像是那种随处可见的低端娱乐会所,但当林迟带着达莉安乘坐出租车抵达的时候,却发现情况和自己想象中的不大一样。

  映入眼帘的,是一座伫立在夕阳中的巨大“皇宫”,目测足有七层楼高。

  镶嵌着钻石的台阶以及前方的黑曜石大门,令林迟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排到了古代奇幻类地图。这座“舞厅”的墙壁由光滑的巨石铸造而成,精妙绝伦的维纳斯雕塑旁边,挂着一排五颜六色的水晶灯,闪出炫目的光芒。

  在前方的广场上,有不少穿着打扮很清凉的女舞者,卖力的扭动自己的腰肢,吸引附近经过的路人:

  “欢迎来到阿尔瓦拉城大舞厅!”

  和那些被迷得神魂颠倒,摇摇晃晃走进舞厅正门一掷千金的富豪不同,看着前方那座庞大而奢华的宫殿,林迟反而皱起眉,低声嘟囔了一句:“这下麻烦了。”

  ——若是面积比较小的话,寻找暗杀目标会方便得多,要在这种巨型建筑中寻找被标记的目标,简直是大海捞针。

  广场附近那些戴着墨镜,面色凝重的黑衣男子,显然是舞厅的安保人员,别的姑且不提,光看这些家伙一个个和健身教练类似的彪悍体型,就知道这些保安要比“银盾”的废柴们彪悍的多。

  这样一来,这次的暗杀行动,无疑会变得更加困难。

  听着宫殿里传来的音乐轰鸣,身穿黑色卫衣的少女把面孔隐藏在兜帽的阴影中,低声道:

  “我不喜欢这种地方。”

  “我也不喜欢,但我需要在这里干掉一个人。”林迟笑了笑,低头看着身边的少女,以及她手上的平板电脑。

  在前往舞厅之前,林迟自然是已经做好准备,用自己“卖肾”的钱,购买了易容术需要的道具,还给达莉安买了一台平板电脑。

  ——在没有电子设备的情况下,这女孩完全就是“战五渣”。一旦拿到电脑,她就会化身为凶残的“黑客之王”,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

  夕阳西下,大舞厅前方的广场却依旧灯火通明,这座繁华无比的沙漠都市里,亮起了不计其数的灯光,映亮了晦暗的天空。

  林迟拉着达莉安躲到旁边,避开了大舞厅的正门,然后对身边的超级黑客提问道:“这种大型娱乐设施,应该会有内部记录吧。”

  “不知道,我没来过。”达莉安一本正经的说。

  “你调查一下,如果有的话就突破它的防火墙,查查舞厅里有没有什么客人。”林迟低声下达命令的同时,摸了摸自己腰侧藏着武器的位置。

  根据技能介绍,安装在自己肾脏位置的枪械,应该是不会被安检设备查到的。现在只要为达莉安寻找一个不会被其他玩家发现的位置,自己就可以混进去开始调查了。

  林迟掏出用卖肾的钱购买的手机,把无线耳机塞进耳朵,又在脖子上挂上不起眼的喉麦,问道:“能听到吗?”

  “可以。”达莉安指了指自己的右耳,又拍了拍黑色卫衣的口袋,示意自己的通信设备已经准备好。

  作为一座奢华的“土豪城市”,阿尔瓦拉城的物价高得惊人。刚才购买了这些道具之后,林迟这个杀手角色卖肾换来的五万美元,差不多都被花光了。

  幸运的是,他需要购买的只有通讯设备和易容用道具而已,毕竟,背包里继承过来的大量武器,已经足够满足任何战斗的需要了。

  回头环顾四周,确定了附近没人偷听他们的谈话内容,林迟低声道:“你去找个地方躲着,想办法突破大舞厅的防火墙,查查有没有客户的信息,如果能控制他们的安保系统就更好了。对你来说应该没问题吧?”

  ——身为美国最高通缉黑名单的“七号”,达莉安躲避追捕的能力显然很强,对她来说,要找到安全位置,并不是什么难事。

  “我知道了。”少女点点头,兜帽下方的阴影中飘出弱不可闻的声音:“但是这台电脑里没有我常用的软件,我需要一段时间安装程序和调试。”

  “ok,那你先弄着,我进去看看。”林迟伸手指了指大舞厅那灯火璀璨的正门。

  就算一时半会儿找不到暗杀目标,很可能有其他玩家也受到了消息,准备进入大舞厅展开暗杀行动,若是能找到那些同样在扮演杀手的玩家,然后干掉他们的话,自己这一趟也算是没白来。

  “知道了。”

  达莉安说着把平板电脑抱在怀中,转身走进广场角落的阴影。眼见那女孩已经去寻找藏匿点了,林迟笑了笑,转身走向大舞厅的正门。

  这座光看外形就极具压迫感的“高端娱乐会所”,需要缴纳两百美元才能进入,林迟在交钱购买门票的同时,从口袋里掏出杀手自带的假id卡,交给安检人员进行检查。

  他证件上的名字是“张洛”,身份是一名从中国前来观光的游客。看起来和普通的游客没什么不同。

  查看了他的id卡和护照,确认没有问题之后,身穿浅蓝色工作服的短发女子,脸上挂着礼节性的微笑,把id卡交还给林迟:

  “欢迎来到阿尔瓦拉城大舞厅,张先生,祝您玩的愉快。”

  “谢了。”林迟收起证件,拿着门票通过安全门,并没有触发任何警报。

  他穿过亮着紫色灯光的走廊,进入一座巨大的舞厅,狂乱的电子音乐,震得他的耳膜嗡嗡作响。

  前方的环形大厅中,蓝紫色的灯光不断闪烁,年轻的男男女女,在舞池里疯狂扭动自己的身体。旁边的圆桌附近,也坐着不少人。

  以这座宫殿的面积,这种舞厅自然不可能只有一个。不过,如果有其他玩家抵达,应该也会首先调查这座舞池才对。

  念及于此,林迟也在角落里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在欣赏那些家伙“野蛮”舞蹈的同时,用余光注意着舞池入口的状况。

  “你进去了吗?”耳机里响起达莉安的声音。

  “已经混进来了。”林迟按住喉麦,向自己的部下传递了言简意赅的信息:

  “任务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