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766 痴情的封少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女人似乎并不甘心,她依旧扯着嗓子喊着。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

  好像她说的话是真理一般,所有人都同情的看向那个女人,好像她已经是个死人了一样。

  “我愿意!”

  男人冰冷的声音再度响起,如果了解他的人恐怕可以明白,他已经生气了。

  他的脸本来还十分温柔,可是如今却只有寒霜,几乎将人可以冻住一般。

  在前排的人,身子都忍不住微微的颤抖起来,后退几步,希望可以远离愤怒的封少。

  “苍,”裴诗语忍不住皱眉,那个女人她并不认识,看起来也很陌生,不知道是哪家的小姐,居然如此着急。

  不过,她的行为也太没脑子了吧?

  “没事,别理她!”封擎苍看到裴诗语皱眉,心疼的伸手抚平她眉间的皱眉,然后眼睛却往旁边的保镖看去。

  保镖立刻身子一顿,然后往女人那边走去。

  所有人自觉的让开路,对于女人的结局,大概都已经想到了。

  “封少,封少,她真是骗你的,她都跟纪俊熙在一起了,你不能被她骗了啊!”

  女人也看到了向她而来的保镖,一时之间更加大声的喊着。

  封擎苍忍不住皱眉,半搂着裴诗语的肩膀,转过身看着那个女人,眼里充满了不耐烦。

  “可能我说的不够清楚,不管裴诗语做了什么,我都会娶她,不管她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会娶她!”

  “这辈子,我封擎苍只会娶这个叫裴诗语的女人,你们都听到了吗?”

  他的声音并不是很大,甚至充满了冷意,让底下的人全部都震惊了。

  看着封少的眼里,立刻充满了狂热,看啊,这是封少,好痴情的封少,绝世好男人啊。

  “恭喜封少,裴小姐……”

  有不少人已经开始对俩个人送祝福,那个尖叫着的女人,似乎有些着急了。

  她居然直接冲了过来,到了封擎苍跟裴诗语的跟前。

  “裴诗语你这个贱人,你敢欺骗封少……”

  女人之间冲着裴诗语而去,一只手差一点要挥道了裴诗语的身。

  所有人都被这一变故惊呆了,这个女人也太大胆了,居然敢在封少的跟前,动封少的女人!

  可是很可惜,她还是没能碰到裴诗语的身子,哪怕一根头发都没碰到。

  “你将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封擎苍抓住女人的胳膊冷冷的说道,几乎没有人会怀疑他的这句话,因为封少是神话。

  被抓住胳膊的女人,直接被封擎苍的气势吓到了,全身都在瑟瑟发抖,尤其是看到封擎苍冷漠而充满寒意的眼神之后。

  或许她心里也是后悔的吧,不过这个时候已经晚了。

  “封少,我,……”

  她的话还没说完,直接被几个保镖来,抓住她往外面扯去,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怜惜。

  “没吓到你吧?”

  封擎苍看到终于拉走了那个女人,他转过身担心的看着裴诗语,眼里浓浓的担忧,让裴诗语心里一阵温暖。

  “有苍哥哥你在,还有谁能吓到我!”裴诗语眨了眨眼睛,笑嘻嘻的说道,心里却还是有点怪异。

  今天的事,似乎很多,一件接着一件,那个女人的行为也太没脑子了,正常人肯定不会这样。

  她的行为简直是在送人头啊,不然还能激起什么浪花。

  “调皮,累了吧,我们回家。”封擎苍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发,然后说道,完全不顾别人的眼神。

  “嗯。”

  其实下面的人已经彻底凌乱了,被封擎苍的痴情打动了。

  果然是封少啊,不会因为别人的胡言乱语而影响自己的选择。

  裴诗语点点头,主动挽着封擎苍的胳膊,想到他那会说的一个月结婚,心里的甜蜜,可想而知。

  俩个人的幸福几乎把所有人眼睛都快闪瞎了,不过他们也只能看着。

  眼睁睁看着俩个人离开,所有人都被这个消息震惊了,而在三楼楼梯的纪俊熙,眼里却闪过一丝阴暗。

  因为在宴会耽误了些时间,裴诗语基本没吃什么东西,这会肚子有些饿了。

  俩个人回家后,封擎苍直接进去厨房,开始忙活起来,没多久,一碗热腾腾的面出锅了。

  “哇,好香啊!”

  裴诗语看着面条冒出阵阵的热气,忍不住说道,光闻着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尝尝了。

  “口水都出来了!”

  “啊,不会吧!”

  裴诗语用手擦了擦嘴,才发现封擎苍居然骗他,忍不住狠狠的翻了个白眼。

  “哈哈。”

  封擎苍大笑起来,他似乎心情很不错,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可是裴诗语却可以感觉到,他心里其实还是有点不开心的,只是没有表现出来,大概是怕自己不开心吧。

  “苍哥哥,我们快吃吧,好饿啊!”

  “嗯,给,筷子!”

  接过封擎苍手里的筷子,裴诗语迫不及待的大快朵颐,刺溜刺溜,没多久一碗面见底了。

  碗里的汤也被她全部喝光,最后还打了个饱嗝。

  有些尴尬的看向封擎苍,发现他也是吃光了面,还有汤。

  “苍,你煮面真是越来越好吃了,好幸福!”

  裴诗语搂住封擎苍的脖子,撒娇般的说道。

  可以得到这样一个男人的真心,恐怕是她的幸福。

  “小馋猫,你喜欢我天天做给你吃!”封擎苍点了点她的鼻子,宠溺的说道。

  “好啊好啊,封少亲自给我做饭,想想都好激动,你可别反悔了!”

  心情不错,裴诗语难得的开起玩笑,俩个人脸都露出幸福的笑,这样的生活平静而又安稳。

  “不会。”封擎苍笑了笑,看着裴诗语目光却幽深起来,看不到底,她的笑像一缕阳光,照射进人的心里,暖暖的。

  “别动。”

  封擎苍忽然之间认真的说道,吓的裴诗语立刻不动了,瞪着眼睛看他,看到他越来越近的脸。

  “怎,怎么了?”

  “你脸有东西!”

  裴诗语听到,立刻拿手擦了擦,看到封擎苍调笑的眼神,她明白,自己又被他骗了,她瞪着眼睛看过去,对着封擎苍喊道:“你敢骗我,看我九阴白骨爪!”

  本书来自htt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