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940 我的事跟你无关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她震惊的看着面前的汽车,被吓得不轻。

  原来自己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走到了马路上,这里车很多,她面前就停着一辆车。

  心里一直想着顾笙的事,根本没有看,裴诗语看到面前停了车,只能转方向继续走。

  她也不知道自己的目的是哪里,她只知道她需要不停的寻找,不停的前行。

  只有前行,才是唯一的出路,如果就这样停下来,恐怕根本不可以让她得到什么救赎。

  “瑞娜!”

  可是裴诗语却好像听了裴诗语的声音,忍不住自嘲的笑笑,自己还真是出现幻觉了,居然听到了封擎苍的声音。

  而且好像就在自己身边一般,这让裴诗语摇了摇头,继续往前走。

  这个时候了她怎么会相信封擎苍回来了,自己回来他都没有打电话,没有询问。

  “瑞娜……”

  男人的声音在次响起来,裴诗语忍不住捂着头继续往前,脚下也更加的快了起来。

  不想听到那个声音,不能这样沉沦,裴诗语不允许自己在因为那个男人而有更大的感情波动。

  因为凌悦,因为施怡的女儿,她根本不想在原谅这个男人了,他好像真的移情别恋了。

  可是裴诗语不想面对,偏偏那个人不会让她如愿,男人直接跑过来抓住裴诗语的胳膊,让她不得不停下来。

  “你干嘛啊,你这个人是不是有病,放开我。”

  裴诗语根本没有抬头,感觉到胳膊被人抓了,忍不住说道,然后头抓过去,立刻就愣住了。

  原来不是自己出现了幻觉,而是这个男人确实过来了,他就这样突兀的出现在自己跟前,猝不及防。

  裴诗语一直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可是这个男人的出现,却让裴诗语觉得,自己根本没有放下。

  一切都是被自己压在心底,不敢想起来,自己根本就是一个懦夫啊。

  “瑞娜,你在干什么?你这样在大街上不看路,你以为这是在m国吗?”

  封擎苍看到裴诗语这幅样子,心里顿时出现了无名火,冲着她大吼道,这个女人真是不想活了啊。

  如果不是自己一直跟着她,看到她冲到了马路上,这个女人以为自己还可以好好的吗。

  “封总,我想我做什么,应该不用跟你汇报吧!”裴诗语忍不住皱眉,眼睛却瞪着封擎苍。

  自己从国外回来,是为了什么?还不是被他逼得吗?这个男人居然还敢吼自己。

  他难道真的以为自己还是以前那个裴诗语吗?

  “瑞娜,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刚差点,差点就……”

  “够了,不管我做什么,都跟你没关系,你滚,滚啊!”

  裴诗语直接打断了封擎苍的话,不快的说道,可能是因为顾笙病情的刺激,裴诗语感觉自己心底就仿佛有一团火一般,在不停的燃烧。

  她明白这迟早都会燃烧了自己,同时也会烧了任何人,可是她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尤其是看到这个男人,以一副救世主的样子出现在自己眼前,如果不是他,自己怎么会变成这样。

  “瑞娜!”

  封擎苍自然发现了裴诗语情绪不对,所以他并没有在意,只当这是裴诗语在发泄自己的情绪。

  可是裴诗语却一把推开封擎苍,自己也晃了晃,这才站稳,她笑了笑看着封擎苍,然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封擎苍,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可以救赎我,是吗?”

  “是,我可以。”

  “呵呵,你可以?你真的可以吗?”

  裴诗语失神的看着封擎苍,似乎这个男人再次变成了曾经自己依赖的那个男人。

  可是裴诗语心里很清楚,他不是啊,这个男人不是他了,

  “瑞娜,你到底想怎么样?你别这样,行吗?”封擎苍看到这样的裴诗语,心里忍不住难过起来。

  似乎连他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那样难过,那样的心疼呢。

  或许是因为他内心对瑞娜的喜欢吧,封擎苍明白自己对于瑞娜,是特别的,他似乎真的对这个女人动心了。

  “别靠近我!”

  可是裴诗语听到他的话,却并没有感动,她伸出手挡在自己跟封擎苍的跟前,不让他靠近。

  不可以了,这样已经很近了,如果让封擎苍继续靠近,自己恐怕真的会忍不住的。

  如果忍不住,那么一切不可收拾,那么自己的目的根本没有办法实现了,裴诗语蹲在地上,抱着头哭了起来。

  天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下雨了,滴滴答答的落在身上,就好像人的心一样,冰凉冰凉的。

  裴诗语感觉自己的无感都被屏蔽了,因为这个时候自己根本感觉不到任何的痛苦或者别的感觉。

  “瑞娜,起来!”

  “瑞娜,下雨了。”

  “我们回去说,行不行?”

  “瑞娜……”

  封擎苍站在裴诗语的跟前,不停的说着,可是裴诗语根本不搭理他,这个时候裴诗语吧自己埋在自己的心里。

  她在自己的小天地,她为自己画地为牢,囚禁着自己。

  “瑞娜,回家了。”

  封擎苍的声音刚落下,裴诗语就猛然从地上站起来,扑进了封擎苍的怀里,紧紧的抱着他。

  “苍,带我回家,我们回家。”

  裴诗语抱着封擎苍,无意识的说着,可是心里却似乎很清楚,她这个时候是裴诗语,俩个人的身份。

  大概这是裴诗语最无奈的事,心里不停的质问自己,为什么忘记了,为什么忘了。

  什么都不记得了,原来才是最狠的惩罚啊。

  “好。”封擎苍被这样脆弱的裴诗语触动了,抱着她往自己的车子跟前走去。

  将她轻轻的放在车子里,然后发动车子往房子走去。

  回到家,裴诗语依旧是被封擎苍抱着放在了床上,她就像没有意识的人一般,抓住封擎苍不愿意松手。

  大概是因为她心里很清楚,如果自己真的放手了的话,这个男人就会永远跟自己是失之交臂了吧。

  “别走,别离开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