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866 他们不要我了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凌非岩很宠爱自己,从来都没说过什么,可是今天居然打她了。

  凌悦感觉自己的全世界都要崩塌了,好像天都塌了,掉了,她像被这个世界遗弃的孩子。

  “小悦你没事吧,你爹地他太冲动了!”施怡过去拉着凌悦的手,忍不住说道。

  她也很震惊啊,别说凌悦了,是施怡都没想过,凌非岩竟然会动手,其实想想,施怡也明白了。

  凌非岩是气凌悦对自己的态度,所以忍不住。

  “走开,我才不要你的假好心!”

  凌悦激动的甩开施怡的手,施怡没站稳差点摔倒,凌非岩看到赶紧过去扶住她。

  “怡儿,你怎么样?”

  如今凌非岩更加生气了,瞪着凌悦,似乎在说,如果施怡有事,凌悦完了。

  “我没事。”施怡忍不住皱眉,她知道凌悦委屈,可是却想不到凌悦那么冲动。

  凌非岩不赞成的看着她,还想说什么却被施怡阻止了:“我真的没事!”

  “凌悦,跟你妈咪道歉!”

  既然施怡没事,凌非岩放心了,可是却依旧转过头看到凌悦,眸子里的那种犀利的光,让凌悦都害怕起来。

  可是想到凌非岩都是因为施怡打自己,她气呼呼的,赌气的转过头,不想道歉。

  其实凌悦已经有点后悔了,毕竟施怡也是自己的妈咪,而且施怡也很疼爱自己。

  “我不会道歉的,我讨厌你们!”

  说出口的话,却再次变成了冲动的话语,也是这回事让凌非岩的忍耐性变成了零。

  他冷漠的看着凌悦,然后吐出一个字:“滚!”

  虽然这是自己的女儿,可是凌非岩根本不想忍她了,施怡是她的逆鳞,不管谁都不能伤害施怡。

  而且凌悦如今根本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不是以前的那个凌悦了。

  她可以对自己的爹地妈咪那样说话,也有一天,会做出更加过分的事,所以凌非岩只能让她走。

  也许凌悦自己在外面久了,会发现自己的错误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无条件的宠爱她。

  凌非岩本来不同意俩个人的事,如今婚礼被破坏,凌非岩也是存了不再让他们结婚的心思。

  所以这会看到女儿如此固执,他心里非常生气,算在宠自己的女儿,他也不能害了她。

  凌悦的眼泪拼命的往下落,没有说一句话,抓过身往外面跑去。

  看到凌悦跑出去,施怡情理之想出去,可是却被凌非岩拦住了:“怡儿,别管她。”

  “可是她这样出去,一定会出事的。”施怡担心的看着外面,心都恨不得飞出去看看。

  虽然施怡也觉得凌悦有点任性过头了,可是到底是自己的女儿,她又怎么忍心真的怪凌悦。

  而且凌悦现在跑出去了,她一个女孩子,也许会出事。

  “怕什么,如果没有我们她活不下去,那她该怎么办?以前都是我们太宠她了,让她不知道天高地厚。”

  凌非岩的话充满了感慨,还有一丝的愤怒,更多的却是想让凌悦自己出去锻炼一下。

  一直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迟早要折断翅膀飞行的。

  如果失去了父母没有办法活下去,那么她该怎么办呢?

  凌悦跑出去后,直接打车准备去封擎苍的公司,如今她也只有封擎苍一个人了。

  爸爸妈妈都不要她了,凌悦哭的眼睛通红,坐在车,司机还以为她被欺负了。

  不过凌悦并没有解释,在车给封擎苍打电话。

  “嘟嘟嘟。”

  “小悦?”

  封擎苍诧异的看着来电显示,凌悦今天应该出院,这会应该在家里,可是给自己打电话做什么。

  回家后,她一定很多话跟施怡说,不应该这么快给自己打电话。

  听到封擎苍的声音,凌悦好不容易忍回去的眼泪,再次爆发了出来。

  “唔唔……擎苍哥哥,我,我爹地妈咪都不要我了…呜呜呜……”

  凌悦在电话那边直接哭了起来,委屈的模样看起来让人心疼,而封擎苍也感觉到了不好。

  本来以为凌悦在家里可以多待几天,可是她这样哭,封擎苍也不放心她一个人。

  “小悦,发生什么事了?你现在在哪儿?”

  “我,我在路!擎苍哥哥,你在哪里!”

  凌悦握着电话哭着,心里却想着自己要怎么办,万一封擎苍也嫌弃她,她该怎么办。

  “小悦,你冷静点,我现在在外地,你听我的,找个地方休息,我回来了找你。”

  封擎苍有些着急的对电话说道,他真怕凌悦忍不住出事了,毕竟她还是个小女孩,根本经受不住打击。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可是封擎苍却可以想出来,一定是因为自己的事。

  俩个人的婚礼被破坏了,那么势必会引起一系列的事情,而按照凌悦的脾气,必定不会放弃。

  但是凌非岩的态度其实封擎苍明白,可以说俩个人达成了某种共识。

  听到封擎苍居然不再,凌悦顿时傻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擎苍哥哥,我,我不知道去哪儿!”

  委屈的声音,像一只小猫咪一般,她噘着嘴,脸的妆都花了。

  “去我名下的酒店,我回来找你,明白了吗?我待会还要个人要见,马到了!”

  封擎苍的声音有些着急,很明显是他正常忙,凌悦当然不能那么不识趣,只能答应了下来。

  “嗯。”

  挂断电话,凌悦皱眉想着自己该去哪儿,既然封擎苍不再,自己也没必要去了。

  可是她也没什么朋友了,对了,她可以去找顾芮啊,在顾芮那里等着封擎苍回来。

  想好后立刻给顾芮打电话,她正在家里,凌悦立刻往顾芮家里去,因为已经去过了,所以可以说是轻车熟路。

  到了顾家后,好几个人都礼貌的跟自己打招呼,这让凌悦顿时找回来一点点的自尊心。

  自己也并不是一无是处,所以凌悦开心的朝着顾芮的房间去了。

  “芮芮,你在干嘛啊?”

  凌悦进去房间后,看到顾芮正拿着手机不知道鼓捣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