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129 从封少手里抢人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天天天……

  天啊!

  裴施语顿时想要撞墙,她怎么差点把这尊大佛给忘记了。

  两个男人送的礼服,她一个都没有选择,而且还婉拒了对方接送的好意。

  面对一个人就已经够让她头疼,现在他们就站在她的身边,那种尴尬的感觉,简直爆表。

  她被两个高大的男人夹在中间,非常清晰的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暗藏涌动。

  虽然面上一个面瘫依旧,另一个带着浅浅的微笑。

  可裴施语却能明显的感受到彼此之间电闪雷鸣,一点都不平静。

  宛若高手之间的对决,不管斗得多凶猛,面上却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

  等等,他们不会误以为她身上的晚礼服,是对方送的吧?!

  裴施语整个人都不好了。

  完了,他死定了!

  这误会会要人命啊!如果是穿着自己准备的衣服,他们兴许还不觉得有什么,可如果是选择了其他男人送的衣服,肯定心里很不舒服。

  这是明显的区别对待啊,简直就是歧视。

  ……

  左看看,右看看。

  裴施语思考了一下,感觉着余问渊跟封擎苍之间越来越古怪的气氛,终于还是豁出去了。

  她知道,自己不说,很快死的就是自己了!

  “那个……这件礼服我很早之前选的,专门为今天做准备的。穿上还不错吗?”

  话音一落,两个男人都愣了。

  余问渊有些没想到。

  封擎苍更是一怔,是他误会了?

  这一下尴尬了。

  “选得不错,还算有眼光。”

  至少没穿余问渊送的,就夸一句算了。

  封擎苍冷声冷语的,其实不大听得出是夸赞……

  裴施语简直怀疑自己今天穿的是破麻袋,才能引起封擎苍如此不满的一句“夸赞”……

  您老人家还不如骂我算了!

  她心里吐槽,但也不敢多说,只庆幸自己及时化解了尴尬:要不他们都以为自己穿了对方送的衣服,回头她才是最倒霉的……

  还好,她及时发现了问题,现在大家的气氛一下就缓和了。

  另一边的余问渊则是一挑眉,知道现在裴施语可能很为难,也不废话,直接主动化解尴尬,主动跟封擎苍打招呼:“封少,好久不见,你今天能来,我们这里真是要蓬荜生辉了……”

  事实上,如果不是封擎苍要来的消息,不知道怎么传了出去,今天哪里会有这么大的阵仗?

  当然,其实余问渊并不是很喜欢这种大场面。

  他有时候简直要忍不住怀疑,封擎苍是故意将消息泄露出去,好让自己看看,他封擎苍才是这里最具有威能的人。

  可惜,今天是自己的主场。

  他脸上有礼貌的微笑,封擎苍一见了却并不喜欢。

  尽管认识,可不代表时刻关系都很好,尤其是——

  一旦涉及到争女人。

  封擎苍已经错过过一次,这一次决不允许自己再失手。

  他淡漠而疏离地一点头,却不说话。

  这高傲并且冷漠的态度,看得裴施语暗自擦一把冷汗。

  她生怕这两人掐起来,连忙主动开口,对余问渊道:“我现在已经到了会场了,你今天的行程很忙吧,就不用管我了……”

  “小语……”

  余问渊一笑,打断了她。

  裴施语一愣,怎么像是有话要说?

  “怎么了?”

  “我刻意来一趟,可不是打招呼那么简单。”余问渊摊手,做出一副无奈的样子,似乎遇到了棘手的事情。

  封擎苍在一旁,立刻皱紧了眉头:直觉告诉他,余问渊是来搅局的。

  果然,下一句他便说出了自己的来意:“小语,很抱歉,今天恐怕没法让你轻松了,我又得找你救场了。”

  看上去,余问渊一脸的歉意。

  “有几位国外的制片人临时决定过来,我这边人手不够,需要你来帮忙。”

  不用说,裴施语的外语水平绝佳。

  余问渊的书行销多国,更是早就有过改编大红的经历,甚至不少导演都巴巴要求上门来,磨着余问渊给书的改编授权,更不用说,他眼下这一本新书,悬疑色彩浓重,不单符合国人的阅读口味,推向世界都不是难事。

  国外的制片人,只怕也是瞄准了来的。

  余问渊对待自己的每一本书都不含糊,裴施语想也知道余问渊找自己干什么来了。

  语言不通啊!

  一个现成的翻译就在这里,哪里能错过?

  不过,能帮到余问渊的忙,裴施语心里那一种奇异的小愧疚就好了不少了。

  她想都没想,直接应下:“当然没问题。”

  封擎苍一听,脸立刻黑了一半,看向余问渊的眼神,已经不仅仅是用“杀人”能形容个了。

  余问渊,这家伙摆明了是来抢人,来搅局!

  强压着那种一拳揍了余问渊的冲动,封擎苍冷声道:“那么大一个出版社,你都没准备别的应对人员吗?”

  “谁能跟你封少一样,把事情处理得那么妥当呢?”

  余问渊对封擎苍还是很了解的。

  如果在他的手下出现这种临时抓壮丁的情况,下面有多少人就要下课多少人。

  不过,他毕竟不是封擎苍啊。

  “备选方案其实还是有的,你看……%”余问渊心情很好地眯眼笑了起来,“小语不就是我的秘密武器吗?”

  一旁的裴施语简直蒙了。

  怎么又拉我出来躺枪?!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扑倒男主好饥_渴!!在线看:meinvxua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