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天堂 1265 衰弱的部队
作者:静谧长夜的小说      更新:2022-12-14

  焰风宫的正殿里,凝重的气场扩散开来。

  眼见秦将军被控制了,后面的卫兵们也不敢妄动,原本正在跑路的财政大臣,也像是被吓傻了似的,无力的坐在原地。

  ——所以,以前的“少主”到底是有多昏庸无能?

  感受到对方身上熊熊燃烧的怒火,林迟的表情也严肃起来,轻声问道:“所以,这就是你背叛的理由?”

  “为了……这片……土地,我可以付出一切!”

  赵洛双目通红满嘴喷血的样子,仿佛是堕入地狱的恶鬼:“焰风城不需要你这种无能的领主!”

  “这……和我没关系……”财政大臣颤巍巍的退后,不停的用力挥手,试图和自己划清界限。

  面对刺客的质问,林迟轻笑了一声,倒是很坦然的接受了对方的指责:

  “你说的没错,我承认,以前的‘少主’的确是个无能的昏君。”

  ——在少主房间里看到那些堆积成山的文件时,林迟已经察觉到了少主的懒惰:自己正在“扮演”的这家伙,完全没有阅读那些文件,只是把所有应该处理的议案,全部丢在房间里。

  在自己“降临”之前的少主,只不过是古代常见的那种傀儡统治者罢了。要让这个懒散的小孩子统治焰风城,的确是非常不合适。

  也正是因为这样,财政大臣身边的心腹,才会自作主张的制定了刺杀少主的计划。

  从焰风城的角度来看,刺杀少主也完全合乎情理。但是现在,情况已经不一样了:

  伫立在赵洛面前,少主高举起无形的黑暗剑,举手投足间满是果断和坚决:

  “我能理解你的愤怒。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我’了。”

  “呃……”

  失血过多的赵洛,目光已经开始涣散,身体不断痉挛,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可以安息了,因为现在的我,将会带领焰风军走向胜利。”

  语毕,少主手起刀落斩下赵洛的头颅,一直处于痛苦中的刺客,也终于得到了永久的解脱。

  “……”

  大殿里异常的寂静,几乎能听见众人的心跳声。

  处决了刺客的林迟缓步走上前去,随手一挥,秦将军身边的黑色雾气顿时消散。

  在众人的注视下,林迟来到财政大臣面前,在那个肥胖的男人身边弯下腰,对着他……伸出左手。

  “能站起来吗?”林迟问。

  “谢谢少主。”财政大臣颤巍巍地站起来,有些慌张的看了看赵洛的尸体:“他只是我的护卫,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并没有怪罪你的意思。”林迟笑了笑,接着突然压低了声音:“祸从口出,以后务必谨言慎行。”

  “我,我知道了。”财政大臣的声音还在颤抖。

  “我昨晚阅读了所有的文件,稍后会向你们下达指示,把尸体带走,让其他所有人都到正殿来。”林迟说着收起黑暗剑,转身走向金属材质的王座。

  直到他回到王座上,还在发呆的士兵们终于如梦方醒,抬走了赵洛的尸体。就在秦将军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林迟又叫住了对方:

  “别忘了把尸体上的机关术装置拆下来,洗干净之后送到我这里。”

  “知道了,少主。”秦将军点头。

  “下午让所有将领都到焰风宫来,我要见见他们。”

  林迟继续下达指令,却看到秦将军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于是问道:“怎么了?”

  “我有个问题,少主。”秦将军低声说:“刚才的黑雾是怎么回事?还有您的武器……是隐形的?”

  “这是秘密,退下吧。”

  “遵命,少主。”

  秦将军又鞠了一躬,和士兵们一起转身离开了正殿。

  在众人离去之后,焰风宫的正门再次关上了,之前控制住秦将军的那团黑雾再度出现,凝结为白衣的人形。

  “主人,就这样放任幕后黑手离开,真的好吗?”茉丽雅的声音里带着质疑。

  “没关系,我暂时还需要他。”林迟笑了笑:“另外,我还有其他的事要处理。”

  话音未落,林迟的视线中,已经弹出了任务提示:

  任务“焰风城的统治者”已完成。

  您开启了“领主模式”,身处于领主王座时,可以查看麾下军队和内政状况,并且可以通过传令官快速下达指令。

  眼见自己获得了新技能,林迟也是立刻打开技能栏,开启了等级1的领主模式,焰风城军队的状况,也立刻化为具体数据出现在眼前:

  焰风军。

  目前人数:4275。

  总体士气状况:情绪低落。

  总体粮草状况:较为充足。

  查看了一下大致状况之后,林迟开始检阅部队的具体状况,焰风军部队的具体分配出现在眼前:

  焰风军“陷阵团”屠城部队:

  指挥官:“焰风屠戮者”银霜。

  目前人数:812

  士气状况:情绪低落。

  粮草状况:不足。

  ……

  焰风军异族骑士团:

  指挥官:大骑士海德梅尔。

  目前人数:59。

  士气状况:情绪低落。

  粮草状况:较为充足。

  ……

  焰风军领主卫队:

  指挥官:任游。

  目前人数:37。

  士气状况:情绪低落。

  粮草状况:较为充足。

  ……

  焰风军骠骑兵军团。

  指挥官:暂缺。

  目前人数:247。

  士气状况:情绪低落。

  粮草状况:不足。

  ……

  焰风军弓箭部队。

  指挥官:霍方。

  目前人数:459。

  士气状况:情绪低落。

  粮草状况:不足。

  ……

  “就没一个士气高昂的部队吗?”林迟吐槽道。

  剩下的几只军队的情况,基本上也和上面的部队类似。或许是由于少主的缘故,目前所有军队都处于士气低落的状态下,若是突然爆发战斗,怕是会直接完蛋。

  虽说拿回了焰风城的控制权,但目前这座城池还处于“百废待兴”的状态,由于少主一直都在消极怠工,焰风城的内政状况,应该也并不乐观。

  “我讨厌处理这些内政……”林迟嘟囔了一句。

  “少主,您现在很有必要重振军队的士气。”沈文冲提醒道:“再这样下去,焰风军会出现逃兵和叛徒的。”

  “我知道。”林迟叹了口气:“这也是领主的责任,我会努力一下的。”

  书客居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