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756 第一次失败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在玩家的私人建筑区域内,正常情况下是不允许使用武器战斗的,不过想要在这里进行演习,还是有其他办法的。

  ——为了给玩家们练习使用武器的机会,玩家可以把私人建筑区域的任意地区设置成训练场。在训练场中,玩家是可以使用武器装备的,枪械也可以对训练场里的墙壁,或是内部的其他东西造成破坏。

  此时,珍制造出来的这座仿制品,门窗的位置都是按照全息地图上那座建筑的样子设计的,光从外面看,可以说是非常还原了。

  站到刚被珍建好的那栋仓库前,林迟干脆利落的把那片区域设置成训练场,然后看向站在仓库旁边的“超能力少年”,问道:“能在里面设置一些障碍物吗?类似于箱子和油桶之类的。”

  根据地图介绍,这座仓库应该是用来存放重要军工物资的,由于这里的器材都被固定在屋子里,其中的一些电脑中还保存着重要数据,因此才会成为需要争夺的战略位置。

  按理说,在这种仓库的内部,应该会存放着不少东西才对……

  “我可以做出仿制品,但是看起来应该不会那么真实。”珍询问道:“用泥土做一些障碍物出来可以吗?”

  “没问题,毕竟我也不知道里面究竟是什么样子。”林迟笑了笑。

  根据邀请赛的规则,如果自己能占领这片区域,并且在三小时内不被敌人攻陷,就可以获得两点积分的奖励。

  现在林迟要进行的,便是从佣兵手中夺取这座仓库的演习了。

  即使把这片区域设定为训练场,里面没有敌人也是个问题。不过,林迟麾下也正好有人可以解决这个难题:

  “喂,老头。”

  “对长者尊重点啊!”沈文冲眉头紧锁的问道:“干什么?”

  “我需要一些能动的敌人,你的机关人偶应该已经做出一些了吧?把他们安放在里面如何?”林迟指了指身边的仓库。

  “可以是可以,但是别把它们打坏了!记得温柔点,那可都是我的心血。”沈文冲说着打了个响指。

  随着一阵整齐的咔咔声,十具身披黑袍的“木头人”从沈文冲的工坊中走了出来,动作可谓是整齐划一。

  与机关城里的机关人偶不同,沈文冲在制造这些人偶的时候,似乎融合了一些现代的技术,在人偶头部和手部的位置,可以看到一部分金属材质的皮肤。

  “这是魔术表演吗?”来自州立女子监狱的囚徒调侃道。

  “我保证你绝对不是它们的对手。”说到自己的专业项目,沈文冲脸上的表情也顿时严肃起来。

  在他的命令下,十具机关人偶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进仓库中。

  沈文冲手中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小型金属箱,看起来像是用来操纵机关人偶的。他把金属箱放在地上,抬起头和林迟对视,问道:“要他们采用什么攻击模式?”

  “最强的那种。”林迟想也不想便给出了回应。

  “那你可能会被杀死的,我的这些士兵的力气可比人类大多了。”沈文冲又问了一次:“小子,你确定要这么做?”

  “别问那么多。”林迟看着仓库窗口上浮现出的一道人影。

  “那你可别后悔,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沈文冲说着打开金属箱,在里面操作了一下。

  咔咔!

  一阵令人毛骨悚然的摩擦音从仓库内部响起,在场的几名随从都警觉的后退了一步,沈文冲拿起金属箱站了起来,说道:“好了,你请自便吧……”

  “嗯。”

  林迟说着站到仓库的铁门前,在踏入训练场区域的同时,他的身体也变得更加有力了。

  与不需要属性值的私人建筑区不同,当玩家进入到训练场区域的同时,将会和进入一局新游戏时一样,自动获得随机分配的属性值。

  林迟打开菜单确认了一下,自己现在的力量值是15点,敏捷16点,幸运14点,耐力则是17点。这个属性值分配应该说还算是比较均衡的,而自己身上自带的各种技能,也是直接出现在技能栏中。

  “要帮忙吗?”抱着电脑的达莉安问道。

  “我先一个人试试,你们站远点,小心别被误伤了。”林迟说着从背包里取出柯尔特“黑暗秃鹫”手枪挂在腰间,又拔出两把军刀分别握在双手中,直接触发了泰坦之握技能。

  站在大门紧闭的仓库前,林迟眯起眼睛盯着漆黑的铁门,开始在意识中模拟实际战场的状况:

  ——根据官方提供的情报,这局游戏中除了玩家以及他们率领的随从和特种部队以外,还有不少精锐佣兵。这座被视为重要战略地点的仓库中,很可能也有佣兵驻扎着。

  所以,现在自己有两个选项,一是悄无声息的潜入进去,第二种则是直接冲进去,发动无情的突袭。

  “那么,就来试试看吧……”

  面对战术选择的林迟,先是选择了强行突进的战斗方式。他站到仓库门旁轻轻的握住把手,突然猛地向外一拉,身形如同闪电般消失在门前,仓库中顿时响起了沉闷的枪声。

  “不错嘛。”留着红色长发的女囚吹了个口哨:“我还以为他是个平民来着,没想到战斗力还挺强的嘛。”

  “他的战斗力可比你强多了!”旁边的疯狂伊文有些不服气的样子:“我们可是一起出生入死过的战友同志!你这种罪犯怎能理解这种革命情谊?”

  “呵,男人……”

  女囚话音未落,便被窗玻璃碎裂的巨响打断了,只见一道人影从窗口飞了出来,摔在外面的泥土地上,正是刚进入仓库没多久的林迟。

  “……”

  看到这一幕,在场的随从们都沉默了。躺在满地玻璃碎片中的林迟站起来,拍掉衣服上沾到的碎玻璃,对沈文冲说道:“你这玩的太过分了吧?”

  “是你要最强模式的。”老头理直气壮的挺起胸膛。

  “你下次最好提前告诉我,里面的每个人都长着四根手臂,而且每只手都握着两米长的大刀。”林迟叹了口气。

  由于这些机关人偶都披着黑袍,刚才林迟根本没看到对方的装备,也不知道这些人偶的衣服下面还隐藏着两只手。

  “要我切换到普通模式么?”沈文冲得意的笑了起来,脸上的皱纹变得更深了。

  “不用了,接下来是第二次尝试。”

  林迟说着再次站到了仓库门前,做好了继续进行演习的准备,被玻璃划出了几道血痕的面孔上,浮现出自信的笑容:

  “这次我不会再失败了。”他说。

  天才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