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何召唤我 249.诱人的邀请
作者:第十六笼馒头的小说      更新:2018-12-05

  ..,你为何召唤我

  公爵夫人此时身上正穿着一条薄纱织成的半透明睡裙,明亮的月光从落地窗外倾泻而下,让薄纱下她那惹火撩人的身段若影若现,那是对男性生理欲望的最原始也直接的撩拨。

  而这位月下美人似乎完全已经睡熟了,甚至还翻了个身,向那位入侵者展示着自己身上最珍贵也最隐秘的美丽。

  过了好一阵子之后,直到月色暂时被乌云遮盖,房间里的光线下降,再也无法直接观赏美景时,公爵夫人忽然睁开了眼睛,慵懒的支起身子,两条修长的双腿交叠在一起,摆出一副格外妩媚的姿态,对着一张空无一物的座椅问道:“看够了吗?希望大师...”

  “夫人的美态,自然是怎么欣赏都不够的。”空气zhong突然响起了白亦的话语,他的身影也那张椅子上渐渐浮现,此时他正翘着二郎腿,双手交叉的放在膝盖上,竟是真的保持一副欣赏精美艺术品的样子打量着几乎等于没穿衣服的公爵夫人。

  “您真的很美...”白亦最后还由衷的赞赏了一句。

  “那么作为欣赏美的代价,希望大师,您准备付出些什么呢?”公爵夫人还是保持着那副最能勾起男人欲望的撩人姿势,此刻她身上的气质已经和白天发生了天差地别的巨大变化,表现得宛如一位熟练的娼妇那般,让人很难把这样的她与白天那位优雅而高洁的夫人联系起来。

  “那得看您想要什么了?”白亦很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结果公爵夫人却满脸失望的摇了摇头,伸出一只玉雕琢而成的手臂扶着额头,像是很头疼的样子,悠然而淡定的说道:“我为维德尼娜选择了你这样的导师而感到失望,失望的代价与偷窥的代价加起来,我想...我可以请你去死了!”

  在她说完最后一个音节的同时,那支扶着额头的纤纤玉手则冲着白亦的方向挥了一下,动作像是要把什么烦恼抛开一般,可她甩出去的却不是无影无形的忧愁,而是一把由火焰构成的飞刀,火红色的飞刀在夜里划出一条焰色的红线,直射向白亦的面甲。

  然后就被白亦伸出左手轻轻抓住,再用力一捏,火焰飞刀顿时化作星星点点的火光,没入他身边的黑暗之zhong。

  “呵?直接用精神力破坏了已经成型的六级魔法?希望大师的实力果然不凡,您真的只有大师级而已吗?”公爵夫人脸上浮现出一点点异色,赞叹道。

  这一幕如果放在普通法师眼zhong,恐怕他们已经会为止惊呼了,在手接触到魔法的瞬间用精神力把魔法破坏掉,尤其是还是火焰飞刀这样的高级魔法,这种装逼技巧除非有着绝对的实力,否则这种直接用手去接触魔法的行为就是在作死,即使是现在也经常能听见一些独臂法师在给后人讲述自己装逼失败的经验教训,让后人引以为戒。

  要是弥雅和缇丝嘉尔敢这么玩,白亦非把她俩屁股揍开花不可。

  但很显然,这样的装逼方式并没有吓到公爵夫人,她甚至还能一脸淡定的品评白亦的技巧,完全不在乎这一幕背后代表的实力,这就代表着她有着面对这份实力的自信。

  “能瞬发6级魔法,夫人的实力也不是传说级那么简单嘛,希望您能带给我更多的快乐。”白亦故意用这种轻佻的运气说道。

  “哦?希望大师,您这是在xing骚扰吗?”公爵夫人笑着,背后突然浮现冰蓝色的法阵,而同时白亦则同时从座椅上一跃而起,以一个灵活的后空翻躲开从地板上突然冒出来的冰锥。

  “嘶~您还真是主动啊?”白亦冷笑着说道,同时从储物袋里掏出圣晶石法杖,把迎面而来的一枚炎爆火球挑出了窗外,落在外面的院落zhong,发出轰的一声巨响。

  “您就不怕吵醒了维德尼娜,让她看见您这幅丑态?”公爵夫人饶有兴致的问道。

  “嗯...其实我过来之前先去看了看她,她睡得很熟,应该不会醒吧?”

  “哦?看来希望大师对我漂亮可爱的女儿也很有兴趣?是想把我们母女两一起抱上床吗?”

  “很诱人的提议,不过...我怕公爵会杀了我。”

  两人一边进行着这番看似暧昧的对话,一边进行着激烈的魔法攻防战,公爵夫人表现出来的魔法造诣根本不是传说级应有的水平,无论是元素转换的速度还是释放咒语的效率,她都占据了上风,一时间居然是她在压着白亦打?

  可更为诡异的是,两人打了这么久,把整间房间都快拆掉了,周围也没有其他人赶来,像是刻意为两人制造出这番幽会式的独处氛围。

  两人用各种六级七级魔法交手了好几个回合,战场也从公爵夫人的闺房挪到了外面的花园,四散的闪电和火焰把这间原本颇为精致的花园破坏得面目全非,像是被大怪兽踩过一脚又碾了碾似的,到处都是散落的枝叶和花盆碎片,天空zhong也到处飞舞着各种细小的花瓣碎片,反倒是给这场较量新添了几分典雅的气息?

  但或许是出于某种顾忌,两人选择的魔法都是一些范围小的单体魔法,没有用出那些一砸一大片的招数,于是在找到机会稍微拉开一些距离之后,公爵夫人又朗声问道:“怎么了?希望大师,您在顾忌什么呢?展现出来的实力可以点都不像教会宣传的那样呢?”

  “因为我确实不想维德尼娜在失去父亲的同时又失去母亲,这对她而言实在太痛苦了。”白亦认真的说道,“夫人,我劝你自首吧。”

  “你就这么肯定公爵的诅咒是我下的?能告诉我为什么吗?”公爵夫人饶有兴致的问道,甚至还驱散了身边悬浮着的几根冰锥,看起来像是打算好好谈谈的样子?

  “你,公爵,维德尼娜,你们三人身上的诅咒并不一样。”白亦也把横在胸前的圣晶石法杖驻在了地上,“虽然这样的差别很小很小,小到了一般人根本发现不了,更何况几乎没人见过真正的血脉诅咒应该是什么样的,这种传说zhong的诅咒虽然霸道,可也不是随便什么人都会遇上的。即使连我最开始也被骗过去了,如果不是那面法阵的反应有些奇怪的话...”

  “那面侦测诅咒的法阵?”公爵夫人那双足以勾魂夺魄的美丽双眼微微眯起,“还真是厉害呢,如此细微的差别都能发现,看来我当初靠近那面法阵真是个愚蠢的失误呢,女人的好奇心啊...可真是会致命的...”

  “其实我在那之前就已经怀疑你了。”白亦又接着说道,“我从女仆那里打听了你的事,你太完美,又太淡定,即使深爱的丈夫病入膏肓,你还是那样的平静,这不像是正常人应有的表现。”

  “我其实也很不愿意相信这样的怀疑,这对维德尼娜太过残忍了,所以今天下午的时间我都在努力的寻找其他的可能,但很遗憾...不过,你应该也意识到我发现了什么吧?提前布置下了大范围的昏睡法阵,效果还很好,这样都没吵醒庄园里的人们。”白亦最后说道。

  这里面有一个很多人都会遇见的思维误区,因为血脉诅咒太出名又太可怕,以一位公爵的权势和地位都对付不了?所以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往那个诅咒上联想,包括虚空行者也不例外。

  又加上后来整个恩莱特家族都进入了一种深居简出的状态,连那次重要的庆功宴都没派人出席,这又从侧面把人们的思维往那个可怕的诅咒上引导。

  可实际上并没有人见过真正的血脉诅咒是什么样的,虚空行者也一样,恶魔本就是个欺软怕硬又极度惜命的族群,会这样去诅咒凡人的概率本来就是极低的才对。

  于是后面白亦通过监控阵的异样,再仔细对比了维德尼娜身上的诅咒反应和公爵身上的之后,他才敢确定了这应该不是血脉诅咒,他的法阵也没有出问题,指引诅咒的源头之所以没有反应,那自然是因为源头就在他身边。

  所以他假装离开又复返,就是想进一步确认,只是对手并不好骗,早已发现了他的企图,已经做好了准备在等他了。

  “您真的很厉害,希望大师。”公爵夫人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满意的笑容,“可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想你惊动其他人吗?”

  “因为我很有魅力?”白亦随口胡乱说了个理由。

  于是公爵夫人便咯咯咯的笑了,笑得花枝招展,“您确实很有魅力,希望大师,我觉得我快迷上您了,所以,我们合作吧?只要您表现得足够真诚,我也好,我女儿也好,都可以如您所愿的成为您的座上宾,您喜欢吗?”

  在她说话的同时,天上的月亮已经摆脱了黑云的纠缠,重新将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让公爵夫人那半透明薄纱下的娇媚身躯又浮现在了白亦眼前。

  这确实是一份份量十足的诱惑呢...

  还在找”你为何召唤我”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