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653 我在你眼里是什么样的?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我现在正打算去呢,不过我去的地方,你们肯定不习惯,所以我们此告别吧。”叶沛灵直接回收,拉了拉身的双肩包,打算开溜。

  可顾墨她速度更快,大长腿往前一跨,直接把她的去路给挡住了。

  “走,别让我说第二遍。”顾墨霸道开口,完全不容人拒绝。

  叶沛灵看他这模样,犟脾气也来了。你让我走走,那我岂不是太没有面子了?!

  “叶子阿姨,我好想你,小语姐姐已经没空理我了,难道你也不理我吗?我这么让人讨厌,所有人都不要我吗?”小核桃感受到气氛不对,连忙抱住叶沛灵的大腿,呜呜呜的哭了起来。

  叶沛灵属于典型的吃软不吃硬,一看到小核桃这模样,尤其还抬出了裴施语,整个人都软了下来。

  她顿了下来,和小核桃平视:“阿姨要去的地方,真的不太适合你们。那里对你们来说太脏太乱了,可是这是我加班后的习惯,如果不去那吃一顿,我会会有种虚脱感的。”

  “小核桃不怕,阿姨去哪,我去哪里。况且不是有爸爸吗,不会有人欺负我们的!”小核桃睁着自己葡萄大眼,忽闪忽闪的看着她。

  明明知道这孩子很熊,可实在是外貌太天使太作弊,让人完全把这一天抛到脑后。

  “你真要去啊?”

  小核桃猛的点头,表达自己的决心:“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我只是想要跟你在一起。”

  叶沛灵抿了抿嘴,她看向顾墨:“我去的是很乱的夜市,你们也要去?到处都是油烟味,你这套高定西装,恐怕去那转一圈,没法穿了。”

  “走。”顾墨只有一个字,表达了所有情绪。

  既然对方都不在意了,叶沛灵也不再执拗,对方都堵到门口了,她也不好拒绝。

  况且对方是什么人,总要识相点。

  三人了车子,原本叶沛灵想着如果三个人坐后面,那么小核桃坐间。

  可是车没几秒钟,小核桃开口道:“爹地,我坐间不舒服,我要坐旁边。”

  然后也不管顾墨同不同意,自己给爬了过去。

  于是,作为变成顾墨在间,两边是小核桃和叶沛灵。

  这罢了,后座还颇为宽敞,空间还是足够的。

  偏偏,车子没开多久,小核桃又开口道:“我有点困了,我想躺着睡。”

  于是把顾墨往一边挤,自己占了一大堆位置。

  如此一来,顾墨紧紧挨着叶沛灵,两个人胳膊碰着胳膊,清晰的感受彼此的温度。

  原本叶沛灵觉得男人的气场很强大,在他的身边让人有一种不适感,现在这么亲近,更是让人无可适从。

  “要不我还是坐前面去吧,给小核桃好好躺着。”

  “不要!”小核桃第一个跳出来反对,非常霸道道:“我要你在这里。”

  叶沛灵无奈,想要把自己挤进角落,可奈何位置那么大,男人还如此高大,根本都躲不到哪里去。

  “可是你这样睡也不舒服啊,宽敞一点多好。我在前面,你转过头能看到我。”叶沛灵哄道。

  “不要,我要你在这里,这样我才能清晰的闻到你的味道。”小核桃非常固执道。

  顾墨看了自个儿子一眼,心底很明白他打了什么主意,心底有无奈,又有些别的感觉。

  “这样吧,反正也没有多远,麻烦。”他最终开口,将一切变成定居。

  叶沛灵无奈,只能妥协。

  刚开始整个人紧绷得厉害,因为两个人挨着非常近,这让她非常的不适。

  先不说男人周身都散发着令人窒息的,浓烈雄性荷尔蒙气息,她从小到大,没有和一个男人这么近距离过。

  包括她的父亲,也没有这么亲昵过。

  她其实并不是被她的生父待见的人,因为她是个女孩,尤其有了弟弟以后,更是被无视得彻底。

  而她的弟弟,从很小的时候被带走。因为她生父的正妻生不出来,所以把这个儿子带走当做是自己的。

  这也是叶沛灵后来明白的,一开始她的妈妈是被骗的对象。因为她的单纯或者说单蠢,家庭也十分的简单。

  找这样的女人生孩子,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意外的是,她的生父对她的妈妈有了感情,让正室发怒了好几次,让她的童年十分的难过。

  不过这种感情只是让他有些惦记罢了,不可能会为了她的妈妈放弃一切。所以这些年这么糊里糊涂的过着,在她看来简直可笑极了。

  偏偏好像没有人觉得不对,尤其她的妈妈,脑子跟被门夹住了一样,不管是谁都说不通。

  现在让她和一个气场极为强大的男人靠这么近,整个人都有些不自然起来。平时那种大大咧咧的样子,完全都被抛到了脑后。

  她只想时间快点过去,这种感觉实在是太难受了。

  “你很紧张?”顾墨感受到她的异样。

  叶沛灵扯了一抹笑:“我只是不太习惯和男性靠得这么近。”

  “你会慢慢习惯的。”顾墨肯定道。

  “……”

  喂喂喂,顾大总裁,你这是什么话啊,我是在暗示你离我远点啊!

  叶沛灵简直要崩溃了,她都已经说得这么明白了,竟然这个男人都有本事不当一回事。

  男人,果然是讨人厌的生物。

  经过这么一遭,叶沛灵犟脾气来,反而坦然起来。

  凭什么啊,让人看笑话,这还是我叶沛灵吗!

  “顾总,我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啊。”叶沛灵一放松,想要说话。

  顾墨挑眉:“哦?我在你眼里是什么样的?”

  “想要知道?”叶沛灵望向他,茶色的眼眸看起来充满着一种浓浓的生气。

  还没有等顾墨回答,小核桃按耐不住道:“快说快说,我好想知道!唉哟,爹地,你干嘛掐我屁屁。”

  “有吗?”顾墨淡淡的扫了他一眼,眼底充满了威胁。

  话到嘴边,顿时被小核桃咽下去,紧紧闭眼:“我睡着了,刚才我是在说梦话!”

  “说。”顾墨饶有兴味的望着叶沛灵。

  叶沛灵狡黠一笑,露出了小虎牙,看起来俏皮极了:“不告诉你!”

  本书来自htt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