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516 你不是还有我吗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裴施语一听是卫小萌派人打的电话,没来由的紧张起来。

  “她现在怎么样了?”

  卫小萌被带回卫家,就再也没有了消息,打电话都是电话关机。

  裴施语便是知道,她是被家里人给关起来了,并且断绝了和外界的来往。

  之前他们虽然已经预料到这个结果,可是真的遇到,让人不由再次想要吐槽卫家实在是太变态了。

  为了一己之私,完全不管别人是怎么想。

  他们把自己的家人、族人都当做是一枚没有感情的棋子,任由他们胡乱摆布,根本不管其他。

  “她现在很好,只是让我提醒你,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几天晚上九点的时候让你在约定好的地方等她。”

  “好!我会准时到那里的!”裴施语挂了电话,就给唐夜拨了过去。

  “我朋友已经准备好了,你那边什么时候可以动身?”

  唐夜道:“为了以防夜长梦多,越早越好。随身的东西我已经让人为她准备好,足够她出门在外使用的了。不够的,在沿途上买也一样。”

  裴施语犹豫了一会,道:“好,那你尽快安排,你定个地点,我会把她准时送过去。”

  卫小萌这状况,最好是赶紧离开。卫家现在并不可怕,她自己的实力已经足以应对。

  凌家那边,只怕现在更希望卫小萌消失。

  那样的大家族不会允许有人上门这么讹诈他们的,之前不过是看在卫小萌的面子上,所以并没有说些什么。

  可是若是逼狠了,谁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事来。

  与其如此,倒不如让卫小萌先离开,省得卫家还会借着卫小萌去做一些难以挽回的事。

  “我建议你,这件事还是别掺和。”唐夜开口道。

  裴施语顿了顿,知道唐夜也是为了她好。

  “我也知道,可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总不能让她被欺负而不管。”

  唐夜笑道:“当然不是让你不管,否则我也不会答应你了。只是后续的接触,你最好别出面,否则的话很容易找到你的头上来。他们烦你还不要紧,很可能会利用这一点,对封少有所求。”

  裴施语听到这话,顿时愣住了,她还真没有想那么多。

  “那我该怎么办?我另外一个朋友在国外,也没有办法收留。她现在能信任的只有我一个,这件事太大了,一般人扛不住。”裴施语纠结道。

  卫小萌给人递消息,都得拐个弯,肯定被限制得非常厉害。

  “傻丫头,你不是还有我吗。还是,你不信任我?”唐夜低声笑道。

  “我怎么把你给忘了!”裴施语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脑子思维定势就想着唐夜负责把卫小萌送出去,完全忘了这几天可以收留了。

  “这件事交给我吧,你就别掺和了。”

  裴施语想了想道:“我觉得我还是得去过去一趟,否则她不知道接的人是你们,恐怕不会上车啊。我又没有办法递消息给她,她现在完全被囚禁住了。”

  “我亲自过去接她,总行了吧?”唐夜没好气道,对裴施语的热心和细心感到有些无奈。

  可自己不正是因为她的这些特质,才会被她吸引住的吗。

  卫小萌认识唐夜,更加知道他们两人的关系,如果是这样,确实不再有问题。

  “可是这样会不会影响你啊?”

  唐夜笑了起来:“我会怕这点影响?我出面,反而让卫家人有所动。她只要消失,你们这些朋友肯定会被纠缠,可是责任在我这,他们就不敢轻举妄动了。”

  这结果固然是好,可听在裴施语耳朵里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显得卫家人很期强怕弱,若是真的在意,不管是谁都会去询问清楚的吧?

  “那就麻烦你了……”

  “又跟我说这样的话,你是不是欠揍了!”唐夜直接打断她的话,佯作生气道。

  如果是从前,裴施语虽然依然会感激,却不会那么谨慎。自从了解唐夜对她的心思,不知为何,就觉得有些东西在改变,无法像从前那么坦然。

  总觉得自己好像在利用对方对自己的好感,然后有所求一样。

  现在听到唐夜没有芥蒂的说出这样的话,又好像回到了从前没有顾忌的时候,整个人也放松了下来。

  裴施语笑道:“是我的事,我当然毫不客气,可这不是我的事,我当然要代替当事人感谢你了。”

  “这还差不多。”唐夜冷哼道,“王北川那边让我再问你一次,希望你能再次认真考虑一下。”

  “他怎么就看上我了?”裴施语无奈笑道。

  “这个角色虽然戏份很少,但是非常重要,他从一开始筹备就已经忙着找符合这个女人气质的演员。可惜,一直都没有找到,所以看到你才会那么激动。他这个人非常倔强,你做好准备,会被他烦死。”

  唐夜也十分无奈,天才往往都有些神经病,尤其搞艺术的,脑回路更是和别人不太一样。

  “你希不希望我接这个角色?我的作用有那么大吗?”裴施语知道这部片子投资非常庞大,虽然有好几个投资商一起,其中包括了封擎苍。

  但是大头还是嘉创影业,如果这部电影失败,那么肯定会受到重创。

  不管什么行业都没有绝对的事,曾经就有影视公司压错宝,最后庞大的帝国出现了漏洞最后坍塌倒闭。

  王北川虽然是个金字招牌,可谁也无法预测,下一部他是否会失败。

  尤其这是个特效片,投入非常的大,光是宣就需要大量的投入。

  观众是否买账谁也说不准,而且还是仙侠类型,外国观众是否适应,也是个未知数。

  裴施语原本对这个角色并没有什么想法,可现在又有些动摇了。

  如果这个角色,真的那么重要,那么,她为了朋友,为了封擎苍,是不是该去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