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0969 好啊,祝福你们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瑞娜,别以为你是什么天才设计师,可以为所欲为,我告诉你,擎苍哥哥只能是我的!”

  凌悦似乎有些恼羞成怒了,虽然她确实很努力进步了,然而在裴诗语面前,她依旧是那个被刺激一下,原型暴露的女人。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或许别人可能会顾及凌悦父母的身份,然而裴诗语并不怕。

  这个照片,凌悦也给自己看看算了,她敢拿去给别人吗?算有人知道了,那又如何?

  封少的另外一个女人,这个有什么,大不了封少可以娶别人啊,这是凌悦不敢赌的。

  所以她现在只能跑过来威胁裴诗语,并不是封擎苍。

  “我有说他是我的吗?凌小姐,你可真是想太多了,算我跟他,睡了,那又怎么样?”

  裴诗语挑眉看着凌悦,完全不想跟她废话了,这个女人是没有脑子吧,如果她稍微可以正常点,恐怕不会说出这种话了。

  对于裴诗语的挑衅,凌悦当场被气红了脸,指着裴诗语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

  “你,你……”

  “凌悦,你还有事吗?对了,别忘了,你的婚纱可是我设计,算你再不喜欢,也得穿着它,结婚呢!”

  裴诗语冷笑着看向她,似乎这一刻,自己的心不会痛了一样。

  是啊,凌悦要穿自己设计的婚纱,如果有一天她知道了,恐怕一定会疯掉吧。

  而自己呢,亲手给自己的情敌设计婚纱,多么美好的事。

  不过裴诗语说的并没有错,凌悦不满意也还是得穿自己亲手设计的婚纱,或者直接跟封擎苍说。

  但是她要怎么说?自己不喜欢瑞娜?不喜欢她的设计!

  一切都是不可以挽回的,所以凌悦这个哑巴亏是吃定了,算最后做了封太太的是凌悦,她也没可能那么舒心的。

  封擎苍迟早有一天会想起来那些事,她总是会抛弃的。

  “瑞娜,我告诉你,你别得意,我会告诉擎苍哥哥,让你滚蛋的,你以为他那么信任你吗?”

  凌悦却忽然之间笑了起来,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

  “你什么意思?”裴诗语疑惑的看着凌悦,目光里却充满了好,她还以为凌悦会被自己气到呢。

  可是如今看来,凌悦并没有那么笨,而且她似乎还有什么王牌吗?

  “你还不知道吧,擎苍哥哥找你来公司班,是为了什么吧!”

  凌悦似乎想到了什么,嘴角都挂起了笑,似乎那是一个什么不得了的理由,可以强到让她忽略那些事。

  这是裴诗语没有想过的,不过她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心:“为了什么?”

  “我i干嘛告诉你,反正你知道他永远不会喜欢你是了,这个世界,除了裴诗语那个贱人,没有人可以让擎苍哥哥动心的。”

  凌悦似乎对于这个心有成竹,所以看着裴诗语的眼神也充满了同情。

  所以她打算原谅裴诗语了,一样跟她可怜呢,只是自己较幸运,可以选择做他的妻子。

  “瑞娜,不过你我可怜多了,擎苍哥哥的心不会属于我,可是他的人,以后是我的了。”

  这是凌悦最引以为傲的一件事,所以也成了她攻击裴诗语的理由。

  可是不得不说她确实让裴诗语有些心痛了,并不是因为什么得不到心,而是因为,明明他的心是自己的,人却变成了凌悦的。

  “凌小姐,既然如此,那我祝福你了,希望你可以跟封少,白头偕老,最好还可以早生贵子,更加可以得到封少的心。”

  裴诗语嘲讽的看着凌悦,对于这个女人,她真是一点都不担心了,这样的女人也只有封擎苍会拿她当宝了。

  虽然封擎苍不是特别喜欢,可是却会娶她,大概是因为凌悦较特殊吧。

  “哼,所以你识相点,不要总是想着如何勾引擎苍哥哥了,我告诉你,如果在让我发现什么,我不会放过你的。”

  凌悦看着裴诗语服软了,立刻嚣张了起来,她想做的还是让裴诗语离开封擎苍,最好远远的。

  不过裴诗语怎么可能答应呢?这样折磨凌悦母女的事,她真是非常的想做。

  “你想怎么样?本来我还想着,让你安心结婚呢,凌悦,你这么说,可是有点打扰我的心情呢。”

  裴诗语坏笑的望着凌悦,似乎正在嘲讽她一般。

  这让骄傲的凌悦接受不了,不过他并没有反驳,而是将那些照片,一张张的捡起来,放进去包里。

  或许这些照片没有什么用,可是万一呢?所有事都会有他存在的必然规律。

  “瑞娜小姐,既然你不识好歹,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至于婚纱的事,不劳烦你了,我想擎苍哥哥一定会答应我。”

  凌悦心里非常清楚,封擎苍让瑞娜设计婚纱,是为了讨自己开心的,如果自己不喜欢了,恐怕他不会让瑞娜设计了。

  听到这句话,裴诗语有些想笑:“凌悦,你以为除了我设计的婚纱,现在还来得及吗?”

  可是凌悦却得意的看着裴诗语:“瑞娜小姐,我想我没有告诉过你把,擎苍哥哥以前专门设计过一套婚纱,如果没有你,他一定会将那套婚纱送给我。”

  听着凌悦的话,裴诗语却有些愣住了,因为她想到了昨晚的婚纱,永恒的爱。

  既然凌悦知道那套婚纱,说明她早想好了,一定要得到,可是却被封擎苍送给了自己。

  如果凌悦知道了,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

  “凌小姐,你说的该不会是,那套永恒的爱吧。”

  裴诗语脸挂着浓浓的嘲讽,她没想到凌悦居然也会知道那个婚纱,或许那个婚纱已经成了所有女孩心里的梦想了。

  “当然,我告诉你,那个婚纱可是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不过她们并不知道那是擎苍哥哥设计的。”凌悦有些骄傲而又得意的看着裴诗语。

  不明白为什么,凌悦这样子看起来像一个小女孩在炫耀自己的糖果。

  本书来自http:////l

  :,,gegegeng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