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968 魔盒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付费抽取道具箱……意思是氪金系统?”

  林迟瞬间就明白了脉冲娱乐公司的言下之意,脸上的表情也顿时复杂起来,眉头紧锁的模样,像是在看着自己不争气的儿子。

  自从《战争天堂》开始运营以来,一直都以“良心”著称。游戏内的氪金内容并不多,除了可购买的几个随从扩展包以外,就没有什么其他的游戏内付费内容了。

  与市场上那些吃相难看,恨不得在玩家每次上线时都要收费的运营商比起来,脉冲娱乐算是很靠谱的公司了。

  虽说包括林迟在内的一部分人,对这个公司本身持怀疑态度,而且还调查出了一些诡异的情报。但如果忽略那些东西,光是看游戏的运营,脉冲娱乐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业界最后的希望”。

  不过,若是这个所谓的“魔盒”系统实装到游戏中的话,情况可能就不大一样了。

  在林迟看来,若是要在游戏中加入氪金抽卡系统,随着游戏正式开服时开启,才是正确的选择。若是在游戏开服后突然加入这种系统,反而会令一部分玩家感到厌恶。

  毕竟,氪金抽卡开箱这种机制,对于非酋玩家来说,实在是太不友好了。

  看着“欧洲人”免费出货,自己充了几千块还没拿到想要的东西,游戏体验绝对是奇差无比。以至于一部分手气不好的玩家,对于这种系统是深恶痛绝,只要看到游戏里有抽卡或是开箱之类的机制,就会对这款游戏敬而远之。

  现在,《战争天堂》突然宣布要推出付费抽取道具箱的机制,无疑是在玩火。这样一来,说不定会有部分玩家离开这款游戏。

  不过,《战争天堂》这款游戏,应该也不会吃相太难看。这个“魔盒”也并不是那种严重影响游戏平衡度,让氪金大佬随便碾压无氪玩家的游戏机制。

  在思索的同时,林迟继续阅读下面的几段关于魔盒的介绍:

  “魔盒可以通过充值购买,每个魔盒的价格是30元,在该系统的测试期间,每天最多购买十次。”

  “玩家每日首次登录时,可以免费在私人房屋区域领取一枚‘魔盒’,该道具可以直接开启,也可以在私人房屋区域存放。”

  “开启‘魔盒’时,你将获得游戏内的随机道具,属性从普通到史诗不等。”

  “请注意,从魔盒中得到的普通、优秀和精良级装备,可以在私人房屋区域的道具箱中存放。但你一旦选择将这些道具带入一局游戏中,这些未达到史诗级的道具,将无法被再次带出地图。另外,测试版本的魔盒中,无法获得传说级装备。”

  “今天下午五点,测试中的‘魔盒’系统将先行开启。作为送给老玩家的礼物,在下午五点前注册,并且创建了角色的用户,将会获得十个免费的魔盒。祝各位游戏愉快!——脉冲娱乐公司。”

  ——这个“随机道具”是不是有点太宽泛了?

  读完了关于魔盒系统的介绍,林迟若有所思的抬起头,把无神的目光投向客厅天花板。

  光从这段文字描述来看,《战争天堂》的开箱系统,似乎是那种把大量道具混在一起的,极其随机的机制。介绍里并没有说箱子里只会出现武器和护甲这种“实用道具”,而是使用了“随机道具”的说法。

  如果游戏内的所有道具都在魔盒里可能出现的范围内,这个开箱系统大概会成为非酋玩家的噩梦:箱子里可能会出现各种千奇百怪的破烂,谁也不知道下一个魔盒会开出什么。

  不过极度的随机性,实际上也为魔盒提供了另类的吸引力——就算没有传说级装备,箱子里可能会开出一些奇特的“神器”,甚至是那种以前从未见过的未知道具。因为,魔盒可以开出的物品类型,实在是过于宽泛了。

  “五点吗……”

  眼见距离魔盒系统开启测试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林迟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本来还想睡觉的他,睡意也顿时消失了大半。

  这种开箱系统之所以能够赚钱,利用的正是人人都有的赌博心态。游戏经验丰富的林迟,自然是再清楚不过了。

  但是,就算明知是这样,他还是满怀期待的准备五点准时进游戏开箱。毕竟免费送的箱子是稳赚不亏的买卖,万一开出什么好东西,自己可以说是赚大了!

  粗略的阅读了一下后面的内容,发现里面写的都是“加入新地图”之类的老生常谈。林迟随手关掉了论坛页面,开始享用家政机器人端上的菜肴。

  吃过饭之后,林迟打开自己以前曾经使用过的一个“抽卡模拟器”,开始测试自己目前的手气。

  这个模拟器所模拟的内容,是许多年前曾经流行的一款卡牌手游,十连抽保底会出一张SR,是那个年代常见的手游抽卡方式。

  ——在开启魔盒之前,还是先测试一下比较好。

  在许多人看来,“手气”这种东西是虚无缥缈的,但林迟知道,游戏内的运气的确存在,而且还是影响胜负的重要内容:“燃魔”这种欧皇的恐怖之处,他已经在邀请赛中亲身体验过了。

  林迟回到卧室,拉起窗帘坐到床上。额头仿佛沁出了一丝汗水,脸上的表情严肃得就像是马上要进行总统竞选演说的候选人。

  是时候了。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原本紧闭的双眼猛然睁开,瞳孔里闪过一道精光,目光聚焦在书桌上方的全息投影上。

  出现在投影屏幕上的,是和现在越来越花哨的立体网页截然不同的,白底黑字的传统页面,就算不看内容,也带着莫名的严肃感。

  在页面的正上方,印刷体的大标题悬浮在空气中,赫然正是:

  《抽卡玄学:卡牌类游戏中提升出货率的方法》

  林迟的目光扫过标题,一目十行的浏览下面的内容:

  ——在开始抽卡之前,换上自己最舒适的服装。

  他脱掉身上皱巴巴的T恤和短裤,干脆利落的换上黑白相间的睡衣。

  ——抽卡之前,请确保自己的双手洁净。

  他看了看桌边的薯片包装袋,快步走进卫生间洗了洗手。

  ——在心中默念你想抽的卡,以及你信奉的神的名字。

  林迟抬头盯着灰白的天花板,把自己能想到的各路大神拜了个遍。

  ——站起来转体七百二十度,注意不要摔倒。

  林迟毫不犹豫的在卧室里完成了这个动作,感觉有些头晕目眩。

  ——从一数到十,闭上眼睛,等待奇迹的发生吧!

  在意识中默数了十个数,他挥动右手点击了悬浮在眼前的抽卡按钮,接着瞬间闭眼,稍稍握紧了拳头,举手投足间都携着难以置信的严肃与坚定。

  是时候见证自己的幸运值了!

  三十秒后,当十连抽卡的音效结束时,林迟缓缓睁开眼睛,盯着眼前的抽卡结果看了几秒,沉默片刻才憋出一句:

  “怎么又保底了?”

  他又试了几次,模拟出的十连抽卡结果依然是保底,连一个SSR都看不到。

  看样子,自己现在的手气不怎么样。不过,距离魔盒系统正式上线还有一个多小时,或许还有“逆天改命”的机会……

  林迟坐在床上闭目养神,手机里突然响起一个电子音,打破了他的冥想:

  “你在干什么?”

  寄宿在林迟家中的科学怪人,进化的速度非常惊人,已经可以在声音里通过音调表达出些许情绪了。如果林迟没听错的话,科学怪人这句话应该是表达了“鄙视”的情感。

  “没事,只是人类的劣根性。”林迟笑了笑。

  “人类在面对随机结果时,会比固定结果更激动。”科学怪人说道。

  “嗯,你充分摸清了人类的本质。”林迟点头。

  ……

  下午五点,刚小睡片刻的林迟,像是从墓地中苏醒的僵尸,猛地坐了起来。

  他打开游戏仓躺进去,以最快速度连接游戏,准备上线抽个痛快。

  私人房屋区域的天空,和平时一样阳光灿烂。由于还没入夜,林迟也没有联系自己刚获得的血族随从,只是大步走向大楼前的邮箱,然后在邮箱旁边发现了堆积的箱子。

  十个被灰布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方形箱子,就堆在楼门西侧的空地上。某个身穿背心和迷彩长裤的光头独眼龙,正绕着箱子走来走去,看起来像是很感兴趣的样子。

  看到林迟出现,疯狂伊文猛地回头,仅存的一只眼睛仿佛在熠熠生辉,三步并作两步冲到林迟面前,问道:

  “同志,这箱子里的是什么?我好像闻到了TNT的味道!”

  “你可能是伏特加喝多了,产生了错觉。”林迟没好气的说。

  私人房屋区域这边的随从并不多,有几个人好像是暂时离开了。林迟正在和疯狂伊文说话,却看到一名女仆从楼后面走出来,来到自己面前。

  ——有这个随从吗?

  看着头发扎成单马尾,头上还带了个蝴蝶结的小女仆停在自己面前,直到和对方绿宝石般的眼瞳对上,林迟才意识到,这家伙是来自苏联超能力部队的“王牌士兵”。

  “主人,下午好。”珍伸手抓住裙摆,稍稍鞠了一躬,倒是挺有模有样的,颇有几分“职业女仆”的风采。

  “你怎么穿成这样?”林迟好奇的问。

  “是梅迪亚女士送给我的衣服,她说我这样比较好看。”女仆少年转了半圈,对林迟眨了眨眼:“主人,您觉得怎么样?”

  “那个女人,真是带坏小孩子……”林迟叹了口气,没有继续刚才的话题:“这些箱子是从哪来的?”

  “是快递公司送过来的,说是您购买的。”珍说着像是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察觉到这个“女仆”的异样,林迟问道:“怎么了?”

  “主人,在箱子开启前,我不小心‘看到’里面的东西了……”珍似乎有些紧张的样子:“我没想到您竟然……您不会怪罪我吧?”

  “放心吧,不会的。”林迟伸手摸了摸女仆的小脑袋,然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这些箱子的内容物是完全随机的,既然珍会出现这种反应,也就是说,某个箱子里可能藏着很羞耻的东西……

  “同志,需要我帮忙打开这些箱子吗!”疯狂伊文兴致勃勃的搓着手。

  “不用了,我自己来。”林迟说着把手放在其中一个箱子上,物品介绍的文字弹了出来:

  魔盒。

  消耗品。

  物品等级:未知。

  开启后可以获得品质随机的道具。

  “这些箱子是探险队从一艘沉船中打捞上来的,据说里面隐藏着各种各样的道具。”

  ——送来的十个正方体箱子大小不一,最大的有半人高,最小的像是一个鞋盒。看起来,箱子的大小应该是和里面存放的道具有关。

  在开箱之前,林迟深吸一口气,突然踮起脚尖,来了个漂亮的七百二十度转体。

  “主人,您怎么了?”珍有些担忧的问:“如果身体不舒服,我这边还有一些药……”

  “没事,别担心。”林迟说着拿起最小的那个箱子,撕开了上面包着的灰布,露出下面银色的金属外壳。

  魔盒的外壳像是来自于外星的金属,摸起来感觉和塑料差不多,还带着一丝诡异的温度。看着自己手中那个最小的魔盒,林迟还没来得及打开盒子,疯狂伊文的光头瞬间凑了过来。

  “是什么,是什么?”疯狂伊文激动得都快结巴了。

  没工夫理会这个苏联爆破手,林迟缓缓拆开盒子的外壳,在盒子从正上方打开的同时,似乎有灼眼的红光透了出来,把疯狂伊文蜡黄的面孔映得殷红。

  “这难道是……”

  林迟吃惊的瞪大了眼睛。

  然后,出现在二人眼前的,是一块红色的砖头。

  板砖。

  近战武器。

  物品等级:普通。

  通用兵器,无需熟练度即可使用。需要最低力量值:7。达到最大攻击力需要力量值:12。

  “板砖是随处可见的平民兵器,在高手的手中可以发挥出巨大杀伤力。可谓是居家旅行必备佳品。板砖在手,天下我有!”

  https: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