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02 我不会放过你们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你呀,还是这么古灵精怪的。”施怡无奈的看着凌悦,可是脸上却都是笑。

  大概是因为习惯了女儿这样,所以施怡并没有觉得很奇怪。

  凌悦嘻嘻的笑了笑,这才拉着施怡的胳膊,亲昵的说到:“妈咪,因为我是你最喜欢的小悦啊,这次的事情你一定要帮我袄。”

  “妈咪哪次没有帮你?小悦,不过你还是打算要嫁给他么?他可是直接把你……”

  施怡每次想起来这件事,就心疼起来自己的女儿,因为凌悦真的很可怜。

  尤其是婚纱居然直接变成了蓝色,让施怡都想流眼泪,她不知道凌悦为什么会这么执着,可是她还是愿意为了自己的女儿去努力。

  就算会让别人都看不起自己,施怡觉得都没有那么的可怕了。

  “妈咪,我这辈子除了擎苍哥哥,谁都不会嫁的。”凌悦的脸色有些阴暗了起来,每次提起来这个,她都很生气。

  明明自己也是很爱封擎苍的,可是为什么封擎苍就是不愿意多看自己一眼呢。

  凌悦觉得一定是因为裴诗语,不然封擎苍不会这样对待自己。

  听到凌悦如此说,施怡只能叹气安慰她:“小悦,放心吧,妈咪去跟她谈谈吧!”

  “嗯,妈咪,她现在在医院,对了,擎苍哥哥也在,她就是瑞娜,她现在变成了瑞娜!”

  凌悦咬牙切齿的说到,对于裴诗语隐瞒身份的事情,真是恨得牙痒痒的,但是又没有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