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23 一曲终了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可能是因为裴诗语真的太美了,余问渊忍不住都看的出神了,甚至还在瑞娜的身看到了裴诗语的影子。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她也是像这样光彩夺目,可是裴诗语给人的感觉是仙子,瑞娜给人的却是恶魔的感觉。

  并不是恶魔不好,而且这根本是俩个不同气质的人。

  “好美啊!”

  一曲终了,所有人都忍不住鼓掌起来,被裴诗语的身姿所吸引,更有一些人,恨不得直接扑过来。

  裴诗语大方的笑了笑,然后朝着余问渊点头,往叶沛灵的方向走了过去。

  如今一舞已完,裴诗语也没有理由继续跟余问渊说话,不然一定会引起余问渊的怀疑。

  然而裴诗语因为一支舞却爆红了,几乎所有男士都忍不住过来想跟裴诗语搭讪。

  可是裴诗语却一一拒绝,她对这些人并没有什么感觉,自然不想说话。

  况且因为自己的美貌过来说话,也高级不到哪里去,可是裴诗语过来后,却发现叶沛灵跟顾墨俩个人不见了。

  刚才还在的,不过裴诗语并没有多想,或许是顾墨带着叶沛灵出去了。

  裴诗语一个人无聊,在里面转了一圈,然后忍不住往外面走去,现在刚到晚,外面的空气却格外的清新。

  这让裴诗语的心情也莫名的好了起来,忍不住闭眼深深的呼吸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