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961 这真的是你吗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虽然瑞娜的脸一直属于比较魅惑人的类型,可是如今换了婚纱,却看起来没有了以往的那种魅惑。

  如今的裴诗语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圣洁的光芒,好像一个美丽的天使跟仙子。

  除了脸上的眼泪,还有眼睛红扑扑的,其他的绝对都是满分。

  裴诗语非常满意,爱不释手的看着镜子里的美人,脑子里却浮现出来自己跟封擎苍结婚的时候。

  那一定很美吧,如果俩个人举行婚礼,一定是世界瞩目的存在。

  裴诗语完全没有想过,封擎苍竟然会为自己做饭这一步,如果是以前没有毁容的时候,恐怕穿起来更加的完美。

  因为当初自己去的时候,那个店员还说,跟这套婚纱特别相配。

  如今相配的婚纱终于穿到了,可是爱人却没有了,这怎么算都是得不偿失的事情。

  “砰砰砰。”

  裴诗语正在独自欣赏着自己的美,就听到一阵巨大的敲门声。

  虽然没有去门口,可是裴诗语还是可以猜得到,一定是叶沛灵来了,也就只有她,会这样粗暴。

  除了粗暴还有准时,所以说提前超时,估计自己打电话以后,叶沛灵就是用了非一般的速度吧。

  虽然心里还是有些难过,可是裴诗语还是走过去给叶沛灵开门,她得让自己最好的朋友看看。

  并不是只有凌悦一个人做了新娘子,自己也可以是新娘子。

  门开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叶沛灵惊恐的样子,好像面前的就是一个女鬼一般。

  大概裴诗语永远都不会忘了这个眼神,真的太可怕了。

  “灵灵。”

  裴诗语喊了一声,并没有再说什么,就直接往里面走去。

  自己这段样子确实不适合再给别人看到了,叶沛灵都这样恐龙,别人一定会直接吓死吧。

  大概是因为自己爱屋及乌所以才会觉得婚纱美,而人也很美。

  “小语?你,你居然是小语!”

  叶沛灵终于回过神恢复了正常,不过依旧诧异的看着裴诗语,脸上都是不可思议。

  其实裴诗语可以明白,叶沛灵一定是以为自己疯了吧。

  对啊,大概自己也是疯了,否则哪里会有人,会在自己家里就穿着婚纱呢,而且还招人过来。

  “灵灵,美吗?”

  裴诗语点点头,声音因为哭的原因变得沙哑起来,不过这并不能影响裴诗语的美好。

  她在地上转了几个圈,婚纱的下摆立刻随着她的转动而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圆弧形。

  就连裴诗语自己都感觉到了风,大概这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婚纱吧,她想到自己的作品,忽然自己有些颓然了。

  如果封擎苍都可以设计出来这样的婚纱,那么自己的那些婚纱,真的是有些不够看了。

  大概人都是这样不容易满足的吧,裴诗语如今就是这样。

  得到了婚纱,就想着要穿一下,而穿了也想着让别人看见,别人看了又想让别人夸赞。

  叶沛灵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裴诗语,完全就是没想到,她居然会这样。

  尤其是裴诗语的嗓子,听起来就是哭了,而且她的眼睛也是那样的明显,如今居然穿婚纱了。

  “小语,很美。”

  叶沛灵由衷的说道,可是心里却在想着裴诗语到底是怎么了。

  “你,你没事吧?你别吓我啊,你好好的穿个婚纱晃荡什么,虽然这个婚纱很好看,可是你也不能这样啊。”

  叶沛灵对于裴诗语的这种做法非常的不赞同,不过并没有怎么样,甚至还主动的过去,帮着裴诗语拉下摆。

  这个婚纱离远了就很美,如今近了看,叶沛灵依旧要被自己闪瞎眼了,真的太漂亮了。

  “瑞娜你可不能因为凌悦要结婚了,你也跟着穿婚纱吧,虽然很美,可是我不喜欢你这样。”

  叶沛灵抓着裴诗语的胳膊,希望她可以停下来,好好的跟着自己说说。

  可是裴诗语却只顾着自己照镜子,对于叶沛灵的话,不闻不问,这种奇怪的感觉,让叶沛灵非常无奈。

  不过她还是走了过去,跟裴诗语站在一起:“他们结婚就让他们结好了,我们不跟我凑热闹啊。”

  大概这是叶沛灵可以想到的,唯一安慰人的办法了吧。

  “我没有啊。”裴诗语摇头,有些不明白叶沛灵为什么会那么说,其实自己就是单纯的想让她看看。

  让叶沛灵也跟着自己高兴一次,现在她还没跟顾墨结婚呢,不过迟早有一天俩个人会想明白的。

  到时候叶沛灵一定会求着,让自己帮助她。

  “没有你还穿婚纱,而且这个婚纱是不是你给凌悦设计的?小语我知道你郁闷,心情不好,可是你不能对着人家婚纱怎么样啊。”

  其实叶沛灵就是怕裴诗语会忍不住做出什么事情来,到时候就真的越来挽回了。

  裴诗语看着叶沛灵,脸上有些傻乎乎的,莫非自己一直错了,所以才会让叶沛灵这样担心。

  不过想到自己如今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肯定也没有什么需要她帮助。

  况且如今这个婚纱并不是自己设计的,而是封擎苍啊。

  “灵灵,你误会了,这不是我设计的,这是封擎苍设计的婚纱。”裴诗语停下来看着面前的叶沛灵。

  如果不告诉她,不跟她说清楚她,估计叶沛灵都会疯的。

  可是叶沛灵却依旧见鬼一般的看着裴诗语,就像她在说什么,恐怖的事情。

  “小语,你不会受刺激了,脑子坏了吧,封擎苍设计的婚纱,你做梦的吧。”

  虽然叶沛灵脑子里很清楚,可是还是有点怀疑,毕竟裴诗语的行为太过于反常了。

  “没有啊,这就是他设计的,灵灵你知道吗?这是他亲自为我设计的,是不是很美,很迷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裴诗语看到叶沛灵不相信自己也没有生气,或者伤心,她只是想告诉叶沛灵,都是真的。

  “你别那样看我,婚纱真是他送我的,我骗你干嘛啊,不然你以为我i干嘛穿个婚纱晃悠,为了好看吗?”

  :,,gegegeng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