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何召唤我 120.我真不是故意的
作者:第十六笼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8-12-05

  白亦出手的这一刀又快又狠,按他的经验判断,少女大王不可能躲开这凌厉的一击,然而等他一刀挥尽之后,却是砍了个空,少女大王的身影毫无征兆的瞬间消失在他视野里。

  空间转移?!白亦心头一凝,几乎是下意识的回身就是一刀,厚重的马刀带出呼呼的风声劈向突然出现在身后的少女,然后和军神之剑的红色光刃撞在了一起,毫无疑问的,马刀断成了两截,断掉的半截发出嗖的一声轻响,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双方这第一轮的正面交手,居然是白亦吃了个暗亏?他低头看了一眼手中仅剩下半截的马刀,有些无奈的耸了耸肩,就着剩下的半截刀柄切断了捆着温蒂尼的麻绳,用力把她抛开,落在远处的草地上,再把左手上那把完好的马刀换进右手,双刀流被迫成了一刀流。

  这表明他打算认真的和对手好好玩一玩了。

  少女大王则是露出一副奸计得逞的小小坏笑,手头的军神之剑再度挥舞,横着切向白亦的腰,而白亦则似乎还沉浸在先前的震惊之中,眼看着都快要被拦腰切断,却还是没有什么反应?

  然而等到军神之剑真的划过去之后,砍中的也只是空气,白亦也瞬间消失在了少女大王的视野里,这让少女微微一愣,但很快又反应了过来,连忙发动军神之剑的空间转移,可她的反应终究还是比白亦慢了半拍,等她完成转移落在远处之后,连忙回头一看,看见白亦的手头多了一道白纱?她连忙伸手摸了摸脑后,果然自己披在头上的那层薄薄的白纱只剩了半截。

  少女的后背不由得渗出了一抹细汗,如果自己方才的动作再慢一点的话,很可能已经身首异处了一股可能会失败的预感也随之涌上了心头,这个刺客,真有那么可怕吗?即使手持军神之剑的自己,也险些横死?少女的心头惊愕的想到。

  丢开了温蒂尼这个包袱,白亦可以自由的使用很多手段,例如短距离空间传送,以他的施法速度,竟然不比依靠军神之剑的大王慢上多少,再加上这位少女本身的实力确实不太强,基本就是依赖武器的厉害,所以这一战即使不用本源的虚空之力,仅凭常规手段他也有信心拿下,而且还不会像蛮子当初打得那么难看。

  少女大王自然不知道白亦的底细,她心头还在疑惑白亦之前究竟是怎么躲开这一剑,再出现在自己身后的?魔法吗?没看见任何吟唱的痕迹难道说,他身上也带着类似军神之剑这样的装备?她继续在心头估量着对手的实力,然后便看见白亦掌心里突然冒出一股火焰,把那半截白纱烧成了黑灰。

  精妙的潜行,彪悍的刀术,还有强悍的魔法和诡异的装备南陆的刺客都是怪物吗?少女大王心头暗自叫苦,又不禁有些蛮不讲理的埋怨道:“你居然如此强大,为什么之前不陪着她一起来,反倒是现在才现身出来救她?”

  “谁说我是来救她的?”白亦用略带讥讽的语气反问道,“她只不过是顺手救下罢了,至于我的真实目的嘛”他说着,整个人突然又消失在了原地,瞬间又一次出现在了少女大王的背后,在她身后又轻声低语道:“自然是来夺回军神之剑的”

  说罢,手里的马刀再次一挥,划出一道似乎想把少女从正中刨成两半的银光,毫不留情的劈向她的后背。

  少女大王被他这番胡言乱语扰乱了心神,尤其是那句夺回军神之剑的谎话,更是叫她有些心神不宁,当即也顾不上反击,而是再一次用空间转移逃窜了出去,但这一次她又慢了半拍,还是没能全身而退,只不过这一次留下的倒不是薄纱了

  刚刚完成转移的少女大王正打算开口说些什么,突然觉得胸口凉凉的,低头一看,胸口那截短短的抹胸正在缓缓的落下,原来先前白亦的一击,恰好把这层轻薄的布料从后面给切断了。

  “呀!”大王顿时发出一声少女式的标准尖叫,连忙伸手捂住春光乍泄的胸口,脸上迅速染上一抹即使她那古铜色的肤色也掩盖不了的羞红,她本来打扮得就极为大胆奔放,除开那层若隐若现等于没有的薄纱之外,全身就这么一上一下的两截布料遮住了关键部位,如今在被白亦偷袭得手,距离一丝不挂也就只剩缠在腰上的那一点点了。

  “希望阁下恕我直言,你这样是不是有些太过分了?”同为女性的学者立即在虚空中对白亦的手段提出了抗议,以极为不齿的语气说道:“对手本来就是个实力不强实战经验也不丰富的小女孩,你先用言语扰乱她的心神也就算了,居然还使出如此猥琐的手段?干净利落的赢下来不好吗?”

  “意外这真的只是意外我也不想这样的”白亦连忙辩解道,他这一刀真不是有心往人家衣服上砍的,真的只是意外,他又不是绅士,不会对这种古铜色皮肤的美少女身体产生兴趣的。

  而且话说回来,就她那一平如洗的身材,和小弥雅差不多,有什么好看的嘛?况且一会放倒她之后,本来就是要检查她全身的,这会也没必要多此一举不是?

  至于这样的说法能说服几人就不知道了,反正白亦是有点跳进黄河洗不清的感觉,学者倒是冷哼了一声后不再发言,而之前曾经出现过的几个让白亦抓不准来源的匿名人士则借机开口说道:

  “丢人!真的太丢人了!你快点退群吧!”

  “我建议你直接买瓶农药喝了算了。”

  “做出这么龌蹉的事,女装已经满足不了你了,得女仆装才行,还得是带猫耳的款式”

  这三个混蛋究竟是谁啊!有种不要匿名啊!堂堂正正面对我啊!白亦顿时有些气急败坏的想道。

  “那你有种不要用权限禁言我们啊?”那个两次要求白亦女装的声音理直气壮的说了一句,然后又消失不见了,还是没给白亦抓住线索。

  只有魔法师比较维护自己的学生,连忙开口说道:“好了好了,我相信你的品行,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不过这个情况在我看来也还不错,至少你一会检查她身体的时候更方便了,所以再过分一点也无所谓吧?”

  很抱歉啊我的老师,我开始有点怀疑你的品行了啊!你该不是想让我把她腰上仅存的一点布料也处理掉啊?这么过分的事我不会做的啊!

  唉,算了,还是赶快完事吧。白亦暗自想着,空间传送再次发动,又突然出现在了少女大王的身后,手里的刀也换成了刀背,切向她的后颈,不过或许是因为之前的失误让他心里有愧,也或许是因为少女捂着自己胸口微微发抖的可怜模样让他有些心软,总之这一刀的力量和速度都不是很强,被大王轻松的躲开了,没能再留下什么布料。

  此时的少女大王心头那一点娇羞已经完全转化成了愤怒,她从小到大都没被人这么轻薄过,得到军神之剑后更是如此,所以此刻才会气得全身都在发抖。温蒂尼也好,白亦先前那番话也好,都被她统统抛去脑后,现在只是一门心思的想要杀死眼前这个臭不要脸的淫贼!

  因为抛弃了那些不相关的杂念,进入心无旁骛状态的少女大王比先前专注得多,白亦的偷袭再也没能得手,虽然她本人也因为要一边掩住胸口一边战斗的关系,没办法发动有效的反击,只是被动防守着白亦的一次次攻势,凭借着军神之剑的威能,她的空间转移本来就快过白亦的空间传送,这么一来,白亦一时间也拿她没什么好办法。

  这无限制的空间转移简直太赖皮了吧?只要放弃攻击专心躲避,她基本就不可能输啊白亦在多次攻击落空之后也有点小郁闷,魔法和武技他都尝试过了,暂时还没想到更好的思路。

  也难怪那些蛮子对她如此自信了,她靠着这把剑的能力,只要不想赢,就肯定不会输,大不了还能逃跑,白亦还追不上她。

  但少女可不是不想赢,她可是很想一剑把白亦捅死,把他的首级割下来挂在帐篷顶上示众的,此时所采取的被动姿态也只是在暗中积蓄力量罢了,等到她力量积蓄完成之后就像是现在

  蛮族大王直接连续两个空间转移来到了半空中,白亦先是一愣,有些奇怪,浮空之后可是很难闪避的,她应该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之前才一直在地面上和自己缠斗,但眼下白亦心头顿时暗叫不好,他猜到对面是要发动杀招了,所以根本不需要闪避了。

  于是他连忙一个空间传送回到温蒂尼身边,拦腰抱起她,再学着蛮子提供的思路,就势往地上连续的翻滚。

  与此同时,少女大王手中的军神之剑再次在黑暗的夜空中绽放出那股绚烂而妖艳的红色光芒,向着白亦的方向掠出一道鲜红色的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