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81 因为他吗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尤其是看到裴诗语出来后,就一直郁郁寡欢,甚至还挂断了电话,那副模样就像随时都可能倒下一般。

  “走吧。”裴诗语听到后并没有奇怪,反正自己已经想清楚了,既然唐夜想跟着自己去公司,那也没什么。

  因为自己手里的仅有的一点点的东西,如今也没有了。

  一路上俩个人都没有说话,唐夜并没有说话,其实他都知道的,可是并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做。

  “说吧,到底因为什么,她跟你说了什么?”

  刚到办公室以后,唐夜就坐在椅子上,看着裴诗语问到。

  这会办公室只有俩个人,并没有其他人,可能这个时间大家都出去吃饭了,所以裴诗语也不会担心别人进来看到他们俩个人。

  而且俩个人本来也没有什么是,并不需要刻意的去回避或者注意什么。

  这会听到唐夜的话,裴诗语立刻摇头:“没有啊,怎么了?”

  其实裴诗语很累,她根本不想跟唐夜讨论任何关于凌悦或者封擎苍的事情,他们俩个人就是自己的噩梦一样。

  大概是裴诗语这种无所谓的态度让唐夜有些不开心了。

  “难道你还不告诉我吗?瑞娜,我知道那个女人找你做什么,其实你这样难过,都是因为那个男人对吗?”

  唐夜冷冷的说到,心里却有了计较,对于凌悦这个人,其实唐夜我并没有别的什么喜欢。

  尤其是凌悦居然抢了裴诗语的未婚妻,这在唐夜看来,已经是属于一种原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