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何召唤我 92.居然...是你?
作者:第十六笼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8-12-05

  最后这场美少女养成全国大赛游戏在缇丝嘉尔回家,弥雅睡觉之后拉开了帷幕,共有二十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就是不知道除了争吵的核心三人之外,其他人跑来是凑个什么热闹?根本就是单纯的想玩游戏吧?而至于本来应该也有资格参赛的精灵选手,则忙着用弓箭手对付蛮族的坦克,顾不过来。

  经过一夜的激烈培养,在临近清晨的时候总算来到了成果展示阶段,参赛选手们会把培养出的美少女呈现出来给大家打分,最后选择分数最高的几个进入决赛圈。

  首先展示自己成果的是工匠行者,作为技术派的代表性人物之一,他曾经有过多种流传于世的经典作品,那么独具匠人气质的他会呈现上什么样的美少女呢?很多人都对此十分期待。

  结果等他的美少女展示出来之后,白亦第一个就开口问了一句:“那个抱歉,你这培养的是个女的吗?我怎么看着那么像部坦克车啊?”

  “这是谢尔曼1型坦克,是坦克中的豪杰,是我培养出来的少女亲手打造的,有什么问题吗?她本人当然是坐在坦克车里准备着歼灭敌人啊!”工匠理直气壮的说道。

  最后的打分结果自然就不用说了,工匠成为了第一个出局者,只是不知道他为什么能在一款美少女养成类游戏里面弄出这种玩意,果然当初的自由度设定太高了吗?

  在工匠之后,则轮到巫妖行者,“这次我带来的作品是报丧女妖,这是我在女妖的基础上特别改进的一款试做型亡灵生物,具有灵体化、恐惧光环、灵魂折磨等多项能力,再开启毁灭模式之后还可以诶?诶?你们干什么?不要急着让我出局啊!等一下!好歹让我把话说完啊!”

  好吧,真不知道这家伙是跑来干嘛的,以为这是死灵学术研讨会吗?

  “哈哈哈,愚蠢的矮子,愚蠢的骨头!还是来看看我的作品吧?这是我培养出来的魅魔少女!”恶魔行者一边介绍,一边展示了自己的培养结果。

  那是一位看上去十分可爱的魅魔,娇俏幼嫩的脸蛋再加上魅魔特有的火辣身材,让这款美少女身上有着一种妖异的别样魅力,而身后的翅膀,背后的尾巴等等特征,又给她多添了几分异域情趣,而在胯间的一大坨马赛克棍状物,更是更是为什么一位美少女的胯下会有一大坨马赛克啊?

  “这样不是更好吗?”恶魔坏笑着问道,这简单的一句疑问,却像是能收割人类灵魂的耳语一般。

  白亦第一个要求它出局,但其他行者的意见却不是太统一的样子?倒是有几个人给出了别样的高分?可惜最后主流的倾向却还是略微站在白亦这边多一些,这位魅魔少女最后还是以微弱的票差被淘汰出局了。

  接下来轮到本次的焦点魔法师行者登场,他培养出的是一位中规中矩的魔法少女,长相蛮可爱,打扮得也像是一位标准的罗瑟法师,暂时从外表上看不见更多亮点了,还得等魔法师的后继介绍。

  “我从地球上的一些作品中得到了灵感,最后决定把她培养成一位擅长炮击型魔法的法师,还为她设计了一些强力的法术,例如这款参考了米德芝尔达式,被我命名为华符495年的波纹的魔法,就很特别,用罗瑟语来吟唱的话,应该是累累布鲁卡”魔法师在旁边补充说明道。

  我的天啊!这段话的槽点实在太多太爆炸了吧!我亲爱的老师,你知道你这样一番话要得罪几群粉丝吗?

  结果魔法师却还是继续淡定淡然的说道:“总之,我相信我培养的少女会夺得最后的胜利,如果奇迹有颜色的话,那么一定是罗瑟!”

  这人已经没救了好吧,算了算了,看在好歹还算是个正常少女的份上,还是让她通过吧白亦这样想着,很多人也跟他做出了同样的选择,毕竟之前上台的那三位实在是太过于猎奇了

  接下来则轮到圣骑士行者出场,他所展示的少女看起来是一位十分美丽,又十分正派的女骑士,身上带着一股格外圣洁的气息,漂亮的大眼睛里虽然看起来有些空洞无神,却又隐隐有着一种悲悯天人的感觉,然后表情比较的木讷,缺少了一点灵性?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一位标准的圣骑士少女吧?

  看来这个变态难得认真一次啊?自己因为信仰崩坏而变成现在这种绅士,但内心还是憧憬着光明与圣洁吗?只不过把这些都寄托在了游戏里面,培养出这样一位出色的女孩,想想也是挺悲壮的啊白亦暗自想着,心头改善了一些对圣骑士的看法,并请他进一步介绍。

  “我是把她当做一位真正的圣骑士来培养的,忠诚,坚贞,不屈,善良,这样的美好品质在她身上都有!然后我让这样的她去和其他伙伴一起参加了各种冒险,收获了很多人的赞扬与友谊,只不过,在一次意外事故当中,她不幸的掉进了哥布林的圈套当中,再回来的时候,又不小心路过了兽人的巢穴,再次被捕等到最后回来的时候,就已经呜”圣骑士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白亦禁言,然后作品也被白亦凭借着管理员身份直接淘汰出局。

  难怪最后会是这样的表情,这怕不是最后被哥布林给玩坏了吧?而且这个家伙恐怕一整晚都重复的让角色去哥布林巢穴这种地方吧?当然兽人巢穴也有可能?所以最后展示出来的,根本就是一具木偶吧!

  再接下来轮到魂甲使展示,他培养出来的是一位有着猫耳,兽爪,还有毛茸茸大尾巴的兽族少女,用他介绍的话来说,已经继承了冲撞,摇尾巴等多项技能,并且还能再进化和超进化

  不知道怎么的,听起来有点怪怪的?白亦最后还是摇了摇头。

  魂甲使也只好叹了口气,以遗憾的口吻说道:“唉,算了,明年再来吧,回来吧,猫爪兽。”说罢,他就掏出了一个红色圆球,把少女收了回去,黯然离场了。

  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啊

  再下一位上场的是占星术士培养的少女,白亦只是瞟了一眼就直接判他淘汰出局了,并将占星术士禁言,麻烦你下次上台的时候,先把人家两张嘴里的触手拔出来,再把身上那些奇怪的白色黏液处理干净好吗?

  剩下的过程就不一一表述了,大部分人的少女都还算是比较正常的吧?比如蛮子培养出的少女,就是一个普普通通,也不那么可爱的蛮族少女,最后没能进入下一轮他也心平气和的接受,还向白亦道谢,并表示其实这个少女就是他当年的女儿,自己只不过借助游戏重温了一番当年的温馨时光。

  或许,这就是他参加这场游戏的根本原因吧?

  等到最后工程师的那位少女被淘汰出局后,最后还有魔法师,学者,小法师这三人的培养成果入围了下一轮,再加上领主,武者,暗杀者这三人的少女。

  还有其他的一些人并没有坚持到游戏的最后,比如炼金术士的少女在游戏进行到一半就被一场错误的试验炸死了,直接出局而吟游诗人的少女则是到处沾花惹草,被情敌中途下手毒死了而探险家的那位则是死在了盗墓的过程中。

  “麻烦下次加个存盘读盘的功能好不好?”这三人异口同声的建议道。

  你们还要不要再加个我要变强的氪金按钮啊?

  最后6位选手入围之后,按照先前众人决定的规则,六位少女开始了捉对厮杀。

  领主的少女第一个被淘汰出局,这次游戏他走的是那种领导者的路线,培养出了一位能够行军打仗的统帅型少女,并为她配置了一身和一刀9999级类似风格的盔甲,只不过其本人的实力不怎么够看,又不能带兵出战,最后被学者培养出的少女轻松解决掉了。

  小法师也跟着被淘汰掉了,他按着自己的经验培养出了一位摩罗战斗法师,可惜遇上的对手则是武者,一番激烈角逐之后,终究还是在武技方面棋差一招,败下阵来。

  然后暗杀者对上了魔法师,暗杀者培养出了一位绝对合格的刺客,在游戏中甚至取得了开膛手这样的称号,只不过他遇上了应对刺杀特别有经验的魔法师,被几个简单的魔法陷阱困住之后,就果断的选择了投降。

  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让少女走他当年那种路线呢?

  于是最后的冠军则在学者,武者以及魔法师三人中间进行车轮战选出,这其中有两位是女性,倒也是可以看出女性在养成方面确实有着一定的天然优势吧?

  至于最后的冠军,居然是武者?她培养出的这位少女和她自己有那么点异曲同工之妙,最后凭借着细微的属性优势,战胜了两位对手,豪取冠军!

  这么说起来,反倒是武者最会养孩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