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1236 非常规约会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嘿嘿嘿……”

  索菲娅嘴里哼着动听的小曲,换上洁白的丝质长裙,顺便还不忘戴上发夹和耳环。

  她在梳妆台前准备了一番,把自己的头发在脑后扎成一束马尾,紫色的眼瞳紧盯着镜中的自己,满意的点了点头。

  索菲娅还记得哥哥说过比较喜欢淡妆的样子,因此她今天的妆也化得很淡,自己平时很喜欢的神色眼影,这次也并没有加上去。

  接着,她听到门铃声响了起来:

  “来了来了!”

  索菲娅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到客厅门前,以最快速度打开那道门,映入眼帘的是耀眼的阳光,以及逆着光站在门前的高大身影。

  “嗨,我来了。”布莱克抬起右手权当打招呼。

  这个二十岁的年轻男子,身穿一套有些土气的蓝色运动服,头上还歪戴着一顶鸭舌帽,穿着打扮都透出一股“奇妙”的气息。

  若是换成其他男人如此穿搭,索菲娅绝对会立刻把他拉进黑名单,但出现在门前的人是布莱克,就算是身上套个塑料袋前来赴约,索菲娅也依然会心花怒放。

  “你来了,我刚起床呢……”索菲娅说着揉了揉眼,装出还有些困的样子。

  “乖,昨晚没睡好吧?”布莱克伸手摸了摸索菲娅的额头,然后有些困惑的问道:“今天你不上课吗?”

  “呃,那个……学校停课了。”索菲娅随口胡扯。

  “好吧,那我们今天去哪里玩?”布莱克说着走进客厅,回身关上门,坐到沙发上直视自己的妹妹:“你已经想好地方了吧?”

  “当然!”索菲娅立刻点头。

  为了今天的“约会”,她自然是早已准备好了方案。索菲娅已经决定了,要在这次约会中一举拿下布莱克的心,既然如此……

  a,去商场。

  b,去游乐园。

  c,去公园。

  d,去爱情旅馆。

  她的脑海中仿佛弹出了四个选项,索菲娅想了想,流着口水选择了d。

  “我们去爱情旅馆吧!”索菲娅大声说。

  “哈?”刚坐下的布莱克,脸上的笑容瞬间转化为惊愕:“你说什么?”

  “没事,我开玩笑的!”

  索菲娅大声掩饰自己的尴尬,脸颊上却挂起了两道红晕,她站到布莱克身旁,排除了刚才说出的那个选项。

  虽然自己有那方面的打算,但布莱克现在还只是把自己当成妹妹来看待,不管怎么说,爱情旅馆都有点儿太“刺激”了。所以现在……

  a,去商场。

  b,去游乐园。

  c,去公园。

  “我们去公园吧?”索菲娅轻声说。

  “好的。”布莱克点点头:“我也正好需要运动一下。”

  像是还没从刚才的“爱情旅馆事件”中回过神来,两人很有默契的沉默不语,在客厅待了一会儿,布莱克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肩关节,笑道:

  “我们出发吧?”

  “嗯!”索菲娅开心的笑起来。

  只要能和哥哥在一起,无论去哪里都是美妙的天堂,至于爱情旅馆……等到自己的计划成功之后,再去也不算太迟。

  “哥哥在大学里还在打棒球吗?”在打开正门的时候,索菲娅随口问了一句。

  “最近没怎么打了。”布莱克摇头:“我最近挺累的……”

  “怎么啦?”索菲娅关切的看着他。

  “没事,就是觉得有点儿头疼。”布莱克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而且感觉好像忘了什么。”

  “压力太大了吧?你该去看心理医生了!”索菲娅担忧的说着,把目光投向布莱克线条冷硬的侧脸。

  在她的印象中,自己的哥哥一直都是那种外冷内热的“冷酷型男”,这类型的男生正中索菲娅的好球区。但今天的布莱克,好像的确和平时不太一样。

  “嗯,谢谢你的关心。”布莱克伸手转动帽檐,把半张脸遮在红色鸭舌帽的阴影中:“我有空会去看的。”

  二人离开索菲娅居住的木屋,来到被红砖墙壁围绕的院子里,草丛上的自动洒水器喷出细密的水珠,令草叶更翠绿了几分。

  眼见布莱克的心情像是不太好,跟在他身边的索菲娅,意识里有出现了几个选项:

  a,询问布莱克的具体情况。

  b,帮布莱克揉肩。

  c,把布莱克推倒。

  d,用砖头猛砸他的后脑勺。

  “我在想什么鬼东西啊……”索菲娅忍不住吐槽。

  “有事吗?”布莱克听到了她的低语。

  “没事!”索菲娅赶忙摇头,然后选择了b选项:

  “你要是不舒服的话,我帮你揉揉肩膀吧?”

  “没事,不是身体上的问题,而且也没那么严重。”布莱克摇了摇头,对索菲娅露出感激的微笑:“你还真是长大了啊……”

  “啊?没有吧?”索菲娅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

  看到她的动作,布莱克红着脸扭过头,快步向前走出去:“我们走吧。”

  这个纯情的大男孩,难道是心动了吗?

  脑海里飘出美妙的妄想,索菲娅坏笑着追了过去,和哥哥一起走上小镇的石板路。

  在这座人口不多的小镇中,生活可以说是格外的安逸。镇上的人们都已经习惯了慢节奏的生活方式,可以称得上是养老圣地,咸鱼乐园。

  兄妹二人从街边树木的阴影中前行,避开灼热的阳光。在前往“约会地点”的途中,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

  “最近成绩怎么样?”

  “还好,哥哥在大学有交到女友吗?”

  “没有,我没那个时间。”

  “哈哈……”

  “你笑什么啊?”

  “没事……”

  索菲娅一蹦一跳的走在石板路上,感觉身边的空气仿佛都泛出甜蜜的气息。

  这次的约会,是自己梦寐以求的,现在要做的,便是在约会中途,想办法吸引布莱克的注意力,然后

  “这次绝对要让你迷上我……”索菲娅在心中暗暗自语。

  她喜欢自己的哥哥,喜欢到近乎疯狂的地步。至于为何会这样,她也不太清楚,但那种事早已无关紧要了。

  爱情可以令人失去理智,正处于恋爱状态的索菲娅,完全不在意其他的事,只是跟随哥哥的脚步,向着小镇中心的公园走去。

  二人沿着不算宽阔的街道缓步前行,刚经过路口的拐角,便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的流浪汉靠在墙边。

  那位老人身穿破破烂烂的衬衫和长裤,身上散发出浓郁的汗臭味,他的脖子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黑色的文字:

  “帮帮我,只要给我一美元,我就能活得下去。”

  看到那位流浪汉的时候,布莱克的脚步停住了,索菲娅也跟着停住脚步,脑海中又一次浮现出几个选项:

  a,一美元。

  b,十美元。

  c,一万美元。

  d,直接离开。

  e,一脚踹歪他的脸。

  “乱七八糟的想法,怎么还越来越多了……”

  索菲娅郁闷的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果断选择了d选项,对布莱克说道:“我们走吧?”

  “但他很可怜啊?”布莱克眉头微蹙。

  不等索菲娅继续开口说话,布莱克已经从口袋里掏出十美元的纸币,弯腰递给流浪汉。那位老人借过钱,肮脏的面孔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祝你们一路顺风。”老人说。

  “好。”布莱克说着离开了流浪汉身边,索菲娅也立刻跟上。

  哥哥以前是这样的人吗?

  看着布莱克的背影,索菲娅心中也产生了一丝怀疑:

  在她的印象中,布莱克以前遇到这种事基本都是一走了之,一分钱也不会给。用他的话说就是“这些人应该去找份工作”。

  但今天布莱克的表现,却和平时大相径庭。

  “应该只是头疼导致的吧?”索菲娅暗暗思索着。

  刚离开家的时候,布莱克的确说过自己的头有点疼,而且像是忘记了什么。也许他只是该去看心理医生了,在进行了心理辅导之后,大概就会恢复正常了。

  “嗯,一定是这样!”索菲娅攥紧了小拳头。

  “你怎么了?”走在前面的布莱克回过头:“今天你好像话变多了。”

  “没事,没什么!”索菲娅快步跟上:“我很高兴,哥哥今天能来见我……”

  “我们昨天不是还见面了吗?”布莱克困惑地看着她。

  “啊?昨天没见过啊?你一定是记错了!”索菲娅用力摇头:“昨天我还在上课啊?”

  “哦,那可能是我记错了。”布莱克狐疑的眨了眨眼,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他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本来还在开心的索菲娅,此时也感受到了一丝疑虑:

  平时的布莱克,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正在与自己约会的布莱克,简直像是换了个人一样,行为举止都和以前不大一样。

  不过,只要去看了心理医生,一切都会好起来吧……

  索菲娅思索了一会儿,与布莱克一起抵达了绿意盎然的公园。

  由于现在是上班时间,公园里的人也并不多,只有那么几对小情侣,坐在长椅上边吃东西边打情骂俏。

  “我们到了。”

  布莱克说着走上公园里的石子路,赞许的点点头:“这地方还是这么漂亮。”

  “是啊。”索菲娅的回答很敷衍。

  你就不能夸夸我吗?

  索菲娅暗暗抱怨着,像是抵达了特定的“节点”,她意识中又一次出现了选项:

  a,我今天漂亮吗?

  b,我们来玩捉迷藏吧。

  c,我们去买冰淇淋吧。

  d,别的女人好看吗?

  “这个d选项又是什么鬼啊……”

  在脑海中疯狂吐槽的同时,索菲娅却鬼使神差的说出了那个选项的台词:“别的女人好看吗?”

  “好看,下次还看。”布莱克下意识的回答。

  “呃……”索菲娅一时语塞。

  她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却发现布莱克也有些尴尬的清了清嗓子:“索菲娅,我刚才什么都没说过……”

  “嗯!”索菲娅立刻回答。

  看样子,布莱克刚才也说错了话。难道说他也是被脑内莫名奇妙的“选项”所误导,才会说出那个回答?

  “好奇怪啊。”索菲娅低声说。

  “是有点儿怪。”布莱克表示赞同。

  站在绿油油的草地前的二人,本该是在索菲娅的构想之下继续约会的。但现在,索菲娅却开始和布莱克讨论起了一些怪事来:

  “哥哥,你想到‘选项’没有?”

  “你也想到那个了?”布莱克诧异的扭头看着她:“我还以为只有我……”

  “真的好奇怪,好像有什么人在让我按照选项做出决定似的。”索菲娅把声音压得更低,踮起脚尖凑到布莱克耳边,对他耳语道:“刚才你看到了几次?”

  “到你家之后,四次吧。”布莱克回答。

  “我也是四次。”索菲娅轻声说:“真是怪了……”

  “哈,可能只是错觉吧?”布莱克摇了摇头:“都到公园了,就别在意那种事了。”

  听到布莱克的话,本来还有些怀疑的索菲娅,也立刻把自己的困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和哥哥在公园独处,这种好机会可不多见,正好可以避开那些令人烦躁的同学,单独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

  “我们去那边坐坐吧!”索菲娅指了指公园深处的长椅。

  看到附近的状况,她也很清楚,这种地方属于情侣约会的“圣地”。如果能趁这个机会弄出浪漫气氛的话,自己或许就能达成目的。

  “我会加油的……”她在意识中给自己打气。

  现在哥哥还没有那方面的想法,但索菲娅自然不会轻易放弃。她这次的“行动目标”,是在布莱克面前展示自己的魅力。

  就算布莱克再怎么“高冷”,他也还是个正处于青春年代的大男孩,只要自己能做到的话……

  索菲娅正在美滋滋的脑补成为情侣之后的画面,布莱克的声音突然打破了她的美梦:

  “你傻吗?”

  “哈?”索菲娅诧异抬起头。

  “啊,没事。”布莱克赶忙摆摆手:“我刚才又想到选项了,结果选了这个。”

  听到这话,索菲娅正要表示没关系,意识中却突然出现了新的选项:

  a,你有病吗?

  b,死吧,垃圾。

  c,你这头蠢驴。

  “你这头蠢驴……”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