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903 你的女人可真厉害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擎苍哥哥,你看她嘛,她欺负我……”

  凌悦知道自己说不过瑞娜了,立刻抓住封擎苍的手开始装可怜。

  这一幕有些不忍直视,裴诗语只能转过头不愿意看,反正她喜欢委屈尽管委屈吧。

  对于凌悦这种娇滴滴的大小姐来说,对付她,简直是轻而易举。

  如今唯一可以看的是封擎苍的态度了,看看他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了。

  “小悦,你先下来,乖,我跟瑞娜说点事,等我。”

  封擎苍耐心的哄着凌悦,最后终于把凌悦从身哄了下来,让封擎苍立刻松了口气。

  如果凌悦不下来,自己也不好强来,而且瑞娜也在,俩个人闹起来还不得让人看笑话。

  虽然凌悦有些任性,不过封擎苍内心并不是讨厌她,只是一直对她没有那种特殊的感觉罢了。

  “擎苍哥哥,既然你这么说了,我不跟她计较了,我坐这儿等你吧,么么哒,爱你。”

  凌悦冲着封擎苍甜美的笑着,还吧唧的亲了他一口。

  看到俩个人如此的撒狗粮,裴诗语真心有点后悔了,自己不进来大概也不会看到这一幕了。

  “苍,好了吗?需要我出去等会吗?”

  裴诗语忽然之间笑道,目光盯着封擎苍,眼底却有怒火在涌动,很明显在告诉封擎苍,自己很不满。

  男人挥挥手,示意不必了,而凌悦也不甘心的扭着屁股坐在一边,气呼呼的看着瑞娜。

  越看凌悦心里越发的生气,这个女人真是太可恨了,居然敢这样明目张胆的抢自己的擎苍哥哥。

  “不用了瑞娜,设计的主题还有元素,我早准备好了,你过来,我给你说一下需要注意的。”

  封擎苍无奈的摇头,对于女人之间的战争简直是无力吐槽,他最怕的是女人了。

  看到他无奈的样子,裴诗语心里忍不住吐出一句,自作自受。

  不过脸却依旧带着笑,还不忘给了凌悦一个示威的眼神,让凌悦顿时恨不得直接过去撕了瑞娜。

  “苍,你的女人可真厉害。”

  裴诗语忽然之间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却让凌悦的脸色难看了一大截,不过这并没有什么关系。

  自己要做的事,是让凌悦不高兴,难过,绝望。

  “瑞娜,你也不错。”

  听到裴诗语的调侃,封擎苍虽然无奈不过还是忍不住回了一句,可是却让凌悦觉得,俩个人是在打情骂俏。

  尤其是裴诗语跟着封擎苍俩个人看着电脑的东西,不停的讨论,而且封擎苍那么温柔的眼神看着瑞娜。

  更加过分的是,瑞娜竟然主动蹭到了封擎苍的手。

  这一切,都让凌悦觉得这个瑞娜是自己的敌人,一定要抵挡她,这个女人的心机,简直让人不认直视。

  “苍,你的主题很有趣,而且那些元素添加进去,整个设计都会看起来有活力,真棒,我觉得你才是天才设计师,我的名头,真应该给你。”

  看过封擎苍的计划后,裴诗语忍不住夸赞道,真是太棒了。

  她从来不知道封擎苍居然如此的有才华,有设计天赋,这让裴诗语似乎重新认识了封擎苍一般。

  对他整个人都有些改观,看着封擎苍的眼神里都充满了崇拜,冒着小星星。

  “瑞娜,你的夸奖我可不敢接受,天才设计师你才当之无愧,不过可以得到瑞娜小姐的称赞,我也可以放心了。”

  封擎苍被瑞娜眼里的那种崇拜的光,冲击的有些激动了,他不是没有听过赞扬。

  可是这个女人的称赞,却让他忍不住心潮澎湃。

  “不不,苍,你的想法很有趣,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更加的愉快,来,合作愉快。”

  裴诗语的眼睛都忍不住笑的弯成了漂亮的月牙一般。

  她伸出手跟封擎苍的手握在了一起,让她有些不想放手,嘴角勾起一抹笑,坏坏的。

  “合作愉快。”

  裴诗语故意伸出一根手指,在封擎苍的手心无意识的勾动了下,顿时看到男人脸色变了。

  不过她并没有看男人,好像一切都是个意外罢了。

  她是要用这种方法,让封擎苍慢慢的爱自己,虽然自己是瑞娜,可是因为有了裴诗语的熟悉感,让封擎苍爱自己,那么一定是可取的。

  “苍,那我先过去了,等设计稿出来,我第一个发给你,你好好陪陪你的未婚妻吧,不然她可要吃醋了。”

  裴诗语离开之前还不忘故意提醒,顿时让凌悦冷哼一声。

  她是要让凌悦露出各种情绪,一个人只有失控了才会做出让人无法挽回的事情。

  “去吧,我相信你。”

  封擎苍也对裴诗语充满了信心,甚至有些心潮澎湃的感觉,对凌悦这个人看着都顺眼了好多。

  一直看着裴诗语的背影消失了,封擎苍才把脸的笑收回来,再次觉得自己吧瑞娜收回来,简直是最大的最好的选择。

  “擎苍哥哥,她都走了!”

  凌悦看到封擎苍一直盯着瑞娜的背影看,顿时不高兴起来,噘着嘴过来,抓着封擎苍的胳膊。

  她是不喜欢这个瑞娜,总是感觉这个女人浑身下充满了魅惑力,好像随时随地都在勾引着封擎苍。

  那可是她凌悦的男人,怎么可以容许别的女人染指。

  “小悦,我知道,你今天忽然过来,吓我一跳,我似乎有段时间没有看到你了,你怎么有空来了,跟你朋友合作的那个项目怎么样了?”

  封擎苍因为有了瑞娜的前车之鉴,所以对凌悦看着顺眼了很多,话也多了起来。

  其实并不是凌悦忙,而是封擎苍各种理由借口,不跟凌悦见面,每次凌悦都想过来找他,可是却被施怡阻止了。

  她知道封擎苍很忙,可是也不想他一直这样,跟自己不见面。

  但是施怡却告诉凌悦,一定要忍,这样才可以得到男人的心,迟早有一天他会回来的。

  “擎苍哥哥,说起来这个人家好气袄,那个琳琳真是个坑货,我都不想看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