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946 背后的人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伸了个懒腰,裴诗语拿着手机准备过去医院,说好了每天过去给顾笙送红珠水,而且叶沛灵白天也发信息告诉自己,顾笙的情况,似乎有点微妙。

  至于哪里微妙,为什么微妙,叶沛灵说自己很难形容,直说让裴诗语自己过来看。

  因为了解红珠水的功效,所以裴诗语立刻明白了,一定是红珠水起作用了,既然有用就好。

  刚走到电梯口,就听到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拿出手机看了下,上面显示的s在不停的跳动。

  s就是裴诗语给施玲的代号,因为害怕自己手机被别人看到,所以并不能直接存名字。

  看着这个号码,裴诗语有些恍惚,自己跟施怡刚见面,难道就被施玲知道了吗?希望她不要误会自己就好。

  “喂,妈妈。”

  裴诗语整理了下心情还是接了起来,对着电话柔柔的喊了一声,如果说她的柔情还有对谁存在,那么施玲无疑是有的。

  电话沉默了下,这才开始说话:“小语,妈妈知道施怡跟你见面了是吗?”

  施玲的声音似乎有些小心翼翼的,生怕被人听到一样,裴诗语明白她可能说话不方便。

  “嗯,是啊,她白天约我出去,我就跟你去了,妈妈你知道了啊!我们没说什么的。”

  害怕施玲误会,裴诗语只能对着她解释,可是施玲却很快打断了裴诗语的解释。

  “小语,我这边查到了当年的一些真相,你现在不忙的话我们见个面再说。”

  “嗯,好,哪里啊?”

  “就医院对面的那个茶楼把,我等你,快点啊,我待会还得回家。”

  挂断电话后,裴诗语立刻收拾心情,恨不得立刻过去。

  当年的事情一直是裴诗语内心的一根刺,因为按照裴绵绵的那个本事,根本不可能策划那种事。

  而且裴绵绵根本没有必要把她自己也给搭进去了。

  可是后来自己查了很久没有什么眉目,一切就好像被谁掩盖了一般,如今施玲说查到了真相,裴诗语恨不得立刻就过去看看。

  那个真相,可以说是裴诗语这辈子的恨,因为那个事,自己丢了最重要的人。

  裴诗语打车到了医院附近的茶楼,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上去,一眼就看到了施玲。

  她今天穿了一套白色的衣服,看起来温和了很多,并不是像以往那样的犀利。

  “妈妈。”

  看到附近也没什么人,裴诗语立刻开口喊了一声,因为人多的时候她并不能开口喊施玲妈妈。

  这个久违的妈妈,因为一些原因,俩个人并不能相认。

  而这一切全部都是施怡造成的,如果不是她,自己跟施玲俩个人,又怎么可能不可以相认呢。

  “小语,你来了!”施玲听到声音,立刻转过头看着裴诗语,脸上还有愧疚跟担心。

  裴诗语笑了笑坐下,看着施玲,虽然俩个人并不是经常见面,可是裴诗语心里还是很欢喜的。

  哪怕自己很施玲俩个人关系并不是很亲密,然而这种见面已经很好了,已经让她特别的满足。

  “妈妈,啊笙怎么样了?”裴诗语还是决定问顾笙的情况,毕竟如今顾笙算是施玲的一块心病了。

  听到顾笙的名字,施玲脸上的笑容立刻消失了,变成了愁云密布的样子,她叹了口气,似乎不愿意多说。

  “哎,小语啊,你就别问了。”

  “妈妈,我很担心啊笙,如果他……我愿意的,真的,如果需要,我愿意付出一切。”

  裴诗语激动的看着施玲说道,生怕施玲心里会觉得自己不愿意救顾笙。

  毕竟相比起来,一个肾,跟顾笙的活比起来,根本不足为道。

  你现在所看的第946章背后的人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进去后再搜:神秘Boss,请节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