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706 唐夜的春天18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前男神算毛!”

  造型师不屑地切了一声:“现在我们晓晓才是女神!”

  “是资源,我们晓晓也要让他们望尘莫及了。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化妆师跟着笑说,的特别武术指导,这样的名头其实不能算大,但要知道,她可是总裁钦点的,这背后的势力可难说了,没看见她刚才差点走光,还是总裁亲自抱她去换衣间的吗!

  因为这个,那个让人望而生畏的总裁看去似乎都没那么可怕了。

  简单形容是,他们总裁终于也接了回地气!

  当然,这不是说石晓晓是个空间的关系户了,她这段时间的表现大家可是有目共睹的,真材实料不说,难得为人还这么好,大家都很喜欢她呢!

  话到这里,造型师不由关切地问:“晓晓你衣服毁了,晚怎么办?要不今天早点离开,我再去陪你去选一套?”

  “不用了,我是这样吧。”石晓晓耸耸肩,反正她只想跟李恒说句话话而已,说完了走,也没想在那里多留。

  最要紧的是,她已经浪费了那么多钱了,实在不想只为这么个同学聚会再多花半个子儿——是那套裙子,要不是林若仪不依不饶的实在太烦,自己急着想打发她,多半也不会买。

  造型师急了:“怎么能这么算了呢!”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再好的底子那也离不得包装啊!

  化妆师想了下说:“我记得你说过你们同学聚会实在豪庭举办的是吧,那里非正装不允许进入,你这一身,根本人家也不让你进去啊。”

  “那……”石晓晓犹豫了一下,慨然道:“那不去了!”

  这么说的时候,她心里有点晓晓的汗颜,因为怕浪费钱从而放弃了一个问出当年真相的机会什么的——大概她其实也并不多执着于这个真相吧。

  这么一想她倒释然了,过去的事让它过去吧,这么耿耿于怀何必能,真要有缘,以后自然有再见的机会,到时候再问好了。

  化妆师扶额:“好吧我错了,其实哪里并没有这么一个规定,现在消费者是帝,哪家敢因为着装问题将顾客拒之门外啊,还是手持请帖的那种——我刚才只是想激你一下,让你变得美美的再去而已。”

  说着她又哀嚎:“明明有女神的品质,你偏要做不起眼的灰姑娘什么的,你肿么对得起我给你的这个美美的妆!”

  “原来这样啊……”石晓晓不禁摇头失笑,安慰她说:“没事啦,今晚我本来也没想去出什么风头,真只是去找个同学问句话而已。”

  “好吧。”化妆师无力地点头:“你开心好!”

  造型师帮她解围:“其实这种同学聚会也算不什么严肃的场合,衣服穿随便点也没什么的,做到整洁也够了,故意穿得那么好其实不过还是虚荣攀。”

  “补妆了补妆了!”

  正好那边有人喊,她们忙去做事,造型师顺便也跟了过去,看看服装有没有什么打点的,石晓晓则又自觉负担起了自己救火员的重任。

  再下一场是打戏,正好是最需要她的时候,她更忙了,甚至都没发现黑子和唐夜什么时候离开的,一直忙到了晚,还是造型师提醒她聚会时间要到了,她才想起了这么一回事,急急忙忙往那边赶过去。

  华灯渐,车水马龙,唐夜的车是那车水马龙当。

  黑子小心翼翼地从后视镜里看了唐夜一回,提醒他:“那什么,小女孩的同学聚会大概要开始了,你真的放心不去看看?”

  “开车!”唐夜冷冷道:“说什么废话!”

  “有可能是……”黑子不死心地劝说,好容易才想起来那个词:“很有可能今天小女孩要去见的是她的白月光哦,然后他的白月光突然跟夜少你一样被擦亮了慧眼,发现了小女孩的美,从而惊为天人,顺势追求一把,而后正小女孩下怀……那什么夜少你的帽子大概要绿了哇!”

  想起先前的惊鸿一瞥,他忍不住砸了砸嘴:“你别说夜少我还真服你,眼光是毒,今天之前我真还没发现小女孩其实长得这么好看,真的,我那一瞬间的感觉特么是惊为天人啊!”

  “你再不用心开车,我们俩要成仙人了!”

  唐夜冷冷地堵了他一句,黑子微汗,忙踩了下刹车,刚才实在太HI,开得有点太过奔放,差点没撞到前面的人。

  结果前面的车流越来越慢,黑子察觉出不对来了:“夜少这节奏不对啊,看去像是要堵车。”

  “绕一下不会吗……”

  唐夜不耐烦地说:“还要我教你?”

  “得令!”

  黑子方向盘一打,顺势拐进了一条胡同里,等从胡同里出来,他突然笑了:“夜少这是缘分了,这条路刚好经过小女孩今天同学聚会的那个地方呢。”

  唐夜没理他,黑子其实也那么一说,那正好碰见了。

  因此路过豪庭的时候,他甚至没有降速,正准备以一惯豪迈的姿势擦肩而过,唐夜突然叫停:“停车。”

  “咦?”

  黑子下意识地朝门口看了一眼,乐了:“这缘分到位的,还真碰了呀。”

  这一眼他也看出来了,小女孩现在的处境……大概不能算太好?

  现在她正被几个人围着,一人一句、还指指点点的。

  江琳琳相当没好气地说:“石晓晓你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大家都这么慎重对待这件事,你非要这么一副打扮过来——你真一件正装都买不起吗?买不起你别过来呀,所有同学的脸都被你丢尽了好不好!”

  “你可以当不认识我。”石晓晓好心地提醒她:“事实要不是你过来跟我说话,没有任何人会知道我是你的同学,自然也丢不了你的脸了。”

  “石晓晓你这么说不对了。”

  江琳琳的闺蜜徐琰帮着她说话:“我们这个聚会是有一定层次的,琳琳要是什么都不说,这么放你进去了,岂不是拉低了我们整个聚会的水准?”

  唐夜这时候已经走到了她的身后,听到这里,他拿出电话跟黑子说了几句。

  黑子挂了电话,也顾不得把车先停好,直接又拨通了另一个人的电话,笑呵呵道:“造型师姐姐吗,麻烦你今天加个班……”

  本书来自htt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