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461 我的求婚,不会那么没有诚意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封擎苍看到她这样的态度,态度软和了下来:

  “你为我担心我明白,但是要注意什么方式。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我本来就不愿意你在外面奔波劳累,你再这样下去,我很可能不能控制自己,直接让你放开一切回家。那是你愿意要的吗?”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裴施语认真开口道。

  “如果再有下次,我就遵循我自己的意愿,不会再让你出来,只让你乖乖在家里做封太太。”封擎苍冷哼道。

  裴施语听到这话,俏皮的笑了起来:“你这是在求婚吗?”

  封擎苍淡淡扫了她一眼,特冷漠的开口:“不是。”

  裴施语怔住了,没有想到男人态度这么决绝。难道他不在想娶自己了?

  “我的求婚,不会那么没有诚意。”封擎苍又开口道。

  这一句话让裴施语心中的担心彻底放了下来,心底开心极了。她看了看办公室大门,拦住他主动亲吻了一口。

  封擎苍的眼眸暗了暗,搂住她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没一会将裴施语抱了起来,直接走向休息室。

  裴施语吓了一跳,连忙挣扎起来:“不行!这是上班时间!”

  “那又怎样。”封擎苍说着开始解开裴施语的扣子,这段时间因为裴施语的心结,两个人做得都不是很痛快。

  昨天晚上虽然畅快淋漓,却还远远不够。

  裴施语不停的阻挡、挣扎着:“我刚才进来大家都看见了,这么久没出去,肯定会知道的!原本我胜任这个位置很多人就觉得不妥当,你这样白日宣淫,我以后可怎么混啊!”

  封云那头才被他气得进医院,他不仅不在意,还在这进行苟且之事,这事传出去不仅仅对男人名声不好,自己也也要变成狐狸精了。

  “今天晚上我要出差,一个星期之后才能回来。”男人声音低哑,充满了隐忍,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

  裴施语诧异:“怎么这么突然?之前没有听你说过啊。”

  “临时决定了,那边出了点事。”封擎苍趁着她走神,直接将她的衣服解开。

  裴施语连忙抓住他的手:“我现在是你的助理?我不能一起过去吗?”

  男人的手顿了顿:“你现在正在交接工作,下次吧。”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啊?”裴施语狐疑的望着他。

  不是她不信任男人,而是她很早开始其实就已经开始分担助理的工作,对男人的行程还有公司发生的事还是很清楚的,并没有听说哪里需要男人亲自前往,而且还是这么长时间。

  “嗯。”封擎苍应了一声,直接吻住了她,炽热而霸道,让裴施语无处可逃。

  裴施语起先还记得挣扎,后面也沉迷其中,跟着男人一起共沉沦。

  她醒过来的时候,早已经下班,两人吃过晚饭,封擎苍就坐飞机离开了。

  “竟然还是不知道他去那边是为了什么!”裴施语挥别男人,不由郁闷道。

  男人不在,她直接去找卫小萌,决定趁这几天陪着她。

  卫小萌是个大大咧咧的,还有些孩子气,担心她没有办法好好照顾自己。

  现在有孩子了,更是得注意才行。

  “这一周你都要在我这?”卫小萌听到这话,简直开心极了。

  “嗯,你看看你最近都瘦成什么样了,你现在是两个人了,我得把你养圆了,才放心你出国。”裴施语想到她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国外,就觉得非常不放心。

  尤其为了避开父母,还得去不熟悉的地方,人生地不熟的,越想越觉得这个决定非常的不明智。

  但是除了这个办法,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别为我担心,我能够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不如趁着这段时间我还没有出去,多教我一点简单烹饪。国外虽然也很多吃的,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本土的菜肴。”

  “我教你煲汤吧,这个很容易,只需要你配好材料,然后放进高压锅定好时间就好。虽然比慢慢熬味道差很多,可是不容易出错。”

  裴施语想了想开口道,卫小萌属于典型的会吃不会做,避免她在国外烧厨房,教她煲汤最合适。

  “好啊,好啊!”卫小萌笑道。

  “你快生的时候,我会过去照顾你。”裴施语不放心道。

  卫小萌笑着摆手:“别,你现在可是总裁助理,忙得不可开交,去看我和孩子过得怎么样还行,照顾我就算了。”

  “工作哪有你重要,况且我还是孩子的干妈呢。”裴施语笑道,虽然觉得可能有些麻烦,但是心底更加担心朋友。

  现在医学虽然非常发达,但是生孩子依然有风险。那个时候又是女人最虚弱的时候,她可不想卫小萌一个人在异国他乡连个照顾的人都没有。

  忍着身上的痛,还要照顾孩子,想想那个画面都觉得非常的可怕。

  虽然可以请保姆什么的,可没有自己人,还是觉得很不放心,至少得照顾出月子才成。

  卫小萌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抚摸着自己平坦的肚子,道:“宝宝有你这样的干妈,真是太幸福了。”

  “这算什么。”裴施语不在意的笑了笑,“这件事你要告诉灵灵吗?”

  卫小萌想了想,摇了摇头:“还是先算了吧,依照她的脾气,我怕她直接就杀去找那个男人了。”

  “那倒不会,不过你要是不想说就算了,但是你要做好她知道之后,狂风暴雨袭击的准备。”裴施语笑道,叶沛灵可是他们三个人之中,脾气最火爆的,吃不得半点亏。

  遇到不顺心的事时,裴施语会纠结,卫小萌懒得去在意,叶沛灵是直接会找回场子的人,完全不管不顾。

  以前她妈妈在世的时候还有所顾虑,现在越发大胆了。

  “先等我出国吧,否则肯定会被她念叨死。”卫小萌想到叶沛灵的暴脾气,就觉得有些可怕。

  她对裴施语态度还悠着点,对自己可就没有那么温柔了。

  裴施语笑了笑,准备起身去给她做点夜宵,这时候门被敲响了。

  两个人都很诧异,这么晚会是谁。

  裴施语去打开门,看到来人顿时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