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08 不会再让你离开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虽然如今封擎苍还是没有想起来裴诗语这个人,可是他看着裴诗语,心里的感觉却更加的炽热了起来。请大家搜索看最全!的小说

  怀里的温度也越加的温暖,让人的心都忍不住有些激动了起来。

  “小语,以后我们再也不分开了!”

  封擎苍忍不住说到,心里却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不停的涌动着,让他变的更加的完整了起来。

  同时在心里也暗暗的发誓,一定不会让那些悲剧重演,还有关于以前的事情,似乎也应该有个交代了。

  “嗯,既然我决定告诉你一切,那我也是做了所有的准备,苍,不管发生什么,我们一起面对。”

  裴诗语抬起头看着封擎苍,眼里都是浓浓的爱还有依恋,似乎现在的她是最幸福的时候。

  俩个人在现在这一刻,才互相感觉到了彼此,想要永远在一起。

  “铃铃铃!”

  一阵手机铃声忽然响起来,那么的突兀,让人没有任何的准备,被吓了一跳。

  裴诗语也被这个铃声吓了一跳,皱眉看了眼封擎苍,这才看了过去,自己的手机在响。

  可是这个时候,除了叶沛灵,似乎不会有人打电话的。

  “我接电话!”裴诗语有些无奈的说到,俩个人之间暧昧的气氛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

  封擎苍虽然诧异,不过并没有多说什么,目光在裴诗语手机扫了一眼,最后却还是忍不住皱眉。

  因为裴诗语手机面的备注好像是:妈妈。

  裴诗语的妈妈,封擎苍的眼底有些诧异,看着裴诗语的脸色有些微妙的变化。

  “喂,”

  裴诗语接起来电话,声音却很低,而且看起来好像有些开心,又有点特别的感觉。

  好像对于这个人,特别的在意,可是却还是有点意外的样子。

  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裴诗语的脸立刻浮现出一丝的惊喜,并且开口拒绝:“不用了,我可以的!”

  “对,我们现在还在一起,我告诉他了!”

  裴诗语握着手机的那只手忽然之间有些颤抖,而且说话也没有了多少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