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何召唤我 40.动...动起来了?
作者:第十六笼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8-12-05

  总的来说,白亦此行可谓收获颇丰,但还是存在一个问题,价值高昂的材料和消耗品是捞了一大把,却没有多少现金,这些消耗品又大多是战士用的,小弥雅用不上,力量等同于无穷无尽的白亦也用不上,出售的话,既没有渠道又十分不方便所以他目前面临的资金缺口并没有得到多少缓解。

  “真是的,这道勒家的小妮子出门也不多带点钱”白亦暗自腹诽了一句,结果这句话立即召来了其他虚空行者们的吐槽:

  “希望阁下你这样不太好吧?温蒂尼姑且也算是你的后辈,人家对你又没什么恶意,结果你抢光了别人的补给不说,连贴身内衣都偷来了,结果现在还说这样的话”

  不要用这种容易引起误会的说法啊!为什么一次偶然的意外都能被你们强行描述成这样啊?我又不是故意偷她那几块没用的布料的!白亦高声的自我辩解道。

  就这么和虚空行者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聊着,天也就亮了,小弥雅的嘴里也发出呜呜的一阵低鸣醒了过来,先是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没注意到连衣睡裙的肩带已经垂下了一边,露出了那抹香甜圆润的雪白肩膀,只是对着一直坐在窗边的白亦露出一个可人的微笑,柔声说道:“早上好,希望先生。”

  说罢,她又最后蹭了蹭怀里一直抱着的锤头鲨布偶,依依不舍把布偶好好的放在枕头旁边,又当着白亦的面褪下睡裙,重新穿上白色的学院制服,再高高的翘起右腿,把那双白色丝袜从脚裸处一点一点的拉到大腿根部,将那双笔直圆润的双腿紧紧的包裹起来,这才出门打回来一盘清水洗脸刷牙,最后再用两根白色的缎带扎好双马尾,从先前那只睡眼朦胧的小懒猫变回了娇俏可爱的小弥雅。

  整个过程白亦自然是有些尴尬的别过了头去,不太方便像其他绅士那样去尽情欣赏美少女更衣这种让人血脉贲张的动人场面

  小弥雅对他也实在太没防备了

  “那么,希望先生我先去上课了。”收拾整齐的弥雅怀里抱着几本书,准备离开了。

  “等一下。”白亦连忙叫住了她,然后把昨晚那盒猫爪饼干递进她手里,“带去教室吃吧。”

  “吓~差点都忘了。”弥雅俏皮的吐了吐小舌头,连忙伸手接了过来,结果手一触碰到盒子,小脸上顿时露出一股疑惑的神色,低声问道:“诶?怎么是热乎乎的?”

  “我在里面弄了一个简单的加热法阵,这种东西应该还是热的更可口吧?”白亦说道,这是他昨晚无聊时随手绘制的。

  “希望先生真是太好了!”弥雅连忙高兴的说着,也不顾怀里抱着那么多东西,强行用小脸在白亦的粗糙的藤甲胸口蹭了蹭,这才高高兴兴的出门上课去了。

  等到她的身影消失在视野里之后,还有人对着白亦感慨道:“小弥雅真是可爱啊,希望阁下未免也太幸福了,我也想被小弥雅蹭蹭啊!”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该干正事了。”白亦说着,快步走回弥雅的小床边,伸手把那支锤头鲨布偶拿了过来,上面还残留着弥雅的体温和香味。

  “昨天的那个伪降临术给了我一些启发,我想试着把那道秘书固化在这支布偶上面,刚好手头又有合适的材料。”白亦跟虚空行者们解释着自己的想法,“这样一来的话,只要弥雅随身带着这玩意,我们就能去到她身边。”

  “想法不错,但我要纠正你一个错误。”魔法师跟着说道,“那个秘术的名字叫做六道五轮俱利伽罗天象,而不是什么伪降临术。”

  原来你一本正经纠正的居然是这个方向吗?话说这名字根本又是从什么地方抄来的吧?你的命名水准和品位我可是相当了解的哦,这么酷炫的名字一点都不像是你自己能想出来的啊,我亲爱的老师!白亦在心头暗自腹诽道。

  “这样确实能很好的保护弥雅的安全,不过会不会有些太浪费了?”炼金术士又跟着问了一句。

  “没什么浪费的。”白亦肯定的回答道,“材料这种东西,只有用出去了才又具有价值,存在仓库里的材料毫无意义,我又不是仓鼠。”

  “不不不,我说的不是这个浪费。”炼金术士连忙纠正道:“我的意思是,花费这些昂贵材料却只是把秘术固化在一只布偶上面太浪费了,怎么说也应该找一具盔甲什么的吧?”

  “布偶是目前最合适的选择了。”白亦低头看了看手中这支憨态可掬的锤头鲨布偶,“这个东西很方便携带,弥雅又很喜欢它,也不会引起别人的太多注意。更关键的是,固化后的秘术会失去我的持续力量供给,仅仅是承载我的一小点意识都十分勉强了,再想驱动盔甲的几乎不太可能。”

  “所以除了曙光女神的宽恕之外,我还会在布偶上面固化更多的魔法,这些魔法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使用者,能够应付各种危急情况。”白亦继续说着,同时又伸手刨开了锤头鲨布偶的雪白肚皮,准备在里面作业了。

  这就是他的大体思路,把锤头鲨布偶打造成一件超级彪悍的魔法道具,再为这件道具配备一个能发挥其力量的虚空行者,这样的话也不怕小弥雅不会用了。

  “你这是要把这支布偶打造成一件神器吧?看不出来喜欢阁下居然还挺喜欢这玩意的?”巫妖行者有些好笑的问了一句。

  “喜欢?这倒是说不上。”白亦摩挲着布偶身上软软的茸毛,格外认真的回答道:“只是我一直有个毫无依据的奇怪错觉,总认为这支布偶能决定我们的命运似的唔应该只是错觉吧。”

  一边说着,他一边动用起魔力,把那些斗气药水和斗气结晶里面的斗气全部抽离了出来,在他面前凝结成了一团黏糊糊的能量团,再接着把比蒙骨髓和白龙血全都倒进了这团能量里面,用魔力一点一点的引导着它们相互融合成了绘制法阵所需要的颜料。

  最后,他再十分仔细的用魔力引导着这团颜料,在布偶体内绘制成一副副精细却又微小的魔法阵,这些魔法阵之间又相互存在着联系,共同构成了一组极其复杂的魔法阵列。白亦有理由相信,这世界上除了虚空行者之外,没有其他人能看懂这套魔法阵列究竟有什么用。

  把布偶的肚皮缝合好,再用魔法进行一下烘干和柔化处理后,锤头鲨布偶又回到了以前那副毛茸茸软绵绵的样子了,根本不会有人想到在一只普普通通的茸毛布偶体内会潜藏着如此精妙的内容。

  大功告成后,白亦一想着之前搞来的珍贵材料全都进了这玩意的肚子里,忍不住感慨了一句:“这恐怕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布偶了吧?”说罢,他又将一点点意识注入布偶体内的法阵中,让秘术运转起来,又开口向着虚空行者们问道:“好了,有谁想来试试吗?”

  “让我来吧!”一个自告奋勇的声音立即说道,这是虚空第29行者,代号工程师,“我是在座诸位中最具备科学意识和实验精神的,请务必让我来测试。”

  “好的,我相信你的专业素养。”白亦说着,把那部分意识的控制权交给了工程师,很快就看见本来安静躺在桌上一动不动的锤头鲨布偶,突然扭了扭,又用尾巴不停扇着桌面,看起来很想翻个身,不过因为鱼鳍这些部位为了可爱而做的特别粗短,所以他折腾了半天也就只能像条死鱼一样蹦跶两下了。

  “活动能力不算很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好在看起来没有其他异常,看来是成功了,好了工程师阁下,你可以回来了。”白亦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想要拿回布偶。

  但谁知道,原本像条死鱼一样的锤头鲨布偶,顿时一下子变得像条泥鳅一样灵活的起来,敏捷的往旁边一窜,躲开了白亦的手,接着就听见工程师在意识里说道:“请稍微再等一下吧,这样的稳定性测试应该耐心一些。”

  说的还算有道理,但是维持这个状态会持续消耗法阵里的能量,我们也没有再多材料去重新做一份了啊,节约起见,还是先回来吧。白亦对工程师的好意心领了,又伸手去抓布偶,结果布偶居然又是一个咸鱼翻身,躲开了。

  “希望阁下,这样的测试一定要足够持久才行,请务必让我在这里面呆到明天早上吧!”工程师继续义正言辞的说道。

  嘶~好像有点不对劲?白亦仔细一想,弥雅这么喜欢这东西,一回来就要亲亲蹭蹭的,还一整晚的抱着睡觉这家伙,该不会是

  想到这里,他当即不容分说的一拳锤在布偶肚皮上,强行收回了自己的意识,片刻后就听见工程师发出一连串的大声哀嚎:“啊啊啊!可恶啊!!!计划失败了啊!小弥雅的亲亲!小弥雅的蹭蹭!小弥雅的怀抱!快还给我啊!”

  这混蛋!果然是打的这个主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