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41 封擎苍的安排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菲莉丝知道裴诗语手机坏了,非要拉着裴诗语去重新买一个手机。

  最后,裴诗语拗不过她,只能跟着菲莉丝一起出去,结果她们俩个人再次遇到了凌悦还有封擎苍。

  可能不想看到谁,就一定会遇到的吧,裴诗语低着头就想假装没有看到,却被旁边的菲莉丝出卖了。

  “嗨,封总!”菲莉丝激动的挥手,冲着封擎苍喊了一声。

  她的声音太大了,以至于旁边的人都朝着俩个人看过了,当然也包括封擎苍跟凌悦俩个人。

  看到是裴诗语跟菲莉丝,凌悦的脸色就不对了。

  “嗨,菲莉丝,瑞娜,你们也在这里啊!”凌悦趁着封擎苍还没说话,立刻对着俩个人说道。

  就是因为凌悦不想让封擎苍跟这俩个人说话,凌悦心里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买手机啊。”菲莉丝耸耸肩对于凌悦的这种行为,丝毫没有反应过来,可能她就是感觉诧异吧,为什么凌悦忽然会那么说。

  听到菲莉丝的话,凌悦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凝固,不过她还是很快反应过来。

  “呵呵,恭喜啊。”凌悦阴阳怪气的说了声,然后拉着封擎苍就要离开。

  因为有凌悦的存下,封擎苍也没有多说,只是对着自己点点头,然后就被凌悦拉走了。

  看到俩个人的背影,菲莉丝立刻展开了讨论以及疑惑:“瑞娜啊,你说为什么封总会跟凌小姐结婚啊?真的是很奇怪么。”

  “而且我感觉那个凌小姐好像哪里不对劲,说话老是阴阳怪气的,她是不是真对我们俩个人啊。”

  菲莉丝虽然不是很清楚凌悦,可是却可以感觉的到。

  这让裴诗语很无奈,她总不能告诉菲莉丝,其实是因为封擎苍还有别的目的吧。

  只是这个目的,裴诗语自己都不知道,又怎么去告诉别人。

  “菲莉丝,赶紧回去吧,还得工作呢。”裴诗语很无奈。随便选了个手机,俩个人就立刻赶往公司。

  刚进去公司,就听到大家议论纷纷的,不过裴诗语也没有多想,反正这群女人,一整天都是在讨论这些东西,早就让人腻歪了。

  “瑞娜,好多人了,他们为什么都看着我们,是不是我们太起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