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688 唐夜的春天(一)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叶沛灵用自己这一生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自己,然后急匆匆的出门,小核桃和顾墨已经在楼下等着了。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叶子阿姨!”小核桃跟个肉蛋一样冲了过来,张开手像一只蝴蝶似的。

  叶沛灵一把将他抱起,放飞机一样甩着他转圈:“来,开飞机路!”

  “咯咯咯——”小核桃开心极了,“哇,哇!飞得好快啊!”

  顾墨看到两个人乐呵呵的,嘴角也不由微微的向翘起。

  转了几圈,叶沛灵这才放开他,小核桃小脸红扑扑的,一看非常的兴奋。

  “叶子阿姨,你好厉害啊,竟然还能带我飞飞,连小语姐姐都不行呢!”小核桃说完这话,觉得不太好,又道:“小语姐姐其他很好,但是力气没有你大!”

  “人小鬼大!”叶沛灵点了点他的鼻子,“我和你小语姐姐当然不一样,她是温柔的大美人,我是强而有力的女汉子。”

  因为仓促,叶沛灵没时间好好找衣服,所以随便乱扯穿着一套极其休闲,有些家居服模样的衣服出来。

  且这次素颜得更加彻底,连护肤品也不过是随便擦了一下,防止不那么缺水。化妆品跟没有时间往摸,所以是纯纯粹粹的素颜。

  这个样子看起来更小了,完全没有平时轻熟女的干练模样,整个气质都变得年轻和温和不少。

  “走吧。”顾墨淡淡开口,简单的两个字足以彰显他不可忽视的气势。

  虽然,刚才完全被无视了。

  叶沛灵和小核桃对视一眼,双双吐了吐舌头。

  “我们去哪儿啊?”叶沛灵问道,刚才她听十分钟他们要过来,根本来不及多想什么。

  顾墨幽深的眼神忘了她一眼,声音低沉充满了魔力:“回家。”

  回家……

  叶沛灵听到这两个字,心底不由跳了跳。

  家,这个字对她来说充满了陌生感。

  小核桃牵着她的手,不停的摇啊摇:“叶子阿姨,我们回家吧。”

  在那瞬间,叶沛灵觉得自己心底某个角落好像被填满了一样,暖暖的,甜甜的。

  ………………

  唐夜百无聊赖地把玩着手里的打火机,视线却如鹰隼一样刷过了酒吧里的每一个人。

  今晚没有人敢接近他,虽然明面看不出什么,可是稍微对他熟悉的人都知道,他现在的心情很不爽,谁敢招惹是找罪受!

  “老大这是怎么了?”刚到唐夜手下没几天的被叫做大块头的小弟好问道,之前明明好好的,可没一会突然变得非常的阴郁,让人不敢接近。

  在唐夜身边很长时间的黑子并没有解释什么,这是他家老大一个秘密,只有亲近的人才会知道。

  他们老大别看这么威风,却喜欢一个女人呢求而不得。

  这算了,因为身份的关系,连最起码的追求都不敢。这种事如果说出去,恐怕都没有人会相信。

  可是这种事是发生在被人惩治为黑暗之王的唐夜身,让人难以置信。

  今天的头条是那个女人和另一个男人秀恩爱的事,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能愉快得起来才有鬼了。

  为了避免降低唐夜的威信,这种事是不能轻易对外人讲的。

  “这么多话干什么,老大的事也是你能问的?”黑子冷冷开口。

  大块头顿时闭了嘴,他以为是帮里要出什么事,按耐不住心底的激动,所以多嘴问了一句罢了。

  不过这么严肃,保密得这么严,肯定是大事!

  他现在简直有点蠢蠢欲动,想要一试身手了。

  黑子看到白鱼这副模样,暗地不由摇了摇头,真是个二愣子,要不是身手确实不错,也不能把这种傻蛋放在夜少身边。

  不过这种人才能忠诚,所以虽然很无奈,却也不会真的嫌弃和排斥。

  手下人的讨论声,唐夜其实听得很清楚,他也很清楚自己这个样子,未免太过儿女情长。

  可是,这并不随他的控制。

  明明早说他要放手,可是看到小雨滴和封擎苍一起出现在屏幕里,一副郎才女貌的模样,被无数人羡慕和祝福,心底难免会触动。

  他拿起一杯酒,猛的灌入口。

  热辣的感觉窜遍全身,整个人好像轻了不少。

  他眯着鹰一般的眼神,漫无目的的扫描着正在扭动的男人女人。

  忽然,一个晓晓的身影落入的他的视线当。

  双肩包,棒球帽,小鼻子小眼长得非常的精巧,不是非常漂亮却带着一种浓浓的青涩感。

  如同一朵草原的小花,摇曳在风。不起眼,却透着淡淡的芬芳。

  这样的女孩平时看到兴许不会多看一眼,可是在这靡乱的世界里,显得格外的特别和显眼。

  她一出现,有不少人都望向了她,所有人都在想一个问题,这个女人……不,女孩,成年了吗?

  不对,应该是有没有十六岁,怎么可以出现在这里?

  石晓晓不是没察觉到大家的目光,不过她现在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这件事她既然揽了下来,不会放着不管的。

  只是刚才进来的时候,门卫再三坚定身份证是她的之后,才愿意放进来。

  哪怕是这样,还一副不可思议的模样,简直好气哦!

  她哪里有这么小啊!

  眼神在酒吧里四处扫射,想要找到自己的目标。这种地方她没有来过,多少有点紧张。不过她想象的要好一些,没有那么混乱。

  唐夜看到她一副来着不善的模样,狭长的凤眼微微眯起,一副邪肆的模样。

  这个女人来这里做什么?

  还没有等他有更多的想法,蓦然间,他的眼角一抖。

  几乎只是他一错眼的功夫,小女孩已经极为利落地从她背后那大得有点过份的双肩包里抽出了一根棒球棒来,气十足地吼了出来:“陆白宇是哪一个,给我滚出来!”

  酒吧里保安的反应不能说不快,她这句话刚落音已经围了去。

  “小姐,这是公共场合,请不要大声喧哗,也不要拿着这样危险的武器,会吓到这里的客人的。”

  保安的话客气,动作可不客气,伸手像石晓晓的手腕扣去,另一只手去缴她的棒球棍。

  另外两个保安一左一右站好了,虽没动手,也是时刻准备帮忙,并严密堵死了她向前的路。

  石晓晓冷哼一声,眼底闪过一抹光,脚一抬,手一挥,众人没有看清楚,出声的保安直接被打得捂着肚子,瘫软在地。

  因为实在发生得太快,太过出乎意料,剩下的两个人不由吃了一惊,一时不敢轻举妄动。

  但他们也不肯这么让石晓晓过去,直笔笔地杵在那里,嘴还不忘冠冕堂皇的话:“小姐请自重,这是公共场合。”

  “废话少说,让陆白宇那个渣男出来!”石晓晓不耐烦地说:“他不出来别怪我打进去,我刚才已经手下留情了!”

  这么嚣张,看来这是故意来砸场子的!

  本书来自htt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