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Boss,请节制 1131 带你去见她
作者:亦随的小说      更新:2019-05-29

  热门推荐: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苍,你说小萌跟凌然回去,不会发生什么吧,我看小萌好像很害怕的样子!”

  裴诗语想起来卫小萌临走时候的模样,还是有些不放心。

  毕竟卫小萌也是自己的好朋友,就这样看着好朋友离开,受苦受难,裴诗语心里还是过意不去。

  听到裴诗语的话,封擎苍忍不住笑了起来,搂着裴诗语温柔的说道:“不会,凌然那么宠小萌,应该会好好对她的。”

  “可是你看小萌很害怕,她……”

  “他们俩个人之间的事情,我们还是不要插手的好吧,毕竟人家之间的小情趣也是不能告诉我们的。”

  封擎苍一本正经的说到,可是裴诗语却总是感觉有点诧异的样子。

  因为卫小萌以往就是个可爱的萌妹子啊,可是如今居然变的那么的凶悍,关键看到凌然的时候,又变成了小猫咪。

  俩个人昨天还来过的,那会卫小萌似乎还不是这样,但是今天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这就奇怪了。

  不过就像封擎苍说的,他们俩个人之间的事情还是得他们自己看,裴诗语也没有办法一直管他们。

  “苍,我们去看看绵绵吧!”

  裴诗语想起来裴绵绵,自己似乎很久没有去看她了,而且本来是打算去的,结果却没有找到。

  因为封擎苍一定是吧裴绵绵换了地方,而且没有告诉任何人。