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83 你可以,但是我不行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似乎是因为裴诗语的话太过于尖锐了,封擎苍一时之间居然没有想出来该怎么说。

  可能是因为裴诗语的话太富有攻击性了吧,或者是因为她的话,太过于直击人心。

  “瑞娜,你等我好吗?我吧所有事情处理好了以后,我就会断绝一切关系的!”

  最终,封擎苍还是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可是裴诗语却只能轻轻的摇头,因为她不能。

  这个时候了,自己不可以那样做了,封擎苍没有想起来俩个人的事,而她也不想就这样跟着他。

  况且封擎苍说的处理好了事情,到底是什么时候,裴诗语并不知道,所以她不愿意冒险了。

  “苍,这样的话别再说了,我说过的,我并不愿意介入你们之间的感情你明白吗?我只是想你可以好好的生活!”

  裴诗语苦涩的笑了笑,眼角却有些湿润了,明明眼前这个人是自己深爱的男人,可是却因为一些事情根本不可以在一起。

  如今自己还得违心的祝福他们,裴诗语心里好不甘心,可是却没有任何的办法。

  “没有你我怎么过好生活?”封擎苍直接反问了一句,最后却还是摇摇头没有说话。

  因为这些事并不是单纯的需要他丢了凌悦,而是还有别的原因。

  就是因为这些原因,所以封擎苍才会一直去做自己根本不愿意也不屑的事情。

  如今仅仅就是一步之遥了,封擎苍并不想放弃,所以他必须需要舍弃一些东西的。

  “嗯,我想你一定可惜的,如果你在这样逼我,我想我会尽快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