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90 他们最幸福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回到房间后,本来裴诗语还是有些困意的,可是躺在床后,却发现自己似乎根本没有办法睡着了。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可能是因为喝酒了的缘故,所以脑子里这会却是无的清醒,大家都说喝酒了会脑子昏沉。

  可是裴诗语如今却是格外的清醒,而且似乎从来没有这样清醒过。

  跟唐夜的谈话还是一直在脑子里回想着,甚至俩个人认识的点点滴滴都不断的回忆。

  裴诗语甚至觉得,唐夜大概是老天爷赐给自己的一个保护神吧,虽然他自己也是需要保护,可是却永远都是想着如何保护自己。

  裴诗语很清楚,自己对于唐夜并没有特别的感情,大概有的也是像朋友一般的情意。

  俩个人之间,永远只能是朋友,或者说裴诗语很多时候,还是跟唐佩一样,会把唐夜看做是一个弟弟一般的人。

  这是俩个人之间的隔阂,永远不可能是男女之情。

  第二天早,裴诗语听到闹钟响了的那一刻,立刻从床起来,然后找到自己需要穿的礼服,放在床。

  因为今天的婚礼,也是裴诗语很早计划过一定要去的,所以提前准备好了礼服。

  裴诗语很清楚,今天的自己只是作为一个婚礼见证人去的,所以自己一定需要得体的妆容。

  可是站在镜子跟前,裴诗语却有些傻了,因为一晚没有睡,整个人看起来都有些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