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098 时隔多年我不会再轻易放弃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凌悦将手机啪的一声扔在了地上,她的心也像此时的手机一般支离破碎,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办。

  “凌悦,其实你已经相信了不是吗?不然为什么你会这么的痛苦,呵呵,没想到吧,时隔三年,我居然回来了!”

  裴诗语冷笑的看着凌悦如此发疯,心里的计较去也更加的多了起来。

  不管自己要做什么,至少封擎苍自己是彻底的不会让出去了,毕竟他也那么深爱着自己。

  裴诗语甚至有些后悔了,自己以前那样对待封擎苍,将他的一颗真心如此脚踏。

  不知道如果有一天封擎苍可以想起来以前的事情,会不会原谅自己,不过裴诗语却知道,自己不会放弃了。

  “不,不会的,怎么会是你,不可能的,你不可能回来的。”凌悦抓狂的看着裴诗语,眼里都是疯狂。

  可能是因为裴诗语的事情让凌悦受到了惊吓,还要刺激,或许别人说裴诗语就是瑞娜,别人不会信。

  可是凌悦却相信,因为凌悦很清楚裴诗语没有死,她还好好的活着,只是离开了而已。

  如今看到裴诗语好好的出现在自己眼前,并且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关键封擎苍居然还喜欢她。

  这让凌悦根本没有办法接受,她捂着头,痛苦的闭着眼。

  “凌悦,你觉得你这样还有什么意思吗?当年就是你们棒打鸳鸯,如今你难道还想继续吗?”

  裴诗语怒喝一声,曾经的那些伤痛,自己一刻也不敢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