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735 暗潮涌动(三)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裴诗语相信封擎苍,所以也相信他派过来的人。

  他们不会无的放矢,虽然她没有跟封擎苍说起过拍摄这场戏的事,但是依照那个男人的尿性,肯定是非常清楚所有流程。

  如果不可行,昨天甚至更早的时候,会阻止。

  那个男人天生霸道,虽然会给她一定的自由,但是是有限度的,涉及安全的事,是绝对不会允许她去涉足的。

  那保镖并没有说话,而是使了个眼色给另一个保镖,那保镖将一条威亚绳拿了过来,递到她的面前。

  “有人在这威亚做了手脚。”

  这句话一落,所有人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

  “这怎么可能!我们道具组向来严谨,不可能有人有这个机会,而且我们刚才还检查了一遍。”

  另个一个人直接把那根绳子抢了过去,仔仔细细的看了一眼,非常不忿道:“你担心你们的主子我们都能理解,可是也不能随意诬陷人啊!这根绳子不是好好的吗,哪里被动了手脚了。”

  “你们瞎嚷嚷什么呢,既然是裴小姐的保镖说的,肯定错不了。你们直接道歉是了,别那逞强,省得回头不落好。人家说什么听什么是了!”宁雪儿这时候也走了过来,闲闲开口道。

  这话乍一听还以为是为裴诗语说话,可句句话里都带着刺。

  裴诗语微微皱眉,她和身为主角的宁雪儿并没有什么交际,主要是她们并没有对手戏,她的戏份基本都是跟纪俊熙有关。

  只有这一场纪俊熙发狂,伤了很多人,她才出现将他带走,才和宁雪儿同框。

  可即便如此,也没有对话的情节。

  私底下更加没有交情,她的时间太少,并没有太多闲工夫跟剧组其他人打交道。

  “算这样也不能随意诬陷人啊,不想拍早点说,找这么多借口。”有人嘀咕道。

  “怎么回事?”王北川听到这边的动静,也走了过来。

  裴诗语解释了一番,王北川不由皱起眉头。

  他甚至这几个保镖的来头,也知道他们不会无理取闹。肯定是出了什么事,才会出面。

  虽然他很任性,但是在拍摄这场戏之前,也是征求过他们的意见,毕竟他们是负责裴诗语的安全,有什么危险动作,都要跟他们打招呼。

  这也是封擎苍那小子,同意裴诗语过来参演的原因。

  两人是忘年交,甚至对方到底是什么样子。

  “怎么回事?”

  保镖没说话,拿回那条绳子,先是捏住两头,在手里轻轻转了几圈,然后猛的一拉……

  原本完好的威压绳直接断了!

  “这怎么可能!”

  围观的人全都被震惊了,尤其是道具组的人,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

  “怎么会这样,我们的威压都是正规大牌公司买的,从来没有出过事,而且事先我们也检查了啊,怎么会发生这样的纰漏?”道具组的人不可置信道,又去检查了其他的,发现都没有问题,只有这一根。

  保镖一脸冷酷开口:“手脚非常高明,而且只弄了一条,让人不会生疑。这个人很老道,安全起见,裴小姐最好不要参演任何异常有危险的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