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77 来自凌悦的邀请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好不容易才有了一个人喜唐,而唐又对她有那个意SI,如果因为这些原因而俩个人分道扬镳,恐怕就可惜了。

  如今裴诗语还知道,自然不能让这些事发生了,毕竟唐也是自己为数不多的好朋友了。

  “我知道错了,你一定要帮我,不然小孩一定不会理我的!”唐有些哀求的看着裴诗语,心里却很茫。

  因为唐也是害怕的,怕石晓晓会因为这些事不理自己,所以唐希望裴诗语可以帮助自己。

  “我怎么帮你,本来我是想着你们俩个人在一起,可是你呢,你然敢把石晓晓晕了,你唐你能耐怎么那么大呢!”

  裴诗语冷笑一声看着唐,虽然口里说着这些话,可是心里却是定了注意一定要帮助俩个人。

  如今唐佩已经离开了,她临走之前其实也是希望自己可以帮助唐的。

  听到裴诗语的话,唐的一颗心瞬间就沉了下去。

  “我知道自己混蛋,当然就是了心窍,哎!”

  唐低着头万分沉痛,心里也后悔自己昨天的举动,可是不可以后悔了,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后悔药。

  自己既然已经做出了那样的事,就必须承受这个后果。

  所以不管石晓晓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唐只能接受,或者去努力了,如果石晓晓实在不愿意原谅自己,就只能慢慢等待了。

  看到唐的样子,裴诗语就知道了唐心里如何想到。

  “唐,那我问你,如果晓晓不愿意原谅你呢,你怎么办?”裴诗语试探的问到,毕竟也得看唐的选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