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1209 喂食时间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看来,要想解救出被关押的皇室卫队成员,应该要花上一些功夫了……

  眼见这里出现了BOSS,林迟很明智的选择了撤退,在对方发现自己之前,离开了海尔根附近的森林。

  不过说起来,皇家恐怖卫士可能已经发现入侵者了。

  回想起刚才奥古斯特投来的目光,林迟总觉得对方是发现了自己,但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没有动手。

  或许像自己这样的入侵者,对奥古斯特来说完全不值一提。也可能是奥古斯特已经设好了陷阱,正在等待着自己……

  “哈。”

  林迟笑了一声,绕开了海尔根的刑场,继续探索附近的森林。

  ——按照《战争天堂》这个世界的设定,最大的可能性是奥古斯特被束缚在那片场地里了。一旦自己踏入海尔根的刑场,就会立刻触发BOSS战,令刑场转化为封闭的残酷战场。

  如果是这样的话,只要在两天内击杀掉奥古斯特,或许就能救出被关押的首领级随从。

  但在那之前,这片森林中的怪物,也令林迟十分在意。

  之前找到的尖爪撕裂痕迹以及惨死的帝国军士兵,全都说明了林中潜藏的怪物很强大的事实。若是不提防一下,说不定就会莫名奇妙的被撕成碎片。

  而且,按照这游戏的规律,强迫玩家互相厮杀的“大规模剧情事件”,估计也该出现了。

  “回去准备一下吧。”

  穿过危机四伏的林地,林迟回到木屋中的时候,已经是正午时分。

  为了躲避窗口投进的日光,茉丽雅坐在通往阁楼的楼梯上,目光呆滞的凝视前方。

  直到视线里出现了林迟的身影,白衣的圣女终于回过神来,有些迷茫的打了声招呼:

  “您回来了。”

  “想起什么了吗?”林迟走到她身边坐下:“我看你正在冥想。”

  “抱歉,还没有。”茉丽雅低下头:“我的记忆……似乎被封锁了。”

  “没关系,还有时间。”林迟说着打开背包,检视自己带进本局游戏的道具。

  背包里出现的还是自己用惯了的那些旧玩意儿,并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东西,这张地图显然是纯粹的古代地图,包括方舟反应堆在内的所有现代类道具,都没能被带进来。

  自己的状态栏和技能栏里,也还是那几个熟悉的名字。不过,状态栏最下方的一个BUFF,引起了林迟的注意:

  恩情:

  你拯救了受伤的白狼。

  “所以它还能变成美女回来报恩不成?”林迟笑了一声。

  看着意味不明的BUFF,他随手关掉状态栏,却发现茉丽雅似乎开始精神恍惚了:

  那名女子的眼睛睁大了,张开嘴,看起来像是被打傻了,一行口水从嘴角流了下来。

  ——什么情况?

  林迟正在纳闷,却听到茉丽雅喉咙里突然迸发出一个低沉的男声:

  “誓死效忠,绝不背叛,为了——”

  “啊……”

  话才说到一半,茉丽雅的瞳孔恢复正常,有些迷茫的摸了摸自己的脸,扭头看向林迟,用平时的声音问道:“我刚才怎么啦?”

  “没什么,只是在发呆。”林迟摇了摇头。

  话虽这么说,他自然不会无视茉丽雅之前的异常表现。

  刚才这名圣女的模样,简直像是被其他人附体了一样。倒是有点像中国古代传说中的“鬼上身”。

  “唔……抱歉,我这阵子总是不太对劲,可能是因为故地重游吧。”茉丽雅叹了口气:“您不在的时候,我也有段时间失去了记忆。”

  ——看来,要想办法解决一下茉丽雅身上的那个“男人”了。

  意识到自己的随从可能被什么奇怪的玩意儿附体,林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回忆着自己与茉丽雅刚见面的时候。

  在索多玛城的时候,茉丽雅并没有出现过这种诡异的情况,后来回到私人房屋区域,她除了想不起往事以外,也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举动。

  “我确认一下,以前发生过这种事吗?”林迟问。

  “没有。”

  茉丽雅毫不犹豫的回答,然后改口道:“可能睡觉的时候说过?我也不太确定……”

  “那看来是这片森林有问题。”

  在林迟说话的同时,他眼前突然弹出了一行文字:

  “喂食时间已到。”

  ——什么意思?

  看到了从未出现过的系统提示,林迟还没弄清发生了什么,便听到屋外的森林中,响起了愤怒的兽吼。

  这次的叫声异常粗重,不像是之前遇到的狼,听起来更像是熊。林迟才刚站起来,视线中已经出现了几名玩家的死亡提示。

  与此同时,一只毛烘烘的黑色大爪子,从木屋永远敞开的大门伸了进来,抓住腐朽的门框。

  “来的这么快?”

  林迟嘴上在抱怨,手里已经拿上黑暗剑,冲向正在被野兽破坏的屋门。

  这栋破木屋的建筑质量不怎么好,必须在那怪物把屋子弄塌之前干掉它,否则茉丽雅就会失去掩护,暴露在致命的阳光之下。

  然后,林迟看到了奇异的画面:

  被绿色鳞片覆盖的长条形脑袋,从失去门板的门前伸了进来,正在攻击建筑的并非是普通的熊,而是长着鳄鱼脑袋的巨型“黑熊”!

  ——这地方的生态环境到底发生了什么?

  林迟心中暗暗吐槽的同时,黑暗剑已经刺向“鳄鱼”的脑袋。在他攻击的同时,粗大的熊爪也向他拍了过来。

  咔嚓!

  熊爪落在黑暗剑的剑刃上,林迟甚至没有感受到任何阻力,便切掉的对方的半截爪子。

  鳄鱼的脑袋剧烈抖动了两下,然后立刻缩了回去,在林迟第二次挥剑之前,已经拖着负伤的身体逃跑了。

  砰砰砰!

  树林里响起一连串沉重的撞击声,那头怪物显然是很痛的样子。看着地上淋漓的鲜血,林迟伸手拾起被自己砍掉的还温热的熊掌,这只手足有他虚拟角色的躯干那么大。

  接着,物品提示出现在他的视线中:

  变异熊掌。

  消耗品。

  物品等级:精良。

  以正确方式食用该物品,可以在本局游戏中获得额外属性值。

  “肾虚,总发生在过度劳累之后。吃一个熊掌,或许就能重振雄风。”

  书客居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