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88 你好傻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听到唐的话,裴诗语只能苦涩的笑了笑,然后说“你不是要找小雨滴的消息吗?都在这里啊!”

  “怎么,你又不敢相信了吗?”

  裴诗语抬头看着唐,可以清楚的看到唐眼底的疼惜。

  其实他并不是不信,而是不愿意相信啊,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么裴诗语到底是受了多大的痛苦跟委屈啊。

  “你,你是小雨滴!”

  唐忽然看着裴诗语问道,眼睛写了伤心跟痛苦,可是最大的却是疼惜。

  他在替裴诗语痛,替她不值得,可是唐也明白,一切都是真的。

  “嗯。”

  裴诗语笑了笑,然后轻声说道,既然已经把这些照片给唐看了,那么自己也没有必要否认了。

  因为事就是这样,不是说你不想说就可以隐瞒下去的。

  一直有人暗中在查自己的份,可是裴诗语却很清楚,自己已经瞒不了多久了。

  所以自己需要做的,就是看着封擎苍跟凌悦俩个人结婚,然后自己彻底的离开这个地方。

  什么报仇,什么恩怨,裴诗语根本不想再继续顾忌下去了。

  “你,你好傻,为什么不告诉我啊,你知道我多想你吗?裴诗语你这个傻比!”

  唐将盒子放在沙发上,忍不住朝着裴诗语吼道,然后又有些后悔自己的行为。

  “小雨滴对不起,我太激动了,可是,可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你然没有死,还成了瑞娜,我就说阿怎么会是你的朋友,你们怎么会认识!”

  “原来早就认识你了,可是你们俩个人还不告诉我!”

  唐有些哀怨的看着裴诗语,对于俩个人隐瞒自己的事依旧有些耿耿于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