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133 想把她揣兜里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音乐转换,灯光聚集在中央的舞台之上,把所有人的注意力拉回。

  “女士们先生们,非常荣幸和大家一起度过这个令人激动的夜晚!”主持人高亢激昂的声音响起,预示着——

  发布会正式开始了。

  下方一排排都是座位,社会名流都坐在前面。

  这一次的阵容很是强大,当然,一切都抵不过一个人的光芒。

  封擎苍。

  这一位神秘强大的男人,此刻就坐在下方第一排贵宾位置上,他没有注意舞台,只是不耐烦地看了一下手上的表。

  心底,隐约有些烦躁。

  发布会已经开始了,那个女人怎么还没来?

  他周身的冷意又开始辐射开去,旁边的卫小萌默默泪流,恨不得立刻离场。

  “现在,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余问渊余先生,也就是我们的深渊大神,隆重登场!”

  主持人的声音,再一次穿透了整个会场。

  封擎苍无意之间抬起头来,却瞬间愣住,顿时整张脸都黑了!

  舞台上已经摆了一条冰龙,上面有几个预祝余问渊销售长红的大字,正前方站的就是余问渊。

  他今天的打扮,照旧斯文并且儒雅,但有一种不同于大多数作家的风度。

  是的,余问渊很帅,颜值在作家圈子里简直是逆天的存在。

  不过,在此刻封擎苍的眼中,那些都不重要。

  他脸色难看地看着余问渊的身边,那个光彩照人的身影!

  这不就是他等了很久都没等来的裴施语吗?

  她竟然跟余问渊一起上台参加破冰仪式!

  看看……

  这一张脸都僵硬了……

  就因为和余问渊同台,所以她竟然兴奋成这样?

  这一瞬间,封擎苍Boss心里已经被怒火掩埋,被阴霾覆盖,有种直接把那女人拽下来藏到自己衣兜里的冲动。

  ……

  天知道裴施语有多冤枉。

  她僵硬地站在舞台上,分明是因为莫名其妙被拽上来,完全一脸懵逼啊。

  余问渊是应对得体,在跟主持人说话的时候甚至有些风趣幽默,可裴施语都要尴尬疯了……

  她很少参与这种场合,只觉得手脚都不知道哪里放,只好像个花瓶一样站在这里。

  反正,主角是余问渊。

  应该没有人会注意到她吧?

  裴施语心里祈祷着,渐渐调整着自己的表情,听着主持人跟余问渊的一句又一句。

  ……

  余问渊有强大的粉丝群体,读者遍布全球,可以说是一个超重量级的作家。

  这一次,他的新书引起了太多太多人的关注。

  到了余问渊这种地步,其影响力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作家那么简单了,他代表的不仅仅是出版的利益,甚至还是不少导演的长期目标。

  卖书书火了。

  改编电影火了。

  电影里角色火了。

  但凡跟余问渊沾边的东西,总能为投资商带来极大的利益。

  所以,为了将这种利益扩大到极致,今天的发布会,乃是全球直播。

  国内的破浪网,便是这一次国内直播的承办视频网站。

  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破冰仪式,破冰仪式结束后,余问渊的新书就会在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同时发售。

  无数铁杆书迷,早已经饥渴难耐。

  在直播开始前很久,就有人开始在书店门口排队,想要第一时间抢到新书,也有不少人刷着网购网页,就等那个预售开始的按钮由灰变红,打算第一时间买买买。

  当然,也有不少的铁杆书迷抢书看直播两不误,在直播开始的时候,就杀进了直播间,观看这一场业内的盛会。

  这次宴会规模空前,吸引了诸多的影视娱乐公司和明星,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国内外巨星纷纷到场。

  直播一开始,等候在电脑前面的书迷和各路吃瓜路人,立刻被现场所到达的人物给震撼了。

  各大论坛纷纷开起直播贴,微博上各种吧#深渊大神新书发布会#顶上了头条,到处都在议论这次盛宴。

  “我去,那不是国际影星乔恩吗!我的天啊!他竟然也来了,他还是第一次到我们国家吧!”

  “楼上的是白痴吗,乔恩就是演了深渊的才红起来的,如果没有深渊他还在跑龙套呢!”

  “我的眼睛是不是瞎了,刚才走过去的是不是M国的娱乐教父?!”

  “天啊,深渊大神太牛逼了,一个新书发布会简直把全世界大半个娱乐圈,和影视公司的老总都给请到了!”

  “你们还不知道吧,之所以宴会弄得这么高大上,还有一部分愿意你是因为封少主动参加!所以能弄得寒酸吗。”

  “你们都关注这些明星大拿去了,难道只有我默默的关注深渊大神旁边的那个大美女吗?”

  “我艹,我看你们都没说,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看见!”

  “这个女人是明星吗?怎么好像看着很面生啊。”

  “应该不是吧,看着又漂亮又有气质,不会是深渊的女朋友吧?!”

  “哇,虽然我很生气我家深渊大神被人抢走了,但是不得不说一句,好配啊!”

  “配个毛啊,一看就是个绿茶婊!”

  ……

  炸了,网上全炸了,还有人打起了口水仗。

  :,,gegegeng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