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15 我的事不需要你插手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凌先生,这个,封擎苍是我儿子,我有权利跟您谈,而且我一定会说动他,给您一个交代的!”

  封云听到凌非岩的话后,立刻站出来,着急的说道。

  他其实就是想跟凌非岩牵上关系,所以这会当然不能让封擎苍跟凌非岩离开了。

  如果他们俩个人离开了,恐怕一定就没戏了。

  凌非岩皱了皱眉,并没有说话,只是眼神却看向了封擎苍,似乎正在等待封擎苍给他一个答案。

  “凌先生,我的事不需要任何人插手!”封擎苍立刻开口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他看着凌非岩,目光再次转移到了封云的身上。

  封云不满的冷哼道,指着封擎苍说:“别忘了,你是我的儿子,你也是封家的人!”

  这句话让封擎苍忍不住冷笑了起来,可是眼神却那么的冰冷,就像看着一个陌生人一般看着封云。

  “封家的人?你的儿子?你以为我很稀罕,我再告诉你一次,别再想着打着我的旗号做任何事了,我不允许,尤其是我的婚姻!”

  “今天,我就再次告诉你,我跟凌悦之间完了,没有任何的可能,你也不用妄想通过我得到什么!”

  封擎苍看着封云说到,对于封云跟江曼柔的心思,其实封擎苍一直都很清楚。

  以前没有牵扯到自己的利益,他并不想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