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863 不是相信,是了解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灵灵,我不是相信他,而是了解他,总之你信我,他不会娶凌悦了,婚礼,呵呵,恐怕只是凌悦一个人的梦想罢了!”

  裴诗语看向了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下起了雨,这个位置刚好可以看到外面的雨。

  可是因为玻璃的花纹,看的并不真切,朦朦胧胧,像裴诗语如今的心情一样。

  听到裴诗语这么说,叶沛灵仍然不满意,在她的心里封擎苍一如忘恩负义的变心汉。

  她觉得裴诗语这么说,一定是为了维护封擎苍。

  “小语,他现在不记得你了,肯定会做出一些我们都不知道的事,不过你放心吧,他不结婚好,如果结婚,我一定要再去阻止!”

  叶沛灵狠狠的事说道,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还瞪了顾墨一眼,让顾墨忍不住怪。

  虽然他会宠着叶沛灵,可是如果她一次次的去大闹封少的婚礼,恐怕俩个人都会被封擎苍划入黑名单的。

  不过,如果她真的想去,自己也不介意去陪她了。

  “灵灵,谢谢你,我一定会快点回来的。”裴诗语感激的看着叶沛灵,心里对于拥有这个朋友,格外的感激。

  老天爷虽然剥夺了她的亲人,可是却将叶沛灵这样的好朋友给了她。

  “好啦,你还跟我说什么谢谢,小萌也很难过,不过她现在跟凌然关系复杂,也不能出来!”

  叶沛灵忍不住叹气,提起了卫小萌,裴诗语也很心疼,自己虽然安排了卫小萌出去,可是最后估计还是被找到了。

  或者说,知道了自己去世,卫小萌一定会出现。

  次也看到了她,整个人有些憔悴,不过竟然陪着她,她的伤痕也会慢慢的好起来。

  “我知道,灵灵,你别告诉小萌,不过也许凌然会告诉她呢!凌非岩跟施怡,还有凌悦,他们都知道我的身份!”

  裴诗语想起来这件事,依旧感觉很怪,这会提起来卫小萌她才想了起来,不然一定又要忽略掉了。

  而叶沛灵听到后,更加郁闷,按理说凌非岩跟施怡不可能知道啊,这件事没有几个人清楚。

  顾墨的眸子沉了沉,看着俩个人女人:“也许事情很复杂,这件事既然他们知道,说明他们知道隐情,具体是什么,我们还不清楚!”

  “不过还是得小心,凌非岩可以做总统可不是偶然,这跟他的能力关系也是直接挂钩的。”

  顾墨忍不住提醒道,其实也是担心裴诗语再次被人坑了,毕竟有些人可是很善于这些。

  其实裴诗语也怀疑过,只是没有深想罢了,不过顾墨提出来了,她还是会注意的。

  以后还是尽量少跟他们接触吧,叶沛灵也跟着说:“是啊,你一定要注意,你这个人是心太软,容易被骗,我告诉你,一定不要跟不能接触!”

  “我看那个凌悦不爽,明明是朵白莲花,还装的跟个什么似得,我告诉你,每次看到她好想打脸她。”

  叶沛灵气呼呼的说着,想起来自己被凌悦打,顿时火冒三丈的,一定要还后来。

  “灵灵,我会替你还回来的。”裴诗语忽然之间看着叶沛灵说道,这是她欠叶沛灵的。

  不管因为什么,叶沛灵被打,这是不可原谅的,凌悦,自己才发现忍她,可是欺负她的朋友,这一切可怪不得她了。

  “你说什么话呢,跟你没关系,这也是我自己做的,我也不会放过她的,等我下次见到她,一定要……”

  “灵灵你别想这个了,你可别跟凌悦起冲突了,这样下去对你没好处,你总还要争取顾家认同的。”

  裴诗语打断了叶沛灵的话,算她不在意,可是裴诗语去大能看着她继续犯傻。

  既然她想跟顾墨在一起,顾家的认同很重要,尤其是这种大户人家,并不像别人。

  “我的女人,只要我认同。”顾墨握着叶沛灵的手,认真的说道,这句话他说过很多次。

  可是叶沛灵却不会同意,既然在一起,总不能让别人看不起自己,所以她觉得家人认同还是很重要。

  “谢谢你。”

  叶沛灵也有被顾墨感动,虽然他说了很多,可是每次说自己还是都会感动的。

  看到俩个人如此恩爱,裴诗语简直想捂着自己的眼睛了。

  几个人又聊了会裴诗语离开后的生活,还有她出国后的时间,叶沛灵让她一定要跟自己随时联络。

  不管她去了哪个地方,都希望她可以给自己电话,或者视频。

  裴诗语当然全部答应了,毕竟她也想时常得到叶沛灵的消息,想知道她好不好。

  而且她只是去治脸,并不是去做什么,又不需要怎么样。

  叶沛灵要跟裴诗语去吃饭,可是却被裴诗语拒绝了,现在她只想回去酒店,好好安排一下时间。

  而且并不适合跟叶沛灵出去,跟踪自己的记者虽然没了,可是不代表没有漏之鱼。

  也许真有那么几个人,等着自己的消息。

  拗不过裴诗语,叶沛灵只能跟着顾墨回家,而在顾家,小核桃当然看到了视频。

  那天婚礼,叶沛灵因为准备去大闹,并没有带着小核桃,所以小核桃那天只能在家里。

  不过知道婚礼可以实时进行,他自然随时关注,可是却没想到叶沛灵竟然被打了。

  看到自己的准妈妈被打,小核桃真是想把凌悦这个女人给搞死了,他给叶沛灵打电话,叶沛灵关机了。

  给自己爸爸打,也没有接听,小核桃整个人都处于一种狂躁的边缘。

  听到开门声,小核桃立刻转头,看到顾墨搂着叶沛灵进来了,他立刻扑过去,冲进了叶沛灵的怀里。

  “唔,妈咪,你怎么样?没事把?我看到那个坏女人打你了!”

  小核桃抱着叶沛灵,心里对于凌悦的愤怒更加深了,敢动他顾廷的妈咪,真是活腻了。

  “我没事啊,你看我不是好好的!”

  叶沛灵听到小核桃关心自己,心里忍不住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