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854 盛世婚礼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今天无疑是个最重要盛大的日子,因为封少终于要结婚了,而且娶的还是总统的女儿。

  这可是举国全庆的好日子,整个京都都充满了喜洋洋的气息,甚至封家旗下所有的酒店,饭店,还有别的娱乐场所,竟然全部都免费三天。

  这可得损失多少人民币啊,可是封家不在意,总统不在意,他们想让这场婚礼更加的完美。

  这是一场世纪婚礼,婚礼的现场,在某个梦幻的峡谷之。

  封少今天一改往日的黑色西装,竟然穿起了白色的西装,可是这样越发衬得他英俊潇洒,连身那种冰冷的气息,都好像淡化了很多。

  而新娘子凌悦,也是总统最心爱的女儿,今天穿了一套纯白色的婚纱,仙气飘飘,一颦一笑让人的呼吸都忍不住沉重起来。

  太美了,实在是太美了,像她的母亲总统夫人一样,美得让周围的一切全部都黯然失色。

  凌悦挽着封少的胳膊,款款而来,脸的幸福,几乎要闪瞎裴诗语的眼睛了。

  可是这幸福,却也刺痛了很多人,如叶沛灵,卫小萌,还有唐夜,甚至还有唐佩。

  裴诗语站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不想别人注意她,因为今天参加婚礼,她身穿了一件水蓝色的小礼服,完美的身材。

  唯一的不足之处,大概是身很多伤疤,看起来格外的惹人心疼。

  她看着漂亮的舞台,施玲跟顾芮也来了,俩个人正在一起,开心的说着什么,看起来搞笑起来。

  顾芮不知道说了什么,惹得施玲频频的笑,俩个人今天也很漂亮,站在舞台,也丝毫不逊色。

  而总统夫人跟总统在另外一边,竟然也没有跟施玲过去说话,看起来俩个人的关系,恐怕真的不太好。

  可是很快,这个想法破灭了,因为施怡已经款款的走到了施玲的跟前,露出一个迷人的笑。

  俩个人不知道说着什么,而顾芮还亲昵的挽着施怡的胳膊,时不时的逗施怡微笑。

  裴诗语忍不住有些诧异,可是也并没有多想,大家都是有脸面的人,在这里也应该和睦相处,表面并不会做出什么难堪的事。

  “大家好,今天很高兴,大家能够来参加封少跟凌小姐的婚礼,我们的小公主今天要嫁人了,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这对新人。”

  主持人在台激情的说着,因为这场婚礼,太受人瞩目,甚至还是现场直播。

  在京都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这场时时的婚礼。

  因为凌悦是总统的女儿,所以大家都会称她为小公主,而这个小公主今天要嫁给京都最出名的封少了。

  主持人声音刚落下,看到凌悦挽着总统凌非岩的胳膊往舞台走来,封少在面,笑着看着新娘子,似乎他在等待自己的公主。

  凌非岩一如既往的白色,看起来干净利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算再舞台下面,裴诗语还是可以感觉到凌非岩身散发出来的善意。

  “好,让我们敬爱的总统,将她的小公主,交给封少。”

  配合着主持人的声音,舞台的音乐立刻换的轻快起来,让人顿时赏心悦目起来。

  凌悦挽着凌非岩的胳膊,眼还带着泪花,看的出来,她也格外的不舍,可是今天她必须要离开父母的怀抱。

  “小悦,以后你是小苍的老婆了,爹地会永远在你身后。”

  强大的肩膀,舞台的父亲再次响起,底下的人顿时潸然泪下,忍不住偷偷的抹眼泪。

  父爱是深沉的,每个人的父亲都是一座山,是坚强的后盾,是避风的港湾,是一切爱的怀抱。

  “爹地。”

  凌悦忍不住也落下泪,洁白的手套忍不住轻轻的擦拭脸的泪,她从来不知道原来结婚也是一件难过的事。

  “傻瓜,哭什么,快去吧,小苍还在等着你!”

  凌非岩笑着说道,然后看着凌悦一步步走向了封擎苍,他这才放心的离开舞台。

  主持人立刻开始了新一轮的话:“哇,我们可爱的小公主已经走到了心爱的男人的怀抱,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祝福这对新人。”

  凌悦抬头跟封擎苍深情的对望,俩个人眼好像没有了别人,只剩下了彼此。

  满天的花瓣,满地的红玫瑰,红地毯,没有一处不再宣誓着这场婚礼的重大,以及完美。

  “擎苍哥哥!”

  凌悦娇滴滴的声音透过话筒,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清晰的听到,她的声音透着少女的喜悦。

  今天终于要嫁给自己心爱的男人,多年的夙愿也终于可以实现。

  “擎苍哥哥,今天你开心吗?”

  凌悦充满期待的询问,眼睛里像有繁花盛开,一身的光芒让人根本不敢直视。

  这个骄傲的公主,用这样的方式宣示主权,当然她也有她的骄傲,所以她想最后,再问一次他。

  “嗯,”男人简单的回答,不过却没有人觉得怪,毕竟封少是这个样子,他虽然话少,可是心热啊。

  得到想要的回答,凌悦脸的笑容更加灿烂,踮起脚尖,在封擎苍的脸亲了一下。

  “哇,好幸福啊!”

  “好美啊!”

  “我已经拍下来了,一定要做壁纸!”

  “怎么可以美!”

  底下的人不停的起哄,不停的喊着,还有人吹起了口哨,场面一度变得热闹而非凡起来。

  “好,接下来请我们的新人,戴爱的戒指,这可是封少最新定制的独一无二的戒指,它将会只属于凌悦小姐一个人,也是封少独一无二的爱!”

  主持人不停的说着,还有俩个小花童拖着俩个托盘,缓缓的走了来。

  花样的戒指礼盒,看起来并不是那样的传统,可是这样一个盒子,里面却代表了封少的爱。

  “哇,好想要啊!”

  “小公主好幸福!”

  几乎所有女人都将目光移在了戒指面,不过戒指还没取出来,根本看不出里面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