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721 壁咚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叶沛灵简直有些哭笑不得,没有看见哪个孩子做月老做得那么起劲的。

  “好了,很晚了,你该去洗漱了。”

  小核桃的眼眸顿时变得亮晶晶的:“叶子阿姨,你帮我洗好不好?!”

  叶沛灵还没有来得及回答,顾墨走了进来,直接提着他的衣领扔到一边:“快点去!别在这装孩子。”

  “我本来是孩子!”小核桃不服气开口。

  顾墨挑眉,不怒自威,全身气场一开直接让小核桃像个鹌鹑一样连忙给溜了。走到门口还不忘探脑袋嚷道:“叶子阿姨,你一定要等我,一会要给我讲故事哦!”

  说完赶紧给溜了,他明显感受到他的爹地刚才有点不对劲,语气里透着那么点不悦呢。

  屋子里只剩下叶沛灵和顾墨,原本宽敞的房间,顿时变得逼仄起来,让叶沛灵有种局促感。

  “额……打扰了。”叶沛灵憋出了这么一句话,打破这可怕的安静。

  “柜子里有全新的用品和衣服,你按照喜好挑选好。”顾墨缓缓开口道,低沉的声音在这房间里显得更加动听。

  “好。”叶沛灵点了点头,然后又是一阵沉默,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饶是自觉自己口才很好的叶沛灵,现在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能化解现在的尴尬。周身那种气氛,让她觉得很陌生,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你先洗漱吧。”一阵沉默之后,顾墨最先开口。

  “好。”

  “明天不需要早起,我在家里办公。”顾墨又开口道,这话让叶沛灵一脸茫然,这话是什么意思?!

  呆愣了一会,她才反应,这是要假公济私啊!

  她明天的任务是和顾氏将最后的方案定下,然后签订协议。现在顾墨打算在家里办公,还这样的态度,岂不是是另一种给她放假。

  她明天只需要平躺着,合同给拿到……

  等等,这话怎么那么怪。

  “顾大总裁,这不符合你的行事作风啊。”叶沛灵忍不住调侃道。

  顾墨挑眉,如同夜空的眼眸这么静静的看着她:“那要看对谁。”

  “……”

  这一句话,真是……会心一击,让人难以招架啊。

  “哈哈,那我还真是荣幸啊。”叶沛灵干笑道。

  “你可以更加坦然,我说的那些话,并不是玩笑。”顾墨认真道。

  一刹那,叶沛灵差点被眼前的男色蛊惑,点头应下把他给收入囊。

  可是理智制止了她的冲动,她淡淡一笑,回道:“我的回应,也同样不是玩笑。”

  “你会改变主意的。”顾墨朝着她走了过来,步步逼近。

  强大的气场,极具魅力的气势,让叶沛灵忍不住往后退,直到被堵到墙壁,退无可退才停止了脚步。

  顾墨一只手撑在她的耳边,一双幽黑的眼眸与她对视。脸贴近她,气息扑在她的脸的脸,周身散发着淡淡的古龙水的味道,非常的好闻,充满了蛊惑力。

  空气弥漫着一种诡异的气氛,静得只听到彼此的心跳声。

  叶沛灵这个时候只有一个念头,我靠,她被壁咚了!

  本书来自htt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