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434 梨花树下的男孩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裴施语被带到一个中式花园风格的地方,凉亭、假山、荷花池,构建得非常的典雅精巧,走进来的一刹那,她还以为穿越了。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顾笙就坐在一棵梨花树下,满树的白色花朵,远远看像棉花一样。微风吹过,花瓣星星点点的飘落,如同花雨美丽极了。

  明明现在已经十八岁,看起来不过十四五岁,秀美的脸庞充满了忧郁,让人想要拥入怀中去宠爱。

  他的脸色非常苍白,唇色淡淡的,白得好像随时会变得透明小时一般,非常的脆弱。

  那天晚上匆匆一瞥,裴施语知道她身体不好,却没有想到他身体弱到这个地步。

  怪不得那天出现了一会就离开,因为看着实在不怎么好,病情非常的严重。

  “不是说他的身体已经好转吗?怎么脸色还这么难看?”裴施语诧异道。

  施玲一脸愁苦的望着顾笙,深深叹了一口气:“比起以前当然是好了很多。”

  这还叫好了很多?以前是有多糟糕啊?

  怪不得他一直没有出现在人前,大家几乎把这个人给忘记,原来他的身体糟糕到这种地步。原本裴施语还有些信心,看到这副模样,恐怕要力不从心了。

  “妈妈。”顾笙发现来人,转过头来微微一笑。

  笑容非常的淡,不注意完全察觉不到,看起来依然是那样的忧郁。

  “咦,妈妈,这位小姐姐是谁?怎么长得和顾芮这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