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384 皇家铠甲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现为了不在开局就被人发现,中的顶尖玩家,大部分都是风格很低调的家伙。至少不会走在街上一眼就被人认出是玩家。

  不过,那个男人显然不大一样。

  他留着一头飘逸的长直黑发,整齐的刘海下面露出一双仿佛闪出银光的眼睛,棱角分明的英俊面孔上,一直都挂着不羁的表情。

  黑色长风衣的领口敞开着,露出下面绘着嘻哈涂鸦的棕色T恤。手腕上带着同样是HIP-HOP风格的腕表,那男人脚蹬一双长筒皮靴,腿上的牛仔裤满是破洞,走起路来也是歪歪扭扭的。看起来倒是很有说唱歌手的范儿。

  附近的银盾守卫们,也注意到了楼内的枪声,两名守卫沿着楼梯跑了上来,手中的MP5冲锋枪,直接指向了那家伙的脑袋,在开枪之前,也使用惯常的方式对罪犯进行震慑:

  “站在那儿别动,把双手举到脑后!”

  “停下,否则我要开枪了!”

  面对守卫的威胁,那男人没有任何举手投降的意思,只是突然伸手挥起风衣的下摆,做出类似于斗牛士嘲弄公牛的动作,腰间的枪套中亮起一缕致命的火光——

  砰砰砰!

  三声枪响过后,两名守卫从楼梯上滚了下去,摔在墙角的尸体,肤色迅速化为冰冷的灰白。

  “无聊透顶。”

  那男人轻蔑的哼了一声,双手插兜走下楼梯。

  由于开枪射杀了两名守卫,他此时的通缉指数也达到了三星,但对于射击游戏大神“皇家铠甲”来说,这种程度的通缉根本不值一提。毕竟以他的枪法,只要被包围,要对付银盾的守卫简直是小菜一碟。而且……

  “皇家铠甲”带进地图中的那名随从,是令他安心的另外一个原因。

  身穿风衣的高大男子,走下楼梯之后向公寓楼的正门走去,立刻便看到门前倒着三名守卫的尸体,旁边站着的某个女仆,正在用白色手帕擦拭手上沾到的血迹。

  那是一名和皇家铠甲一样,同样留着“黑长直”发型的女子,她穿着黑白搭配的女仆装,头上甚至还带着一个猫耳似的东西,但这种装饰并非是单纯的卖萌,至于为何这么说,只要看看她裙摆下方隐藏的手雷和军刀,以及猫耳内置的无线耳机就知道了。

  看到自己的主人抵达,黑发紫瞳的女仆慢吞吞的眨了眨眼,秀气的眉微微蹙起来,像是打算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