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55 果然如此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凌悦忽然说道,目光炯炯的看着裴诗语,似乎有什么正在发酵一般。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然而裴诗语却并没有说话,现在她根本不想跟凌悦说话,所以她立刻转头看向了另外一边。

  这让凌悦十分尴尬,有些委屈的看着封擎苍,可是封擎苍并没有说什么。

  这种委屈,简直让凌悦快疯了,可是只要想想,自己如果发脾气一定会让封擎苍失望的。

  所以为了不让封擎苍失望,凌悦只能忍忍,现在凌悦的字典里似乎只剩下了一个字:忍。

  “封总,我先进去了。”

  裴诗语懒得再看到他们俩个人,说了一声往里面走去。

  看着裴诗语的背影,凌悦还是忍不住吐槽:“擎苍哥哥,你看这个瑞娜,她可没有礼貌。”

  面对凌悦的吐槽,封擎苍只留下一句:“有能力的人,一般都很有个性!”

  虽然封擎苍并没有说什么,可是这种非常明显的袒护依旧让凌悦的脸色白了又白。

  她的手指紧紧的捏住,让这种刺痛提醒自己。

  提前预演的效果很好,菲莉丝表现的也特别完美,尤其是经过裴诗语的一些忠告后,菲莉丝立刻明白了。

  所以预演很棒,封擎苍很满意,连凌悦脸都是惊艳。

  “啊,瑞娜,我是不是表现的很差,我好紧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